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19年属羊,男2019年属鸡的婚姻如何

2021-03-17 17:29:19 字数 3065 阅读 8958

1楼:匿名用户

蛮不错的啊!羊和鸡还是不错的一对!能相互照料,相互扶持!祝你们幸福!!!

2楼:苏若琪

还不错呦,羊和鸡很配,而且男性比女性大十岁会很照顾女生,会幸福的!

91年属羊的和81年属鸡的婚姻怎样

3楼:百度网友

属鸡男跟属羊女配吗

属鸡男生vs属羊女生 生肖配对

81年属鸡男跟91年属羊女交尾

速配度:生肖鸡 生肖羊=小吉360星座网。

你们俩是较速配的一对。她非常内敛,思虑周全,性情柔和,对爱情有非常美好的憧憬,但多愁善感,缺少安全感;而你追求前卫,很在意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 你能从她身上 回获得无微不至的照顾,而她也能在你身上获得安全感。

不过,她容易想太多,与她相处,要多顾及她的感受。属马属鸡。

2005年属鸡一生命运:05年属鸡阴历七月初九该时出生的人命运怎样

你们是需要增强忍耐力的一对。两个人都有些任性,并且急于求成。婚姻生活要求双方都要磨练自己的意志,收敛消极的个性。男属兔女属龙相配吗。

虽然鸡先生不是天生的工作狂,但出于对事业的执着,鸡先生将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对工作精益求精方面。羊太太温柔善 答良,多愁善感,有很强的依赖性。鸡先生尽量迁就羊太太对自己的依靠,但无法忍受羊太太顾影自怜的散漫习惯和渴望不劳而获的小农思想。

羊太太欣赏鸡先生的野心,渴望得到他的关心与宠爱。如果鸡先生态度粗暴或是让娇生惯养的羊太太感到受了伤害,就难免要尝一尝孤枕难眠的滋味喽。

属鸡男跟属羊女配吗:男属羊女属鸡相配好不好

属鸡男跟属羊女配吗:男属羊女属鸡相配好不好

两人感情相配,属羊五行代表的土和属鸡五行代表的金,乃是相生关系,则属羊男多能包容属鸡女,两人感情会更好,若两人在生活中有纠葛之事,属羊男多退一步,属鸡女则会珍惜于心,两人感情稳妥进展。

4楼:匿名用户

辛酉年生石榴木命(1981 )

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91)

木克土,不好。

5楼:计潍

91年属羊的和81年属鸡的结婚怎样?从年龄上看,差距很大,整整差了十岁,可以说已经不是同龄人了,想的事情做的事能合拍吗?结婚这件事情不要看属什么,主要看有没有缘分?

是不是真爱?有没有真的感情?如果有真爱,有缘分,属什么都不重要,差十岁的年龄也不是问题,主要的问题是看你俩能不能合得来?

能不能相濡以沫?白头偕老,这是最关键的事情,不要去纠结属什么数,什么都不是问题,主要的问题是你俩的感情如何?如果有真爱,就是可以结婚

6楼:五峰

属什么没关系,只要俩个人合的来就好,管他属什么没关系

1991年属羊和1981年属鸡结婚配吗

7楼:奔跑中的愤青

结婚配不配。

主要是看你们爱不爱

真心相爱,喜欢对方,爱护对方,

就是最好。

8楼:綦文康端华

男是1991年属羊女是1981年属鸡,女方岁数大了太多,不宜婚配。

1979年男羊跟1981年女鸡婚姻可以吗

9楼:衡易大师

仅仅看属相来断定,只占了批断条件的1/8,不建议片面去批断。八个字,只告诉了未羊和酉鸡,就来断可以不可以,不负责。

91年的属羊男和81年的属鸡女婚姻配吗?

10楼:张建忠

婚姻只要双方幸福即可!

11楼:骁勇的小螃蟹

91年的属羊的男人和81年属鸡的女人,只要两个人彼此真心相爱,能够共同为对方付出自己的全部,那么他们的婚姻肯定是很般配的,也是会很幸福的没有人天生是自虐狂或受虐狂,一旦发现自己的努力与用心只能换来冷漠的话,那么这种捧着真心找罪受的情况,就会及时喊停了。

我想说明白的一点是,我们婚姻出现问题不是我造成的,而是我那个自私又霸道的老公!

刻意疏远对方的人也同样不是我自己,而是那个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指责和不理解,将我推得越来越远,近年来对他以及这段婚姻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觉得他如果懂得反思,懂得换位思考的话,可能会发现,妻子也是血肉之躯,不是他花钱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件物品,由得他随便往家里哪个角落里一扔,就能一辈子呆在那里身上积满灰尘、无怨无悔过下去!

女人是有感情的,也是特别感性的生物,身边的男人从来不明白自己的好,更不珍惜这段缘分,那成天在痛苦与空虚当中过日子的我,在婚外遇到了愿意关心我、体贴我的男人,自然就容易产生一种感激,再由感激上升到爱的程度!

男女之间的情意不就是这样滋生的吗?我出轨再不对,也是他在婚姻当中既无所作为、又大搞破坏造成的,责不在我!

1981年属鸡的女和1991属羊的男

12楼: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复肖:鸡:羊

男羊+女鸡

制:生活在一起会不开心。

女羊+男鸡:爱情并不理想,你除了谈情说爱外,什么也不会。

男鸡+女羊:不合适。她除了享乐外什么都不会,且厌倦你的工作。

女鸡+男羊:无法共同相处。你无法忍受他的古怪行径。

91年的属羊男和81年的属鸡女相配吗

13楼:匿名用户

我81年老公91我们很幸福,老公很爱我,相差十岁我们没有代沟,每天把我宠的像个孩子,老公追的我,我很幸福。

14楼:手机用户

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欢她,其他都是别人说的。

15楼:手机用户

中国历史以来存在男大女就可公平生活下去

男的1991年属羊的和女的1981年属鸡的相配吗?

16楼: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羊:鸡

男羊+女鸡:生活在一起会不开心。

女羊+男鸡:爱情并不理想,你除了谈情说爱外,什么也不会。

男鸡+女羊:不合适。她除了享乐外什么都不会,且厌倦你的工作。

女鸡+男羊:无法共同相处。你无法忍受他的古怪行径。

2019年属马是男2019年属羊是女婚配

1楼 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 马 羊 男马 女羊 爱情总是美满幸福的。你欣赏她,使她获得一种安全感。 女马 男羊 最好避免,因他喜欢的是你的金钱。 男羊 女马 不太合适,因你看重的是他的金钱。 女羊 男马 一切较幸福如果你们不会厌烦对方。 2楼 周易v信 你好1990年属马是男1991年属羊是女婚配,...

2019年属羊男和2019年属猪的女结婚好吗

1楼 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 羊 猪 男羊 女猪 如果你温柔一点,她是 女1979年属羊和男1983年属猪的配吗 2楼 邱先敏小童鞋 请问一下大师,男,1979年后六月十六亥时出生与1983年十二月初五出生的女结婚后女孩能克死男孩吗? 3楼 配不配根生日没关系,只要真心就行了 1979年属羊的男人和1...

2019年属马男婚姻能配2019年的属马女孩吗

1楼 落小妍 属马男生和属马女生 都是属马的人,所以很多时候都能达成共鸣,因为你们的生活节奏是差不多的,所以在生活上也不会有太多的冲突发生,从命理来看,男属马和女属马要不是同一个季节出生的,那么还要相配一些,这样让男属马和女属马在一起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一点,彼此充满着热情,但是互相又很独立,是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