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养宠物吗?原因是什么,你喜欢养什么宠物,为什么?

2021-03-17 19:50:57 字数 3496 阅读 4792

1楼:匿名用户

我很喜欢动物,有条件了我想养一只猫一只狗,有它们陪伴很快乐

2楼:gr43199臣奶

我一直很想养只鹦鹉,看到电视剧里鹦鹉都会学人说话,一直很好奇鹦鹉学舌是怎样的场景。

3楼:8536灭韩衣背

之前看到我舍友养了一只小仓鼠,还为它买了一只很可爱的小笼子,我也很想养一只了。

4楼:寶寶70880堪寄

不想养那些小动物,我也没那么多时间,工作太忙了,养好我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5楼:卖萌

喜欢啊,只要是可爱的宠物都想养,这样我的家里就能有一点生机了,自己在家冷冷清清的。

6楼:峰佘无敌

我想养猫,就是喜欢猫这种那个物种,感觉猫是一种神奇的存在。

7楼:达

不想养任何动物,我有洁癖,很讨厌它们把我的家弄得很乱。

8楼:池莫愁

我想养一只哈士奇,看看我能不能控制住这种动物界的泥石流,哈哈。

9楼:小月有爱

我很懒,懒得连我自己都不想照顾,更别说养小动物了,肯定会饿死它们的。

10楼:沉夜孤星

我一直喜欢猫,软萌软萌的超级可爱,有这么一只萌宠在我家一定超级温馨。

11楼:吴幻莲

不养这些东西,家里太小了,养一个小动物家里肯定会很挤。

你喜欢养什么宠物,为什么?

12楼:社会观察者说

我最喜欢的宠物就是哈士奇,因为感觉他特别的可爱,自己现在是一个人在外工作,有时候也会感觉到比较的孤单寂寞,有了它的陪伴会感觉到生活比较的充实,而且狗狗还是比较通人性的,它好像能读懂人的感情一样,心情不好的时候逗逗它,烦心的情绪也就随之而去。

13楼:百度网友

我喜欢养狗,因为觉得狗很可爱,觉得很通人性,不开心的时候会让你开心。

14楼:粒粒谈娱乐

我喜欢养小乌龟。我们家的小乌龟名字叫做“西西”,是我爷爷在花鸟市场里面买回来送给我的,现在都养了有五年的时间了。自己在不开心的时候会和我的小乌龟说说话,发泄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开心的时候也会和它分享,因为我觉得这个小乌龟已经是我的朋友和家人了,它会陪我好长好长的时间。

15楼:雨田家常菜

猫,猫不需要遛,也不需要随时陪伴,相反,它却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

16楼:我是大神啦

我喜欢养狗狗。狗狗又好看,又乖顺,又能陪主人在孤独的时候一起玩耍。狗狗还能看门。

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家里突然来人了。狗狗会叫,会看门。狗狗相比其他宠物跟人类的互动更多一点。

17楼:紫伊晨曦

我喜欢养狗,因为狗狗比较忠诚,特别依赖主任,能够带给我更多欢乐和安全感。

18楼:匿名用户

狗狗,自己养的第一只宠物,比较突然进入自己的生活,朋友发爱心,把流浪犬带回家,他妈不让养,我不忍心就自己一直养了,既然养了就得好好养它一辈子。

19楼:八卦星人小林

柴犬。毛发柔软摸着舒服,没事的时候捏捏它的小脸蛋,可舒服了。

哪些喜欢养宠物的人是什么心理?

20楼:匿名用户

喜欢养宠物的人,一般心灵善良,感性,看不得一点不好的现象。这类人往往生活比较平淡,没有什么起伏,所以他们这类人的情感生活也往往比较平淡幸福。

这时候他们就会养一些宠物来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趣事。他们富有爱心、细心。生活在这种人家庭中的宠物一般都很幸福

养宠物会给自己找许多事情做,来宣泄他们无处安放的情感。这种人都很善良的。

21楼:一只张豆豆

感觉喜欢养宠物的人就是为了获得一种陪伴啊。至少我是这样的,宠物真的像是自己的伙伴一样,当我下班回家的时候,一打开门它就跑过来,我感到一天的劳累都被纾解了不少。有很多人把自己的狗叫做儿子、女儿,我非常能理解,就是想一个劲的对它们好,**什么的都买好的,因为真的太可爱了,太萌了,就值得这样被对待。

还有就是,养宠物很有意思,看它们追着自己的尾巴跑来跑去,看它们咬拖鞋真的很搞笑。就是给自己无趣的生活增添一点快乐因素吧。

22楼:硕阳人福

有可能是因为觉得太过无聊和寂寞那么养一个宠物来陪伴自己吧。

23楼:假苏更生

我自己就很喜欢狗狗,可能是觉得它们的感情都很纯粹吧,跟他们在一起就不用去想很多。

24楼:love奈何情深

特别喜欢养宠物的人,可能这样的人比较有爱心,或者说他们觉得养个宠物陪自己不会那么无聊吧。

25楼:阿念的小信使

想找动物陪伴自己吧,毕竟我们是非常的容易感到孤独的,如果有宠物陪伴我们,也许我们就不会那么的孤独了。

26楼:射手猴子嘟嘟

都有心理问题吧,跟童年应该有关系,得不到父母得宠爱,心理缺陷,但是也需要这些就养动物来弥补,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习惯独处,越是闲越是心理承受能力差得人没安全得人,养动物得概率会越高。

27楼:匿名用户

整天无所事事,空虚寂寞,没思想没信仰,所以养宠物,

28楼:把目光和纪念馆

那能有什么心理,就是喜欢养狗或者是一种炫耀,或者是不想让自己太孤独。

29楼:小丫娃娃的海角

平时应该都会很开心,有宠物在身边,心都被舒化了。

30楼:粑粑与肉肉

现在愿意养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首先我觉得这些人是非常有爱心的人,因为他们愿意照顾小动物呵护小动物,其次还可以表现。这些人是善良的人,因为那些养宠物的人他们养的未必都是名贵的动物,不一定都是名犬名猫。

31楼:day小北瓜

他们想找一个情感的寄托,不至于自己一个人太孤单。

养宠物的理由是什么?

32楼:匿名用户

1 给自己找个伴。宠物总是很高兴见到你,从不向你抱怨。带着宠物出去散步,还可以增加和别人交流的机会。

2 缓解压力。逗宠物玩耍,是很放松的一件事情。

3 学会照顾除你自己以外的东西。拥有宠物可以教你如何关心照顾别人。这很可能是我们很多人长这么大都没有机会学习的一件事情。

4 让你更有责任感。如果没有你,你的宠物就会死掉。生活不止是关于你自己一个人,有些事情需要你付出责任。

5 了解生活。当你劳累一天,回到家里,看到猫猫在自得其乐,会提醒你,生活不只是工作。生活应该是快乐的。

33楼:匿名用户

缓解压力增加爱心,爱好

34楼:匿名用户

因为空虚,反以多个宠物像多了个朋友,

为什么很多人都愿意养宠物,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养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养宠物的人一般都比较有爱心和恒心,并且富有正义感和责任心,同时又是一种心灵的寄托和陪伴,也是一种生活情趣和减压的方式。 2楼 爱一粒粒散尽 宠物很可爱,而且养宠物可以和宠物玩,每天的心情也会变好 3楼 anastasia汤 这可以算得上是生活的一种调剂吧,一种兴趣,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宠物鸟,有没有喜欢养鸟的朋友,为什么男人喜欢养鸟?

1楼 在艺术中行走 现在养鸟的朋友有很多。这是个很好的爱好 2楼 鲍罗丁 肯定有啊,现在社会压力这么大,养只鸟玩玩肯定有助于缓解压力, 为什么说喜欢养鸟的人心胸狭窄呢 3楼 南邕 说喜欢养鸟的人心胸狭窄是没有根据的,那只是一家之见 心胸狭窄 ,是一个人的秉性,各个时期 各个年龄段 不同阶层的人都有,...

国外都喜欢养什么动物,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大多数还是喜欢常规一些的动物,比如狗 猫 兔子 鹦鹉 鱼等。 也有个别的人喜欢饲养如蛇 蜥蜴 蜘蛛等比较不常规的宠物。 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的宠物 狗 猫 猩猩 蛇 蜥蜴 变色龙 香猪 猫鼬 海狸 乌龟 狐狸 垂耳兔。 西方人很爱宠物,而且这不只是一种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