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流浪狗在家门口叫寓意着什么,如果有流浪狗跑到家里叫代表什么

2021-03-11 07:37:18 字数 1632 阅读 2704

1楼:月光一族于

没有什么寓意,流浪狗只是在你们家曾经得到过食物施舍,才会留恋这个地方,你如果可怜这个流浪狗,可以适当给它点食物,算作是一种施舍。

2楼:匿名用户

按我们老家的说法就是狗来福~~意思是说不请自来~~望你能善待狗狗~~~狗狗不是随随便便会到任何一家庭~~~望你采纳~~谢谢~~

3楼:开心网吧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能感觉到主人对它的好与坏。

在你家门口叫是想你收留它但又不敢,喂点食物慢慢就熟悉了。

4楼:冷艳接地气

你也说了他是流浪狗。你别打他也别吓他他肯定是饿坏了。你可以下一个与宠物有关的(我是下了个爪爪),里面有很多想你这种问题情况,你到时候多逛逛都明白,知道怎么解决,而且爪爪里面也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5楼:心若无尘

有一句话叫做:猫来穷,狗来富。你发发慈悲暂时把它养起来吧!然后再把它送到找一个收养流浪狗的地方。

6楼:又找不到鞋了

意味着你你这两年将会获得财富,如果你收留,这个财富你就可以获得,但处理不好你将会吃大亏!亏到日子混不下去。

如果你不收留,日子还会像往常一样,看自己选择。

7楼:匿名用户

想叫你收留它。喂它东西吃。它想进去。

8楼:旧城旧时人

他是流浪狗。你别打他也别吓他他肯定是饿坏了。你可以下一个与宠物有关的(我是下了个爪爪),里面有很多想你这种问题情况,你到时候多逛逛都明白,知道怎么解决,而且爪爪里面也能交到一些志

如果有流浪狗跑到家里叫代表什么?

9楼:匿名用户

狗狗主动到你家里,预示着你家会有财运到呢,如果喜欢的话就养着吧,不要主动把它赶走。

不是流浪狗走到家门口是好兆头吗为什么家还死人?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只是一个说法而已,当不得真的。再说,人的生老病死,也属正常情况,不别着过多的联想。

11楼:人家都是有钱人

流浪狗很多地方都有

有个说法流浪狗到家是招财的。

家里有人去世可能只是时候到了

在家门口看见蛇什么寓意

12楼:匿名用户

蛇代表男性 蛇很多时候是吉利的 不知在哪个方位看到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想多了,这是迷信的说法

14楼:匿名用户

蛇,是有灵性的动物呢,你遇到的那条没伤害你吧,你又白天遇到那么多的事,说明啊,是逢凶化吉.

15楼:匿名用户

听过一个寓言没.一个老人救蛇.结果被蛇反咬一口.

16楼:匿名用户

在家门前看见蛇意味着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我家门口有一条清蛇?

18楼:百度用户

门左侧趴着,后面爬到路对面了

流浪猫到家里有何预兆,一只流浪猫来到家里意味着什么?

1楼 四月游心 说明你家居和合,有福德,生灵才会主动上门的。 应该珍惜这份缘分,为家人积福, 好生对待动物, 给点水和食物,切勿暴力驱赶。 2楼 沅水弯弯流 发财猫啊!猫都是到好人家来的。 突然有只流浪猫来家里代表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吉祥的,流浪猫猫蹭人裤腿的意思是,我喜欢你,希望你也喜欢我。...

狗跑到我家来代表什么意思,小狗跑到家里来寓意着什么

1楼 唯雪论坛 狗招财,一般老板们不喜欢猫喜欢养狗 2楼 我爱家乡苍溪 猫来穷,狗来富。恭喜发财! 小狗跑到家里来寓意着什么 3楼 zx水 这个没什么的讲究的 家里跑进猪不好的 狗狗倒是没听说 而且狗狗是吉祥的一种动物呢 养在家里辟邪的 而且狗狗又乖又听话多好啊 这只狗狗说明和你们家有缘 呵呵 4楼...

一只小狗代表什么,有一只小狗跑到我家了、有什么寓意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4楼的真低级就爱抄别人的答案。根本不是什么晦气不晦气的问题,如果都这样的话,宠物店老板的狗狗生小狗了的话。就带来晦气的话,那个老板起码都瘫痪了。 说服你父母吧,说点有道理的。 有一只小狗跑到我家了 有什么寓意吗 2楼 爱陈华勇麻辣烫 狗来福,你今年要走运了,收留它吧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