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和女生去看电影,可是她和她闺密去了,该怎么办呀

2021-02-01 21:14:48 字数 6446 阅读 9854

1楼:鱼晓悦

那就等下次她有空的时候再约吧,这次只是不凑巧而已。

2楼:匿名用户

如果约好了,就

bai一定要去,一du定要给别人一个好zhi印象,做一个说到dao做到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信回赖答。也有种可能是她觉得和你一起去不好意思,所以拉个人和你们一起去,避免尴尬。你该怎么做还怎么做就行了,别太过亲密的动作啊!

3楼:匿名用户

妫以蕊问题不大,可以上

nmav4…c0m星夜中,你朗朗地翻页

秦人动起来,吼起来了

此时我们正在乡间小憩

和喜欢的女生去看电影,电影情节感动她哭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和她刚认识不久)??

4楼:匿名用户

电影情节感动的她哭了,这说明她是个感情丰富的女孩,拉下它的手,安静的陪着就好,适时的递上纸巾。电影结束陪着感慨一下,发表你的观点,对时下不合理的事情抨击,迎合女孩子,至少女孩会觉得和你三观相同。能答应和你看电影的女孩,离进一步不远了,可以的话,先试探性的拉手,然后可以搂住,让她靠在你的肩膀上。

根据情况,自己发挥啦

5楼:文竹

哭泣的时候把你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有纸巾的话给她递过去。如果她没有拒绝你去搭她的肩膀的话可以把她向你怀里搂紧一些,并用纸巾帮她擦眼泪,但是一定不要楼的太紧。比如使她感觉不舒服的程度,手也要避免接触她的敏感部位。

如果她还是没有抗拒或反抗的话,你还可以在她耳边轻轻的说几句劝说的话。

6楼:匿名用户

安静的陪着就好,适时的递上纸巾。电影结束陪着感慨一下,发表你的观点,对时下不合理的事情抨击,迎合女孩子,至少女孩会觉得和你三观相同。能答应和你看电影的女孩,离进一步不远了,可以的话,先试探性的拉手,然后可以搂住,让她靠在你的肩膀上。

根据情况,自己发挥啦

7楼:匿名用户

哈哈,看来你还是个小男生哦。既然她能答应跟你一起去看电影,说明她心里也是有你的,既然这样呢,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轻轻的拥住她的肩膀,安慰她,说她是只可爱的小猫咪,告诉她她掉眼泪你会心疼,总之,说一些安慰又不失分寸的话,不可以太粗鲁,更不要紧紧的搂着不放,适可而止就好。这很简单的,充分拿出你的绅士风度就ok啦。

8楼:匿名用户

不用做什么。拿一个纸巾给她擦眼泪。拍拍他的肩,给安抚。

让他明白你在他的旁边。你会保护她的,让她有一个安全感。电影过后和他聊聊天儿,谈谈电影看电影的感受。

让他释放一下心里边儿的感觉和情感。从他看电影能哭,说明他是一个感性的人。往往这种女孩是很容易交心的,祝你好运。

9楼:杨娣

女生看电影,如果她哭了,你可以默默的拿张纸巾送给她,如果认识不太久,不可以抱抱她,可以说一点安慰的话,这个时候会感觉你很有安全感的,这个时候她会慢慢跟你接近,但不可以急于求成哦

10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男生请女生去看电影,女生如果答应的话,那表示这个女生对这个男生的印象还是蛮好的,也有想去和她做男女朋友的想法,请她去看电影,电影情节特别感动人,小女生都是感性的,然后她就哭了,这样看呢,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呀,你呢就一定要抓住机会啊,给她拿纸巾手绢一类的一些东西,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还不是那么深的话?就给她递纸巾就行了然后,默默的陪在他身边,陪他一起看就可以了,电影结束之后好好的送她回家,这样就可以足够感动她了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男生请女生看电影,女生如果答应的话,那表示这个女生对这个男生的印象还是蛮好的,也有想去和她做男女朋友的想法,定情节特别感动,然后她哭了,这个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呀,你一定要抓紧啊,提前要准备纸巾呀一些东西,如果关系还是不是那么深的话?可以及时给她递纸巾,默默的陪在他身边,陪他一起看就可以了,顶结束之后好好的送她回家,等你回家后给他发信息晚安,这样就可以足够感动她了

12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喜欢那个女生,看到电影感动的情节。就应该安慰他 宽慰她 拍拍她肩膀,认识不久有什么所谓呢 总比不认识的要好对吧,你安慰他 或许她还会为你感动。

13楼:水样人生

这个真的不用问,如果是你喜欢的,直接搂到怀里,女孩流泪是情感最脆弱的时候,需要提供安慰,需要依靠,如果你没有搂她,说明你情商太低,注定孤独终老

14楼:峰峰大侠

刚认识不久,但她既然愿意和你一起去看电影,说明她愿意和你处朋友。她感动的哭了,这个时候你应该表现的关心一些,给递一下纸巾,或者给个拥抱。

15楼:匿名用户

刚认识太久是不能有太多的肢体接触的,你可以给她递递纸巾,在旁边安慰一下,说说情节也感动了你,只是你是男生不能轻易落泪,说点别的问题,比如讲个笑话,说点别的事情,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这样会好一点。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她答应了跟你一起去看电

17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要关心,照顾啊,你带人家去得,现在哭了就要给予安慰啊,还想不想和她在一起,告诉她别哭了,没事的,有你呢,你们不会变成那样的,还能趁机告白,说喜欢,会给她幸福,多好,加油吧,小伙子

18楼:wf黑珍珠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这机会中的机会更要把握,和你看电影就是有戏,被电影情结感动哭女生梨花带雨楚楚可怜,你就没有骑士的感觉想保护她,特别强烈的想要抱入怀中,不干吧。那就让她的头依偎这你,递纸巾给她。你不会没带纸巾吧。

重点在看完电影,怎么哄她开心,逗到极致就要吻了。祝好运

19楼:百度用户

说明这里的女生是比较感性的。所以。你。

在选择电影的时候。不应该选择一些悲剧的一些情节。这样子的话,他就没那么伤感了。

其实刚认识不久的话,在一起看电影,吃个饭之类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说。

这种女生很感性。在生活上的话,可能受不了多大的刺激。你就不要做。

你先让她伤心的事了。要不然的话。他会受不了的。

多关心关心她,真心喜欢他的话。对她好一点。对大姐能好一点了。

20楼:真的爱它花

既然是刚认识的你还是要保持点距离,不然女孩会说你比较行为不检点。你可以和你喜欢的女生在一起看电影,说明女生不排斥和你在一起,她也想和你接触试试,这时候作为男生你应该主动点,拿出你的男子气概,像她的亲人一样关怀她,保护她,女孩很有爱心,你要好好对待她,会感动她,这样你追求几率会很大!

21楼:仅仅核桃

刚认识不久要矜持一点吧,不能表现太过分,可以给她纸巾,安慰一下,或者给她水喝一点,切记不能过分动作,会让女生觉得趁人之危,祝你成功!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就是发挥你暖男的时候了,她感动哭了,首先你应该拿出纸巾给她擦眼泪,安稳她就她别伤心了,因为电视毕竟是演的,其次你可以趁她难过感动的时候像她表白,这个时候一般事半功倍

23楼:匿名用户

和女孩出去看电影如果遇上这种情况你可以说些让女孩开心的话,给她点纸巾,既然是第一次你不要有过于肢体的接住,免得女孩多心,但可以试着说些让你们能更一步的接近对方的话题,使这个女孩能早一点接受你。

24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这个时候是需要安慰的,你应该主动递纸巾给她,并安慰她说故事是虚构的,不用难过,然后把她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让她缓解一下情绪。

第一次约这个女生去吃饭,看电影,她要带上她闺蜜,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让她带上闺蜜,因为她闺蜜是帮她当参谋的,你要好自为之,好好表现

26楼:有钱难买z知道

你也带个哥们,让你哥们和他闺密聊天,你就可以和他单独聊啦

27楼:—孤狼

没问题,带上她,感情是需要一点一点深化的,所以,她有要求那就满足她。

28楼:匿名用户

大方优雅,别显得变扭和小气!其他的无所谓。

29楼:百度用户

继续约她,她的闺蜜一定到时会看形式

30楼:瞻彼洛矣水泱泱

要么你直接跟她说清楚 如果她明白的话并且比较接受你的话应该不会带别人 要么你再带个朋友 让你朋友多和那女生的闺蜜说话~

31楼:萱麻麻

要么就是她不好意思跟你单处,要么就是考验你呢!第一次带着呗!

32楼:曾记得

可能有考验 记得大方自然 其实你也可以拉一个哥们

33楼:百度用户

请她一起来,首先给她闺蜜一个好印象

34楼:喵文文的故事

是不是她不敢单独跟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你约她去看电影。她带上了她的闺蜜是什么意思?

35楼:随缘吧

原因可能有两点:

1、她一个人出来,可能会害羞,找个闺蜜陪着会自然一些。这种情况你根本不用担心,多约她几次,她和你熟悉了以后,就不会带着电灯泡碍事了。

2、她的闺蜜想替她把把关。这样的情况你更不用担心,只要处处体贴女生、照顾女生、说话幽默,基本上就能够俘获她们的心。

最后,不管是哪种原因,你都要好好表现,女生自然会接受你的。

36楼:may美知道

刚开始的时候都会有点害羞,有怕跟你去看电影找不到共同的话题冷场了,所以带上闺蜜去缓和一下气氛。等你们熟悉了以后她就不会了

37楼:an慝onym铭

就是对你还存在那么点犹豫,想让她闺蜜把把关,也不想那么快发展到独处的地步,可以慢慢来

38楼:百度用户

她可能是有些害怕你,带上她的闺蜜是在某些尴尬的地方可以帮助她。

39楼:本人冒泡

可能她怕在你面前出丑,因为她喜欢你看到你会紧张,所以让闺蜜陪着她,,,,

40楼:匿名用户

防着你认为不靠谱

就是带上闺蜜观察观察你,看看你是否靠谱

2个极端 都有可能

具体得看你们聊得怎么样 是否愉快,下次是否再约等等

41楼:节操不见了之歌

当然是怕没有那么多话题变的尴尬,多个人也些话,也可以让她不那么害羞

42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不好拒绝…或让闺密把把关

43楼:匿名用户

是第一次吗?如果是,你可以直接告诉她下次别带。你就可以明白她的意思了。

4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正在考察你,或者是太害羞,带个人调节气氛呗

45楼:nice山东草原狼

让闺蜜看看你,说明初步接受你了,已经把你带出来给闺蜜看看了

46楼:百度用户

靠 白痴啊 两个人事 三个人怎么做

我约一个女孩看电影,她要带她闺蜜一起,我该怎么表现自己?

47楼:丹丹

首先,穿得体面是必须的,但是不要穿正装,让人感觉你严肃、不易接近;

其次,对她的闺蜜好一点,如果那个女孩大多数朋友都不怎么喜欢你,你跟那个女孩基本上也没戏;(ps;不能因为讨好闺蜜,而忽略了那个女孩!!!)

最后,给那个女孩来点浪漫的事,例如:送一大束鲜花(先得知道女孩是否过敏)...

具体你自己安排吧,祝你成功

48楼:

她应该知道你的心思,心里还在犹豫,所以想叫个朋友一起陪着她。应该说这对你来说并不是坏消息,毕竟她没有拒绝你,你大可以同意她的朋友一起去,表现的自然点就好,你也可以趁机讨好她朋友,对以后的行动会有帮助,好好表现吧!

49楼:小妖

自然随和有礼貌,不要对闺蜜太过热切讨好,让女孩儿玩得开心,照顾周到,就行了

50楼:弈阿宋

攘外必先安内,一定要对她闺蜜非常好,这样她才会帮你说好话哦

给喜欢的女生打**,约她星期六去看电影,但是她又说她星期五和另外一个男生约好了去看电影,我该怎么办

51楼:那年我廿五

估计这女孩还没谈过恋爱,老乡那边可能是个玩的很好的同学关系而已,可能男人的感觉里分析那个老乡也有想追这个女孩的意思,但是女孩可能就是单纯的认为那是个老乡,还有就是你俩的关系现在没确定,她已经把他跟别人看电影的事告诉你了,说明她信任你,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相信她,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更加的关心疼爱她就好了,你俩现在还不是男女朋友,你现在无权干涉她的自由,你切忌不要太慌张,按照你自己的思路去爱吧,不要有事没事就分析,累不累,好好的对她就好了,即便最后真没结果,你也因为爱过,以后你也步后悔的,也有很大的可能是你会成功的,成功了一定要珍惜,好好珍惜 少年!

第一次约这个女生去吃饭,看电影,她要带上她闺蜜,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让她带上闺蜜 因为她闺蜜是帮她当参谋的 你要好自为之 好好表现 2楼 有钱难买z知道 你也带个哥们,让你哥们和他闺密聊天,你就可以和他单独聊啦 3楼 孤狼 没问题,带上她,感情是需要一点一点深化的,所以,她有要求那就满足她。 4楼 匿名用户 大方优雅,别显得变扭和小气!其他的无所谓。...

如果和女生去游乐园,她有一些闺密,请问门票怎么办

1楼 快乐天堂 没钱别打肿脸充胖子,那样会让女孩看不起你,觉得虚伪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刚开始的话,那属于正常的,她可能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种对你的考验,几次以后如她在乎你的话,会减少甚至不带 如果不在乎,那就看你的恒心了! 3楼 回家睡觉啦啦 给女朋友花钱可以的,闺蜜还是算了吧! 4楼 想的不是时...

我女生晚上去看电影,她说一会在说,那我该怎么办

1楼 红白黑瞎 估计对你没兴趣,敷衍吧 2楼 飘荡在海 感觉,她要是对你很热心的话,那是她真有事,你就等一会吧,要是她的回答很淡定低落,那是敷衍,请做好心里准备。 根据情况而定。 我约女生去看电影但是到了那天晚上我有事不能去了,我该怎么跟她说啊 3楼 匿名用户 还是坦白说吧 不要说谎言 如果ta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