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卡和蓝卡的区别,求指教高速etc绿卡和蓝卡有什么区别?

2021-03-09 13:32:40 字数 1314 阅读 4073

1楼:匿名用户

一、德国蓝卡和绿卡的区别是:

1、工作年限和申请对象的不同:

绿卡计划规定申请者在德工作的期限最多5年,并且只提供给it专业大学毕业者。蓝卡的期限为4年,不再快速地为it人才办理劳动和居留许可。对其他专业的人才则放松了审批条件。

2、收入要求不同:

申请绿卡者必须有德国雇佣公司提供的年薪不少于10万马克的证明。蓝卡申请者必须大学毕业,能够证明年收入至少4万8400欧元。由于工程师、医生和it专业人才紧缺,因此他们的年收入标准是3万7752欧元。

3、限制不同:

绿卡申请者不准在德国自己开公司,以及其配偶不准在德工作。蓝卡申请者18个月后,来自非欧盟国家的人员也可以到其它的欧盟国家生活。蓝卡持有者任何时候都可以工作。

可见,绿卡申请的要求相对于蓝卡过于苛刻,颁发数量不及蓝卡。

二、绿卡的由来:

2000年2月,前总理施罗德在视察汉诺威工业展时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建立一个***理入境手续的机制,吸引外国专业人员来德工作。2000年8月,**通过了为外国专业人才发放绿卡的决定。

2楼:芥末留学

公布“蓝卡”细节时,欧盟委员会**说,这项旨在吸引高素质移民的计划与美国“绿卡”相似,但承认欧盟在这方面与美国差距巨大。

欧盟委员会委员佛朗哥·弗拉蒂尼说,“蓝卡”与美国“绿卡”相似,但不能为持有者提供终身居留权。

欧盟各国当前的移民政策不利于吸引高水平人才,这些人转而前往美国就业。欧盟委员会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来自发展中国家的技术水平不高的移民中,有85%前往欧盟,只有5%前往美国;而55%的高水平人才移民到美国就业,只有5%的高水平人才到欧盟。

3楼:匿名用户

米国的绿卡实际上交perma*** resident card,就是永久居留卡,也叫i-551,就是一个永居资格,也很难拿到。德国蓝卡应该叫欧盟蓝卡,就是一个德国工作签证,和永居还是有区别的,但是他跟工作签证又有区别,蓝卡签证只要交21个月的税加上一点点德语能力就可以换永居了。我之前找中德商桥办过蓝卡,这家公司还不错,总部是在德国,国内是有办事处。

高速etc绿卡和蓝卡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不同银行办的颜色不同,直接在粤通卡网点办的是绿色,建行办的是红色。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通行卡颜色不一样,没啥区别,都可以正常使用

6楼:申大嘴巴

蓝卡绿卡指的应该是常规车和新能源车,也就是车牌颜色。如果不是可以到附近网点询问是什么情况。etc全国通用,就像支付宝申请下来的是沪通卡,不用太在意这些问题

绿卡和永久居民的区别,绿卡跟永久居民有什么区别?

1楼 中公教育 一个国家的人,申请到另一个国家长期生活和工作,得到该国家的批准并到了国外,这个过程就叫做移民。 移民,或者说移民成功,也就是拥有了在该国合法的永久居住和工作的权利,即所谓永久居留权,但并不是马上就拥有了外国国籍。我们通常说的 华侨 ,就是指侨居在国外,但仍然是中国国籍,持中国护照的中...

湖蓝色和水绿色的区别是什么,湖蓝色和蓝绿色的区别?

1楼 晴晴 湖蓝色 如湖水一般的蓝色,是美丽而静谧的颜色,给人以无限遐想。 rgb值 r 30 g 144 b 255 1e90ff 0 255 255 2楼 love小雅 蓝色 如湖水一般的蓝 色,是美丽而静谧的颜色,给人以无限遐想。是清彻明澄的水的颜色。是一种淡色调带绿的蓝,与代表天空的天蓝色接...

杭州公交车a卡和b卡有什么区别,杭州公交车A卡和B卡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a卡是普通卡,优惠50 ,同一辆车5分钟内不能刷两次,每个月50,过期如果还没用完就作废,但可以预充下个月的钱 b卡我印象中是学生卡,我读书的时候办过,上班了就算了吧 还有一种d卡,又叫电子钱包,随你充多少,永不过期,想刷就刷,优惠方面大概只有9 1折 2楼 匿名用户 a卡是 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