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黄绿色液体怎么办,狗狗吐绿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

2021-03-16 05:00:01 字数 5290 阅读 8255

1楼:很皮的老皮

这种情况比较复杂,感冒你本身不确定,但是吐虫子的话就是肚子里虫子多到很严重了,可是你刚刚带回家,又是幼犬,必须在家里适应几天,然后尽快喂食驱虫药活着去医院打针驱虫,吐的东西恶臭说明确实是病了,可以喂消炎药,但是建议你还是去宠物医院,如果确实喜欢狗狗好事花点儿钱尽快救命要紧,幼犬生命很脆弱的,别耽搁了!

2楼:超级

需要马上进行隔离 还有看症状描述 已经不轻了 必须做病原检查 首先排除传染病

不可以口服药物 必须空腹**

犬糖尿病处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碱的添加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岛素抵抗;车前籽粘胶的作用可增加动物饱腹感。低糖谷物(大麦,玉米)与车前料粘胶相结合可降低餐后血糖值。

需要隔离

需要马上进行隔离 还有看症状描述 已经不轻了 必须做病原检查 首先排除传染病

不可以口服药物 必须空腹**

3楼:仝圣御雨雪

是小狗狗吃错东西了,我家泰迪也吐过两次,是不是绿绿的啊,没事啊,就是要注意好狗狗的饮食,什么巧克力啊,葡萄干啊都不能吃,也不能吃难消化的东西,味道太浓了的也不能吃,如果是家狗不是宠物的话,就是吃饭是少吃盐,很容易患**病的,而且消化不良,记住啊,千万别给它乱喂东西吃,关乎狗狗性命的。

狗狗吐绿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

4楼:哈哈大da大

胆汁被吐出来了。通常看到这种颜色的呕吐是要看医生的,因为这代表专

的状况就很多了, 除了属肝肾胰等问题以外,还有可能是胃肠道的溃疡问题。

饮食中毒

中毒因素:虽然狗狗不如猫咪会筛选食物,但狗狗中毒病例不多。有时狗狗会食入有害物质,它也会舔沾在毛发上的有害物。

腐食、油漆、杀虫剂、农药、强酸、强碱的食物或有毒的菌类、清洁剂、漂白水、安眠药、镇定剂、感冒药,都有可能造成中毒。中毒征兆有:急性呕吐、衰竭、肌肉急速抽动、僵直、虚弱、出血等症状。

急救步骤:

1、冲洗狗狗的毛发,防止更多有害物质进它的体内。

2、先查看狗狗吃了什么药物,把药物标签或药物一起带着送医。

3、如果您知道狗狗吞食哪些东西,请您将这些东西及容器一起带给兽医看。

5、如果兽医让您先用呕吐剂给狗呕吐,一般只有在狗狗吃了有毒物质后30分钟内呕吐才有效。

5楼:手机用户

病症名称:吐**

方案:病情分析:你好,狗狗可能是吃了脏东西或是回骨头引起的肠胃答炎诊断建议:

你给狗狗现在必须的禁食禁水1--2天观察。给狗狗皮下注射:1、氨苄0.

3g一天一次,2、复合vb半只一天2次,3、爱茂尔+6542各半支一天一次,连用3--5天预防措施:注意狗狗的状态和饮食卫生清淡多喝水禁吃骨头和脏东西

营养专家建议:

高消化蛋白和益生元保证最佳消化安全性;高能量密度能够满足患犬的能量需求,同时帮助减少每餐需要摄入的食物量,从而减轻消化负担;高适口性,促进患犬进食。

皇家犬肠道处方粮gi25

狗狗吐绿色液体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黄黄绿绿的,那代表的是胆汁被吐出来了, 通常看到这种颜色的呕吐是要看医生的!因为这代表的状况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肾胰等问题以外,还有胃肠道的溃疡问题!

还有一种状况是吐出来的是黄黄绿绿的,但是多发生在尚未进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后狗狗整天都正常,这就是胆汁呕吐症候群如果吐出来的呕吐物颜色为咖啡色,不是饲料或是食物的颜色, 而是胃液的颜色是咖啡色的时候,这就代表着胃部有出血, 最常见的是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

呕吐的**:

如果没有更严重的病征,则对狗禁食24小时(幼犬禁食12小时)。可以继续**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为50-100毫升,大型狗为200毫升。

如果狗饮完规定水量,则可在30分钟后给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给。

假如停止呕吐,则可给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发病时呕吐频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兰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减少)。如果进食后不再呕吐,则可将鸡肉,瘦肉或白鲑煮熟后,连汁拌饭喂饲。

应一天喂饲三小顿,而不宜一天给予一大顿. 第二天,如果一切情况良好,则可喂食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过一,二天,才完全恢复到正常饮食。

在头四天,应该仅喂饲大约三分之二的量。

给药:一般兽医不会用抗生素**单纯性胃肠炎病例。氢气化铝混悬液(胃舒平)对发生呕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镇静剂,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点心匙

建议还是带狗仔细去正规的宠物医院检查下是否是肠胃的事,自己也安心啊。

希望您的狗狗早日**~~

7楼:匿名用户

绿色的东西是胆汁~~~~

给狗狗吃点胃复安~~~

控制呕吐~~才能不让狗狗伤害更大

8楼:沙海漂流瓶

最好带狗狗去看下医生

9楼:莉滋

应该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了,你好好想想,要不你就给狗狗吃点消食片吧。

狗狗有黄绿色眼屎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没事,眼屎一般就是感冒,上火,或者毛发刺激到了。

有点鼻子干的,会流鼻涕的,给只抗病毒口服液就好上火的话,吃的里面加点白菜

毛发刺激,眼睛不舒服的话就滴点药水,很快没事,,我家狗的外号就是 眼屎小精灵,,,每天早上都很多眼屎

泰迪狗狗总是吐黄色的液体,怎么回事啊?

11楼:夏云端

泰迪经常会有呕吐的情况发生,一般是因为消化不良或者是吃多了造成的,有时泰迪会在角落里吐出一些散发异味儿的黄水,这个就是狗狗的肠胃出问题了。

泰迪犬吐黄水可能是因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东西、吃得太多、饮食不规律、吃的东西过热或是过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疗方法要对症**,因为呕吐有轻微和严重的区别,如果只是偶尔吐一次的话,可以饿上狗狗一天,第二天的时候喂一些清淡的食物给狗狗,慢慢调养,就会好起来了。也可以试试让狗狗吃点儿马丁琳,这是一种人吃的胃药,有止吐的功能。一般人的用量是一片,你可以根据狗狗的体重给它吃1/4~1/2片,还有一种常用的有镇静止吐功能的药叫乘晕宁(或是晕海宁),就是我们出门的时候会带上的治晕车的药,给狗狗用量是25~50毫克。

不过最好还是给狗狗吃宠物专用的调理肠胃的药,像谷登益生菌之类的呀,既能**又能调理肠胃防止肠胃问题。

如果泰迪犬经常呕吐黄水,那就是严重的胃炎了,需要马上送到医院去**,在家里的时候注意给狗狗补充水分,因为呕吐会让狗狗失去大量的水分,如果不能及时补充,会脱水的。

12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是胃酸,如果是胃酸就不用担心啦~但是如果老是吐的话建议去医院了,偶尔一次是他不舒服后的自我调节

13楼:匿名用户

一岁狗狗细小概率很小,而且只是反胃呕吐症状,**网找:猫狗灵,拉稀呕吐白沫粘液多不吃东西都能够有效解决的。

14楼:一看就是马假撒

如果它开始出现厌食及不喝水的征兆话,很可能是细小病毒,赶紧就医,医药费大概一天300左右,运气好的三天内好转,否则就难说了。串串的话成活率会高些。

15楼:痛并快乐着

我家狗狗都吃**偶尔吃点肉今晚上呕吐黄色的液体是不是消化不良

16楼:伤感嫣儿

我家的,也是小泰迪,马上一岁了,它也隔几天就会吐,因为它老偷偷吃一些不能吃的东西,比如它的玩具,球啊什么的,吐完就好了,偷偷吃纸..吃完也吐...吐完没事,看看它鼻子湿不湿,一般鼻子湿,都没事,我不是兽医,这是纯经验...

我就是不知道该给他买什么玩具了,什么它都会想要尝尝......

急!狗狗吐黄绿色的水怎么回事

17楼:笪新兰戊媪

1.狗狗是耐饿不耐饱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时,它就会产生呕吐的行为!

呕吐的时候,您要观察呕吐物的颜色及形态,才能在看病的时候让医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么了,

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时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来,

这种东西,如果吐出来的是唾液,大多数是食道的问题,

如食道异物(食物卡在食道内,通常是骨头居多数),

或是心脏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动脉弓,这点可以由医生的检查得知!

2.如果吐出来的是食物,而且又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后就没事了,

这样的呕吐是属于生理性的呕吐,也就是类似反刍的呕吐,

这样的呕吐是不必看医生的

3.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这类的呕吐以急性胃炎的情况为最长见,

但是如果吐完以后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医生,只要禁食12小时就可以了,

如果呕吐持续,那还是要看医生,因为也有可能是胃肠道阻塞异物等等问题或是是肝脏问题或是肾脏问题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呕吐!

4.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黄黄绿绿的,那代表的是胆汁被吐出来了,

通常看到这种颜色的呕吐是要看医生的!因为这代表的状况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肾胰等问题以外,还有胃肠道的溃疡问题!

还有一种状况是吐出来的是黄黄绿绿的,但是多发生在尚未进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后狗狗整天都正常,这就是胆汁呕吐症候群如果吐出来的呕吐物颜色为咖啡色,不是饲料或是食物的颜色,

而是胃液的颜色是咖啡色的时候,这就代表着胃部有出血,

最常见的是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

5.如果是鲜红色,那么别再犹豫了,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医吧!

整体看来,虽然狗狗常常在呕吐以后就若无其事的样子,

其实除了生理性的呕吐问题以外(反刍),最好都带去医院看看,

如果加强轻微的只要吃吃药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觉得它看来还满好的,

而不带它去医院看的话,

它可能会由单纯的发炎转而变成严重的溃疡或是出血,

到时候的难受的却是你那心爱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头,尤其是鸡鸭类的尖锐骨头。因为犬吞入这些带有尖角或锐边的骨头容易造成胃内黏膜损伤,进步可发展成急性胃溃疡,病犬突然现呕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状,延误**会发展为慢性胃溃疡.

18楼:薇薇采儿

可能是胆汁,你的狗狗肯定是急性胃肠炎。拉不拉肚子?

止吐:口服吗丁啉胃动力止吐药。一天2次,一次1/4片。

谢谢采纳为满意答案。

19楼:匿名用户

最好带狗狗去医院看看。

20楼:宠物医生刘海波

小狗吐黄黏液一般见于慢性胃溃疡。建议主人把饮食改为一天两次,并且定时定量。注意饲喂量不要过多、过少、时间不要太晚。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建议先口服硫糖铝,若仍不好转,及时就医。

我家狗狗为什么总是吐黄色液体,我家的狗狗总是吐黄色的液体,怎么回事啊?

1楼 小宠方医生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狗狗目前呕吐几天,也不愿活动,就要重视了。要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怕万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检...

狗狗鼻子里面有黄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

1楼 小宠沈医生 考虑下是不是感冒 引起的,感冒的话,和人一样,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状,在家可以自行给狗狗测量 温,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7 5度到39 2度之间,可以给狗狗喂点感冒清和益生菌,缓解下症状,晚上睡觉的时候垫个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话,也是胃肠道菌群紊乱导致的情况,如果2到3天情况...

狗狗下面流褐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产后恶露,有时会后有鲜血,如果母狗有胃口也有精神,就没关系,几天后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的 狗妈妈生完宝宝后会流一个星期左右的 像月经一样 狗狗吐褐色液体怎么回事? 3楼 浮流年 呕吐物和排泄物为棕色代表消化道储出血,可能是狗瘟,或者细小,症状很相似,这时候必须用测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