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演出是什么意思

2021-03-06 06:57:46 字数 693 阅读 4258

1楼:娜萨拉

演出日文"演出"一职,是在日本动画制作中特有的职称。简单说,他是辅佐导演的人,在tv系列和在ova版、movie版中扮演的角色也不大相同。

在tv系列中,因为导演太忙,不大可能全程兼顾每一集,所以各集的"演出"就相当於该集的"专属导演",顺著(总)导演的意图,全程掌控该集的制作。而在ova、movie中,"演出"这个职位就比较像"助监督"(副导演),了解导演的意图,协助处理演出工作的细节("演出工作"就是"把剧本文字转化为镜头画面"的过程,有点像西方电影或舞台剧所谓的"场面调度")。他的工作相当近似于监督,一定要相当熟悉动画语言的人来担任,但不一定要很会画图(正如导演也不一定要很会画图一样.....

)所以,有人译为"co-director".也有人译为"assistant director"或"executive director"。

2楼:姬觅晴

动漫中演出从字面意义上是指以动漫作品为原型,进行改编再创造从而形**为艺术的表演。

从2008年便开始运作的“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中”,并清晰的将动漫演出定义为:运用动漫思维、技术、手段演绎演出作品或情节的表演艺术形式。

动漫演出是原创动漫的重要种类,也是动漫艺术、技术与舞台艺术融合发展的新兴演出种类。动漫演出对于丰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儿童剧、青春剧等艺术形式向动漫化、多**化方向延伸、构建完整的动漫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动漫中的后宫是什么意思,后宫动漫是什么意思

1楼 p叶子 就是一个男人有很多的女生喜欢一个男人。 这群喜欢这个男人的女人,就被称为,这个男人的后宫 2楼 花落云卷唯一 就是几个女的同时喜欢一个男的 还有各种修罗场 反之几个男喜欢一个女叫伪后宫或者逆后宫 动漫中的后宫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后宫这个词很明显是 于古代皇帝的 三千佳丽 ,现被...

19日本动漫里CP和百合什么意思,动漫中所说的CP是什么意思

1楼 醄猴団 cp指的是配对,比如柯南和灰原cp就可以简称柯灰cp。百合就是gl girl love,指女同性恋。还有bl指男同性恋。 2楼 会光 cp是默认为情侣的意思,百合是女生与女生之间超过了友情的爱,并不需要h了才是百合 动漫中所说的cp是什么意思 3楼 我是鸣人第二 表示来人物配对关系,自...

动漫里出现的flag是什么意思,动漫里老说的FLAG是什么意思,能简洁点吗

1楼 发货佛法 flag本来的意思是 旗 。后来泛指在影视或者动画漫画等作品中,大部分人物因为某种行为而触发必定结局的现象。 笼统的说,有些话或者行为在影视作品里只要说的几乎就肯定会触发必定结局的现象。例如 打完这场仗,我就回老家结婚。 这个是最有名的flag了,说了这句话的人物几乎都死了。类似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