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太阳精灵技能怎么搭配太阳精灵

2021-03-17 13:26:53 字数 3001 阅读 5830

1楼:匿名用户

复刻太阳精灵

技能搭配:幻象术+影子球+电磁炮+破坏死光。

这套技能的核心就是输出,利用太阳精灵超高的速度和特殊攻击,先手攻击将敌人秒掉。太阳精灵的属性是超能力,会被恶、幽灵以及虫系克制。对于恶系和的精灵,太阳精灵并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撤退。

而幽灵系会被恶系克制,影子球是最好的选择。

电磁炮的强大不仅在于超高的伤害,还有其附加的麻痹效果。而破坏死光是一般系技能,除了无法对幽灵系精灵造成伤害以外,和其他大部分属性不存在克制关系。

口袋妖怪复刻太阳精灵学什么技能

2楼:无言织天

高速星星、幻象光、自我暗示、幻象术

打npc的话带四攻就行:精干(37级 或者技能机)+影球(技能机)+信号光(教学)+草绳结(技能机)/或者一个辅助技能冥想(技能机)

对战的话,太阳精灵的作用不是强攻,带戏法(教学)或者索要(教学或者伊布21级学习)、哈欠、许愿、放双墙,配招不一定,要看它在你队伍中的定位

口袋妖怪复刻太阳精灵性格怎么选 性格选择介绍

3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这种速度特攻很不错,物攻惨不忍睹,物耐就一废纸,特耐勉强尚可的精灵,毫无疑问应该是当速攻手,而且首选损失物攻

因而减物攻加速度的胆小首选。

如果你能凑齐4个特攻技能(觉醒力量弄火的来),专爱围巾,那么追求最大输出,保守的也可。

其余的性格不考虑

4楼:包桂花钱丑

性格选择推荐

胆小既然定位都一样了,那么性格肯定也是相同的。胆小的太阳精灵必然是最好的,加的是速度,减少的是物理攻击。110的种族值速度虽然不错,但我们还是要加强。

太阳精灵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并不是很高,如果不能先手将对手秒掉,那么结果很可能就是被对方精灵击败。

口袋妖怪复刻太阳精灵哪一种性格好

5楼:匿名用户

no.196 太阳精灵 超能力 史诗 525 65 65 60 130 95 110

加速度加特攻都行 好一点还是保守的吧

6楼:匿名用户

太阳精灵最好的性格是胆小(+速度-物攻)或者保守(+特攻-物攻)

口袋妖怪中的伊布怎么进化成太阳精灵(光精灵)?

7楼:匿名用户

伊布白天4:00到20:00 级别不限 亲密度达到220进化亲密度不能查看 可以通过战斗 带亲密铃铛提升 尽量不吃中药 不濒死如果是386或483版用光之石

8楼:匿名用户

不是用太阳石进化(正版的),多少级也无所谓,就是要在白天亲密度到达220,基本上可以带着铃铛,多走会(时间较长),战斗(很快),多费点血,但是不死,吃药不要吃中药,亲密度就加上去了,如果你玩的是珍珠钻石版,可以用手表查看亲密度,达到两颗大心,就是220了,达到220后,还需要战斗一场(它出不出战无所谓),然后就进化了,要是晚上,就会进化成暗精灵,这一点要记住哦~~

9楼:匿名用户

伊布怎么进化成太阳精灵(光精灵)的条件是用太阳石在白天进化即可,希望可以帮到您!!!与场地无关,与级数无关~

10楼:匿名用户

超级绿宝石只要对伊布使用太阳石即可进化

11楼:点过阿尔周四

伊布在白天通过战斗提升亲密度,到了220之后,在白天升一级进化成太阳精灵。

12楼:闳竹青谏婵

在白天亲密度到达220,升级就可以进化了

13楼:骑玉兰郑子

需要太阳石!

太阳石是抓太阳岩或月亮岩这两只pm..他们身上会有一定的机率带着这种道具的`

太阳石就可以让伊布进化的成太阳精灵!

进攻型的太阳精灵和雷精灵怎么配招

14楼:电影冷智识

如下,部分精灵给楼主推荐几种配招吧,看楼主需要什么类型和打击面,攻击型怪性格一般都是固执(+物攻-特攻)或沉稳(+特攻-物攻),防守型一般是选择减一种攻击加一种防御,速度型一般是减一种攻击加速度(比如胆小是+速度-物攻,适合雷精灵)。

火精灵、水精灵、雷精灵能力相仿,技能也相似,都还好。但是雷精灵大招弱,火精灵大招威力高但疲惫~不过都还好啦,就看你喜欢什么属性和长相了。

口袋妖怪太阳精灵什么性格好

15楼:心金水君

太阳精灵最好的性格是胆小(+速度-物攻)或者保守(+特攻-物攻)。

太阳精灵的种族值如下:

hp:65

物攻:65

物防:60

特攻:130

特防:95

速度:110

可以看出太阳精灵是一个高特攻高速度,物攻低的精灵,所以性格放牧要去选择加特攻或者速度的,并减掉没用的物攻。

16楼:何增懿

加特攻减物攻

或加速度减物攻

回答者: 电鬼家族 - 十一级 2010-1-3 17:02身体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养速度

回答者: 122.71.52.* 2010-1-3 17:08检举 身体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养速度

加特攻减物攻

或加速度减物攻

17楼:匿名用户

身体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养速度

18楼:大地一片绿

检举 身体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养速度

加特攻减物攻

或加速度减物攻

19楼:电鬼家族

加特攻减物攻

或加速度减物攻

口袋妖怪VS精灵性格汇总精灵搭配什么性格好

1楼 匿名用户 所谓性格,就是一只精灵天生下来就固定的一个东西,无法通过后期的训练或其他方式更改。每一种性格则对应于精灵六项能力中两项的变化,必定为一项能力增加另一项能力减小,否则就是六项能力都没有加减。针对不同的精灵能力值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性格就成为了对战玩家的一个必修课。 口袋妖怪vs精灵搭配什...

口袋妖怪复刻图图犬技能怎么搭配图图犬技能

1楼 陌陌无名 亲,图图犬这种英雄我们在游戏当中是没有多大的用的,因为我们在游戏当中肯定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获胜,而图图犬并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首先我们说一下,培养的方法,要选择种族值高的宠进行抚养,因为到了后面材料是比较紧张的,没有多余的材料给我们随便进化一些宠,要不然我们的队伍玩的就更慢了,所以不建...

口袋妖怪白金中,哪种精灵能学会清雾技能

1楼 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超音幅,洞穴都是。还有就是刚开始的草地里的胖胖翁也可以学。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飞行系的精灵,都可以学清雾技能! 3楼 匿名用户 飞行系的 我用的是波克吉古 4楼 匿名用户 恩恩,飞行系的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白金里哪些精灵可以学清雾啊? 5楼 随便你怎么叫我 一般飞行属来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