求助 我家养了两只猫咪,总有一只流浪猫跳到我家

2021-03-18 08:57:37 字数 1692 阅读 8265

1楼:沅水弯弯流

看上你家猫咪了,想和他们做朋友。有条件你就把他收了吧,谢谢你。

突然有一只流浪猫到了我家,预示了什么 20

2楼:匿名用户

我身边也有一只流浪猫,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别的,可能给过它食物吧,赖着不走了

3楼:匿名用户

我老家有句俗话:狗来富猫来穷 所以如果有猫来家的话我们老家一般给它赶走的

4楼:台玛开若山

没什么,想太多了。

天冷慢慢了,猫狗都会找暖的地方,恰巧你家的什么吸引了它,于是来了。

好好对待它吧,它就是个可爱的小动物。

有只流浪猫经常到我家来

5楼:匿名用户

这是缘分啊,不要相信家里人说的迷信之类的说法。它多希望有个家,在外边流浪指不定哪天吃错什么或者被坏人抓走就没了,流浪猫的平均寿命不到两岁。说服家里人养它吧,猫猫既然肯去你家说明你家人都是很善良的。

猫很懂人性的,相处久了很惹人爱滴

6楼:猎手

你可以提问个问题 看看谁想要 我刚才看到个问题 有人想要小猫 http://zhidao.baidu.

***/question/589642363.html?fr=uc_push&push=category&entry=uhome_new&oldq=1

是这个** 你可以问问他

我家住在六层,我们这里很少看见流浪猫,突然有一只流浪猫在我家门口叫唤?

7楼:匿名用户

猫喜欢往高处跑,你家六层跑来一只流浪猫,没什么可担忧的。开门就往床上跳,不一定是流浪猫,说不定是小区哪家养的宠物猫。平时主人把它关家里,可能从窗户跳出来的。

都说猪来穷,狗来富,来只猫咪开当铺。所以没必要纠结。

8楼:匿名用户

很少流浪猫应该是还是有的,

你说的这个情况,

估计应该是家养的猫跑出来以后,

认不得回家路 ,

因为房子都差不多,

所以把你们家认为是它原来的家了。

9楼:坦然

饿了就施舍一点给它吃,必定也是一条命呢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很少见,所以让你也看看,流浪猫到处都是。

11楼:水木蓝婷

估计是想有个家,我家前半年就有只流浪狗在我家门口,从进门到上电梯一直跟着我。

为什么有一只流浪猫整天在我家门口躺着,赶也赶不走

12楼:

很有可能是:

1)有邻居经常喂它,或者对它非常好,而附近又有合适的地方睡觉,就舍不得走远了。猫科动物都有领地归属,圈起一块领地后一般都不会换。

2)附近其他的地区已经有别的猫。换去其他地方不适合它。

3)如果是公猫,可能是附近有它喜欢的母猫出没,一般也不会走。这种情况可能性比较小,毕竟现在不是猫发情的季节。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另外也希望大家善待流浪猫,毕竟流浪猫的平均寿命只有3年,怪可怜的。有时间多喂喂它们,善待小动物积点功德。

13楼:糖果花仙子之家

养着吧,那是只招财猫,会给你带来好运

家里跑来的流浪猫,是狸花猫吗,家里来了只流浪猫,可以养吗

1楼 江北井杨子 狸花猫s在国际上唯一认可的中国本土猫,是非常聪明 顾家的猫咪 家里来了只流浪猫,可以养吗 2楼 匿名用户 招财大橘猫 黄狸猫 ,黄狸猫也叫狸花猫,产于中国,加有纯黄色的斑纹图案,因此又称中国虎斑猫。目前正在申请国际纯种猫。 狸花猫个性独立,活泼好动,对周围环境的改变非常敏感,对主人...

我在路上捡了一只猫咪,我带回了家。请问要怎么样养猫咪

1楼 楓无情 先带上宠物医院,做体检!打疫苗,记住要给猫咪买猫沙跟磨爪子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打针。猫也会传播狂犬病。 3楼 喜羊羊是替罪羊 楼主真是好心的人啊!给她吃些剩菜剩饭就行,偶尔可以喂些猪肺什么的! 4楼 匿名用户 多大的猫啊,有几个月了。 我在路上捡到一只小猫回家养,有什么征兆 ...

流浪猫到家里有何预兆,一只流浪猫来到家里意味着什么?

1楼 四月游心 说明你家居和合,有福德,生灵才会主动上门的。 应该珍惜这份缘分,为家人积福, 好生对待动物, 给点水和食物,切勿暴力驱赶。 2楼 沅水弯弯流 发财猫啊!猫都是到好人家来的。 突然有只流浪猫来家里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吉祥的,流浪猫猫蹭人裤腿的意思是,我喜欢你,希望你也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