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很客气的一位男同事是个什么样的人

2021-03-17 06:09:18 字数 731 阅读 6198

1楼:匿名用户

单纯的客气,只能传递出对方的个人素养或职业习惯。

当一个本很好的朋友突然对你很客气说明什么?他不把你当朋友了么?

2楼:匿名用户

其实就算再好的朋友始终还是朋友,不会变成家人,理应是要比较客气的,当然不是说朋友就要很客气,而是每个人都会想毕竟是朋友,不能太过分,还是客气一点较好,我想她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你有不对的地方 让他感到不舒服 被忽视了不是不把你当朋友 只是感觉关系疏远了而已努努力 多关心他 也许你们会回到原来的样子呢加油哦

4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有事要找你帮忙了、

5楼:漪荷晴雨

或许她的生活环境出现了一些变化,让她产生了对所有人的改变 或许是她的原因 不是你的原因 希望能帮到你:)

有个男同事在他朋友面前对我很客气。但只有他一个人时,态度冷淡。为什么?

6楼:小学僧的梦想

你又不是他的谁谁谁,他为什么要对你好。

7楼:最爱幻雪宝儿

呵呵 他不想在他朋友面前留下坏印象呗

也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极其要面子的人了

我觉得你完全可以跟他把话说清楚了

这样大家都没必要装的那么累了

对你总是很客气的人把你当做什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客人,只有面对客人我们才会很客气,家人和朋友我们都不会太可气的 2楼 一个是亲人,一个是尊敬的人,还有一种被你伤害过后,感觉对你愧疚的人!还有一种就是暗恋你的人了,你看看是哪一种? 3楼 匿名用户 总是客气,就是敷衍了,你猜猜, 4楼 人总是忍耐有限度的 不要因为做错事了 人家给你了...

同事对我说话老是很不客气,不礼貌,怎么对付他。我是女的

1楼 天堂憩 把自己的工作认真做好。滴水不漏,平时不要跟他一般见识,留心他的工作上的事。一旦抓住一点,你就往死里整。 只要一次,他就服气了。不过,前期,你需要忍耐,找出他的错。而且这个错对公司有重大损失。 哈哈。我出的招有点损,不过,不见得不管用。 2楼 当他透明,完全忽略掉就是了。 3楼 匿名用户...

男同事主动请客吃饭是什么意思,一个男同事主动请客吃饭是什么意思?

1楼 殘缺 也是美 男人主动邀请异性吃饭 如果是单独两个人的话 那么多半是对女人有意思 一个男同事主动请客吃饭 2楼 扯蛋的节操君 可能是喜欢你哦。如果有意思就去,不喜欢就不去,但个人认为去去也没什么关系,反正都是同事,低头不见抬头见,你这下不去到时候遇到了多尴尬。 3楼 小绵羊 如果你对她没有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