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不太熟的男生付钱怎么办,和不太熟悉的男生出去看电影让他付钱还是主动说AA制比较好?和

2021-01-17 07:45:02 字数 867 阅读 8015

1楼:冰封雪地

不熟悉人,又不是朋友女孩子千万不要欠别人那些人情,天下没有免费午餐。你应该拒绝他付钱。

2楼:

找机会回请人家,例如:卖水果给人家,直接还钱不好

3楼:专业**小号蓦然

最好自己付钱,实在不行下次再回请他好了

和不太熟悉的男生出去看电影让他付钱还是主动说aa制比较好?和

4楼:香百合香百合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话就看情况喽,谁付都可以的,如果是要发展男女朋友,那就看他表现,如果他抢着付,你也意思意思,不用主动提aa制,因为也没多少钱,朋友出去玩不用分那么细。

很长时间没见面的朋友,可以先问候对方,问他最近怎么样,身体工作学习方面的都可以。或者说些以前的有趣的事情,双方都知道的,熟悉的人或事都可以。

5楼:苦瓜

很久没见面的朋友没话的时候可以忆当年或者说自己现在 想想最近的问题 想想可以询问对方的

主动aa他也会付钱的 这个时候如果你心里过意不去可以选择买零食。

6楼:

你提议aa,他要请再让他请。

跟老朋友谈旧时的事儿啊。

7楼:神哥

正常的中国男人在约会的时候不可能让女孩买单。我就是正常的,女孩买单我丢不起那人儿。 很久没见的朋友 终于见到你了,我想死你了!

8楼:刘带弟

女生请,大方一次毕竟是很久没见面到朋友,这样给男生的印象分很好的啊

9楼:安好z勿念

如果他不同意aa的话你可以买点吃的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