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有北平黄金的物件,这是什么年代的做什么用,价格怎么样

2021-03-17 22:10:42 字数 1313 阅读 9600

1楼:芝麻的芝麻的

这不算值钱,也算是老物件了,属于**时期的。

你可以收藏着,等以后也许值点钱。

2楼:拥泉添夏

仿古做旧的东西没有什么收藏价值,留着玩玩可以。

3楼:嗅花的影子

个人感觉是民末到建国初的东西,不太确定,看看有没有朋友认识吧

这物件是什么年代的,**怎么样?

4楼:熙缘霓裳

建议你去请专家鉴定或者送去鉴定机构去鉴定。

5楼:匿名用户

看字面意思是清朝的,就是不知是不是仿制品,要想知道价位找个专业人员鉴定看看值多少钱!

6楼:有梦想的梦中人

这个是清朝的东西,但看起来不像是真的,金子是不会生锈的。

7楼:百度网友

这个你可以去找一下专家给你鉴定一下。

8楼:天師除邪

清朝未期之货,铜器,无大价值,

9楼:周六必须换床单

这个是现代的臆造品,铅块外面包的铜皮。

并不是什么大清金锭,一点**含量都没有,而且做工相当的差,没有一点的造假常识。

**就按照铅块的**来计算吧,或者拿来做镇纸也是不错的。

10楼:任柳鑫

现代工艺品 鉴定完毕

11楼:在渌江书院祷告的路飞

看上去很旧的样子,但看不出年代

12楼:山野村夫逍遥子

宝贝上写的是清朝,可以到权威的鉴定部门鉴定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老物件儿,仅凭几张**很难判断它的年代,**也不好说。收藏着吧,也许将来会成为宝贝,会价值连城。

14楼:共产主义小战士

这个要请相关的专业人士鉴定,如果说是真的价值应该不菲。

15楼:龙血战神张

这要找专业的鉴定大师来帮你鉴定一下才知道。

这物件是什么时候的啊!**怎么样?

16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东西虽然写的大清,但是这个肯定不是清代的,这个东西是现代的东西,是一个臆造品,并不是金条或者金砖。

17楼:小企鹅达人

这应该是一个佛教的木牌,我觉得有一定的宗教研究价值,至于古董价值不是很大,这样**是不好估量的

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 15

1楼 雷家弯 哈哈 近代 看十字螺钉 2楼 浪荡小卒 这个连我都看出来了,不仅是近代,还是近现代 这是什么年代的物件,字写的是什么, 3楼 威武大中华 这是全国各地古玩市场比较泛滥的假古董 号称乾隆孝粉,已经形成一个系列10几个品种。材质多是树脂合成汉白玉就是大理石,很多护栏都是汉白玉的 而且这个底...

这是什么年代的雕刻,这个雕刻是什么朝代风格

1楼 没有年代的沧桑感,现代雕刻。 2楼 匿名用户 答 这说明这个男孩对这个女孩情有独钟,还是喜欢这女孩的,女孩没有回应,如对男孩有好感,那就试一下男啥反应,试试无防 这个雕刻是什么朝代风格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这个是木碗的话,按照材质寿限来说,不会超过400年,否则会有裂纹出现。 图案是文士对弈...

大神帮看看这个物件如何,年代价值玉料,里面刻的字是什么

1楼 云林山人 不论什么物件,就是一只现代工艺品而已!千万不要以为是什么所谓的古玉,建议放弃最好 请合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古玉吗?上面刻的字是什么?价值多少?万分感谢! 2楼 鍘屾棫涓筐煃 现代玉那黄色的叫皮本来一块玉的整体都是这样但是为了雕出形先切在打磨抛光 大神看看,这个怎么样,什么料,什么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