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女朋友说点扎心句子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2021-03-17 11:44:36 字数 2252 阅读 5244

1楼:匿名用户

扎心的情感兄弟的句子,这句话可以理解为,痛彻心扉的一种情感和自己的好兄弟,可以是:我的兄弟与我情比金坚。不排除其他答案,希望对你有帮助

2楼:来自草鱼塘怜香惜玉 的彩菇

就说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会让你过上幸福生活

3楼:百度网友

实事求是,真心相待就好了不用那些花花肠子

4楼:普康健

我觉得如果你想给女朋友说点扎心句子的话可你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认为你就应该想说什么就跟你朋友说什么,特别是如何如何的喜欢他,怎样怎样的关心他,只要是你想对他好的心里话全都说出来,这样让他了解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对他的好,他也会知道的,而且你对他的好他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所以有什么心里话就直接和他说,这样他也会被你感动的,所以他有什么心事的话也会和你说,这样你们俩就好沟通了,嗯。

你曾经对你女友说的最扎心的一句话是什么?

5楼:美丽少女团

我回想我的经历,我觉得我说过的最伤害女友的话就是“在我看来你是一个不孝顺的女儿”,这句话是我在和我的女友提出分手的时候说的,其实我也已经意识到了我的不对,因为两个人已经提出分手了,那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去再说一些话故意去气他了,但是我当时可能比较的生气,会对他提出分手感到非常的不解。所以我在软件上给他发了很长的一段话,其中有一句就是“我觉得你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我当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后来有一次我们双方共同的朋友和我遇见了。他当时就把我骂了一通,他说你怎么可以说这样子的话,我当时也是一脸懵,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然后她向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据说我的女友在那天晚上收到我发的这条信息之后找这个朋友哭诉了很久,他不明白,为什么在我的眼里他是这样子的一个形象,不知道为什么会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很不孝顺的人,是不是他自己真的有那么的不好,有那么的不堪。

在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我说了一句这么扎心的话,原来我无意间的一句生气的话,会让别人难过很久,会让人别人对自己产生怀疑,所以我觉得有的时候话还是不能乱说的。

6楼:港婊

以女友的角度来回答一下,他说过最伤人的莫过于那句“她可不跟你一样没教养”。这句话的背景是:我发现他和他某个刚认识的女性朋友出去吃饭,质问并和他吵架的时候他说出的话。

7楼:无崖子浪逍遥

我曾经对我的女友说过最扎心的一句话就是,你这个人怎么那么烦,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其实这句话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挺对不起他的。

8楼:郝夫人

也没有特别扎心的,只是一直在说对不起,女孩子这辈子可能最不想听到的就是对不起,而我只却只会说对不起。

9楼:匿名用户

之前对其的前女友说的最扎心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两个人不能在一个地方的话那就不如分开好了,当时我的女友就哭了,后来可能真的伤害到她了,所以就分手了。

10楼:加十二刀疤爪子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虽然我还爱着你,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不得不离开你,然后我转身就走了,结果自然我也是很后悔。

11楼:善良一点

我记得说过最扎心的一句就是“我的事我自己有分寸,你能不能别管,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后来也和她分手了,现在回想起来这句话真的挺伤人的。

12楼:姐姐1998现在

我女朋友说最扎心的话就是你自己看着办,因为这个显得男朋友根本不在意女生,会让女生很无助的,很扎心的无语。

13楼:123哈哈哈哈

我觉得大概就是我和她说“你这样不是做贱你自己吗”,我记得当时她哭了,哭的很是伤心,然后就很久没有那样了。

你女朋友对你说的最扎心的一句话是什么(首先你得有个

14楼:王京木辛

女朋友对我说过,最扎心的一句话是,

虽然我很爱你,你也很善良,

但是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15楼:97突击步

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哈哈哈

女朋友说,扎心,觉得没意了?说我太黏人,爱生气什么的,我能怎么办,急什么

16楼:李小号小李

这就到考验你们感情深浅的时候了,如果你付出了,你去挽回一下还是可以的。如果她心里爱的不够深,那就没有办法了

17楼:天天晴

实在不合适就分了吧 强扭的瓜不甜

女朋友突然对我说要给我生个孩子,我不知道怎么生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在网上问这些,原因可能有二,一是你真的不知道,是个纯洁的家伙。二是你根本心里没有你的女朋友。你是哪种自己清楚就好,劝且过且珍惜 2楼 匿名用户 亲,跟她待一晚你就知道了 3楼 彤彤惜源 意思是叫你快点跟她结婚后 4楼 自习 看到一点而已,骗就自然废了 看多一点a是男人都懂 5楼...

女朋友给我发我该怎么神回复呢,女朋友说想见我了,我该怎么神回复?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的是时间,你放心把省略 部分说出来吧 2楼 xee大树 她都无语了,你还准备说什么? 3楼 听雨地声音di落 这是想找你聊天的节奏啊, 这么多点点是有多无语 女朋友说想见我了 我该怎么神回复 4楼 匿名用户 你女友应该很温柔把,好事就这样呗你搞砸,可以说你太小心眼了,就为点小事,...

女朋友说她可想死"我该怎么安慰她

1楼 匿名用户 她肯定是收到伤害了,感到难过, 或者没有度过困难的勇气,才会想到用死来逃避! 你要打开她的心结,找到让她难过的问题 一起把问题解决了,让她不再去逃避, 她就不去轻生了! 这是你表现的好时机,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相当于救了她一命啊! 她会很依赖你的! 2楼 快到盆里来 你该去多陪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