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主要宗教是

2021-03-09 20:06:25 字数 849 阅读 3590

1楼:ntx留学咨询

楼上网友对于新加坡人的宗教信仰的归类似乎不符合实际。新加坡华人的信回仰相当多元化,有

答佛教,道教,**教,天主教,回教,也有很多是无信仰者。马来人的确是以回教为主。印度人有信仰印度教,回教或**教的。

新加坡的4大种族并不包括巴基斯坦人。 而欧亚裔有信仰**教,天主教,犹太教的

"华人大都信仰佛教或道教;马来人基本信仰伊斯兰教;印度人信仰印度教;巴基斯坦人也大都信伊斯兰教;西方人一般信**教。"

2楼:匿名用户

新加坡的多民族决定了其宗教的多元化。主要宗教有伊斯兰教、佛教、道回教、**教、兴

答都教、锡克教、犹太教以及拜火教。新加坡各族人民的信仰分别为:华人大都信仰佛教或道教;马来人基本信仰伊斯兰教;印度人信仰印度教;巴基斯坦人也大都信伊斯兰教;西方人一般信**教。

3楼:岚潸澌媛

根据我的观察,这边还是**教比较多,但是因为这里的民族太多,所以都有自己的宗教。但是华人方面,**教比较多……

4楼:火星公主希

佛教,道教,**教,天主教,回教,和一些无信仰者吧

5楼:匿名用户

新加坡的主要宗教有伊斯兰教、佛教、道教、**教、兴都教、锡克教、犹太教以及拜火教。

6楼:西浦镇镇长

新加坡是西化的华人国家,以**教,佛教为基础的宗教多元化。

7楼:瑾年绝恋流苏

伊斯兰教、佛教、道教、**教

8楼:匿名用户

佛教吧 当初听孙燕姿的《神奇》,描述的就是佛教

新加坡主要信仰什么宗教,新加坡的主要宗教是

1楼 泜水布衣 新加坡为多宗教国。新加坡佛教是全国第一大宗教,约占人口的33 ,道教占人口的11 ,天主教和 教教徒占人口的18 ,伊斯兰教占人口的15 ,兴都教占人口的5 。 2楼 匿名用户 新加坡的多民族决定了其宗教也多元化。新加坡的宗教建筑各式各样,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回教堂圆顶 哥特式教堂尖顶 ...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宗教信仰是什么

1楼 李灵桑 马来西亚与其它东南亚国家一样,是一个多宗教并存的国家。马来西亚的国教是伊斯兰教,其它宗教还有佛教 印度教 教 原始宗教。 新加坡的多民族决定了其宗教也多元化。新加坡的宗教建筑各式各样,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回教堂圆顶 哥特式教堂尖顶 带有神秘神像的兴都教寺庙以及中国寺庙。新加坡的主要宗教有回...

埃及的主要宗教是什么,埃及的宗教情况

1楼 匿名用户 埃及主要为阿拉伯人,信奉伊斯兰教。 2楼 匿名用户 埃及的主要宗教 伊斯兰教为国教,信徒主要为逊尼派,另外还有 教与其他宗教阿拉伯埃及共和国 阿拉伯语 3楼 恶魔咒语 埃及各时期主流国教 法老时期 埃及神话 神祗崇拜,泛灵信仰 罗马帝国 行省时期 埃及 教会 被阿拉伯穆斯林称为科普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