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有懂翡翠的朋友吗?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2021-03-16 20:54:12 字数 1928 阅读 1863

1楼:追石翡翠

两个都是很普通,品质比较低的翡翠。

种嫩,肉粗,水短,机雕,**都是小百数的东西。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2楼:百度网友

这个颜色看起来有点吓人。中间那个值千元左右,右边的值六百左右。

有懂翡翠的朋友吗?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3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豆种

种粗 水头短

棉多整体品相比较低端了

三位数范围即可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有没有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翡翠貔貅大概值多少钱?

4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翡翠貔貅,种水、雕工都普通,大概三位数。

5楼:宏华珠宝

冰种好很好,一千多点

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质地怎么样,大概值多少,谢谢 5

6楼:绿蓑江上

没有抄**难以根据**判断,一般翡翠bai**就是一个区间du,根据透zhi、净、水、色而判定的dao,“净、水、色····差一分价差十倍”。

翡翠由种水划分,大致可分为,豆种,糯化,糯冰,冰种,高冰,玻璃种。

所以翡翠的**也就大概可以分出一个范围。

翡翠种水差一等,价值也是差几倍甚至十几倍。同时影响**的还有底色,翡翠见色价值就涨。

千元以上

万元起步

7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没有**。乐意帮你,望采纳

老师您好!谢谢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值多少钱,我买成600元亏吗?

8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雕件

真货无疑

物件的种水较弱

雕工也有些粗糙

整体品相低端

感觉小几百即可

600到了中几百了,比较没有性价比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9楼:五戒之印

我认为你买亏了。这东西在天津鼓楼每周四摊上,不会过一百。

10楼:毕十三

差不多吧,不是很亏,但是你绝对没有赚

大佬们,这是朋友送的,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大概值多少钱呀?谢谢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种水雕工均较为普通了

有一丢丢的飘绿

想知道朋友花了多钱,其实要搞清楚他具体是在哪买的才行这个物件,如果是在景点、商场这种地方买的,则要小几千了,甚至中千都有可能

如果是在普通的实体,古玩城之类的地方,小千附近 1-3000区间如果是在网上直播间的话,三位数范围,或者千刚出头就封顶了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请高人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原石46牌的值多少钱?

12楼:虎

已评过。这东西,谁也说不准。以个人眼光看,出货效果不低。

麻烦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度母值多少钱?

13楼:老俞_翡翠

看**差不多糯冰种,雕工普通,如果尺寸正常没纹裂大概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14楼:巫总裁

我看这个翡翠度母值多少钱我看这个翡翠观音母要壹佰多块钱以前几拾块钱

15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行话灯下不看玉,有些翡翠见光死。自然光下拍照的较真实。乐意帮到你方便的话给个采纳谢谢!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手镯什么种的?值多少钱?谢谢

1楼 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手镯 糯种 棉稍多水头尚可 看图像有淡紫色表现 实物是否有 有懂翡翠的朋友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起光的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了!!! 2楼 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油青种,底粗多棉,有杂点。1500 2000元市价 3楼 匿名用户 油青种,4000左右 4楼 莹翠珠宝 没有起光...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一打眼就是比较开门的 天然翡翠a货手镯,细糯种,水头尚可,带有淡粉紫色表现,也是此镯子的特色,颗粒较为细腻,均匀,正桩。 棉絮多了些并没化开,且紫色过淡,提升不大,无明显的绺裂,水头还行,器形偏小,料子不够茁实因此不能进一步的加分。 总的倒也算是消费级镯子里尚可的物件,实价在30...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