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图上有一只小样和小孩怎么写

2020-12-29 18:15:32 字数 2414 阅读 8179

1楼:旭日东升

小羊离开羊群了,小孩子很着急,担心小羊会有危险,就急忙追赶小羊,让它靠近羊群。

看图写话图中有一个小朋友和一只老鼠

2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在家正玩得高兴,忽然他看到一只老鼠钻进墙洞里。小明想怎样才能堵着老鼠呢。他灵机一动扛来了一根钢管堵在洞口,得意洋洋的想,我把你家门堵着了,看你这回往哪跑。

可万万没想到狡猾的老鼠竟然顺着钢管从里面窜了出来,小明立刻像泄了气的皮球,无可奈何地看着老鼠一溜烟儿逃走了。

题的看图写话有一个孩子在照像怎么写

3楼:武府小道

一天,肖明和他的爸爸去公园照相,公园里的景色美极了。肖明摆键竖好了姿势,对爸爸说:“耶”。

他的爸销陵爸正准备按下快门,突然,肖明看见一个小妹妹摔倒了,肖明赶紧跑过去扶小妹妹。小妹妹说:“谢谢哥哥。

”正好肖明的爸爸把这个情景给拍了下来,肖明的爸爸心里想:“我儿子真棒!”肖亏亮戚明的爸爸把**打印出来之后,肖明看到**觉得很自豪。

有一只小狗和一个小男孩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4楼:武府小道

今天天bai气非常炎热,小明正在du家里写作业。小zhi明把电风扇开dao到最大的风力,电专风扇直呼呼的飞速属的奔跑着塌做岩。写着写着,不一会儿,小明手心直冒汗,胡雹手上的团御铅笔也开始不听使唤,写起来的字都东倒西歪了,加上口干舌燥,很是不舒服。

有一只小狗和一个小男孩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5楼:武府小道

我见过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

狗,他叫明明,他长着圆圆的眼睛,粉红的“猪”鼻子,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非常可爱。

他有“痒痒肉”,我和他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痒痒肉”,他就满地打滚。他四腿站立着都能到我的肚子,个头很大,但是他很胆小。我用金色发亮的小汽车去逗他玩,他能慌慌张张地逃跑。

“溜”他的时候,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是,我刚停下来,他就往前一窜,害得我差点摔了个大屁墩,他真淘气。我把他带到了一片绿色的空草地,他的主人把狗链子解下来,他就疯狂乱跑。接着,我妈妈和我妈妈的同学就跟他玩游戏,推他一下,他就倒下,接着站起来,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我觉得很开心。晚上我与明明分手之后,他的主人“溜”他的时候,他被另外一只坏狗狗给咬了,我非常伤心,我希望明明的伤快点好。

看图写话,**上画得看不清楚

6楼:小样阳阳张

下雨了,小猪有芭蕉叶挡雨,小兔没有,小猪很友好的帮助小兔、

7楼:果然动

有一只免子被雨淋湿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羊在干什么?它是怎么做的

8楼:武府小道

今天是星告举渗期天,小羊看到妈妈很辛苦,就帮妈妈打扫房间。 小羊答掘先搬来一个板凳,然后拿了一个鸡毛掸子,就开始干起活来。小羊站 在凳子上用鸡毛掸子把墙上的灰全部掸掉了 灰都掉在了地上,小羊想了想,就去找了一块抹布,把桌子擦得干干袜脊净净。

然后又拿起扫帚和簸箕把地上的灰都扫在簸箕里。最后,小样又拿来拖把,把地 拖得很明亮。 看到自己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小羊笑了,心想:

“妈妈一定会高兴的!”

看图写话一家人在一起高兴的扳手碗

9楼:武府小道

你扳过手腕吗?请跟随我一起进入扳手腕的比赛吧!

这天,作文馆里热闹非凡,因为,陈老师宣布要举行一次扳手腕比赛,老师说了一下比赛规则:同桌双方各坐在课桌一头,把手肘放在桌上,右手双双相握,谁先把对方的手腕扳在桌子上。且手不能离开桌面,也不能将手前后移动,另一只手不参加比赛,只能放在身后,双脚不能移动。

开始比赛啦!

我们选好对手,就觉得精神焕发,开始摩拳擦掌,像是正要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一样,我心想:朱文政这个小样,我肌肉发达,一根手指头就能将他打败,嘿嘿!我们都把手架在桌上,兴奋中着紧张,只听:

“三、二、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比赛,我费了吃奶的劲,都没将这个大块头打败,短短的几分钟他就把我打败了,我很不甘心,第二次比赛开始时,我又充满信心,再上战场,可是朱文政实在是太厉害了,百战百胜,可我却是屡战屡败。但是我后来我也打败了其他同学,进入了陪谨决赛。

决赛开始了,朱文政和李天一先比,这两个大块头似乎潜力全部要爆发出来了,只听袁艺高喊一声盯乱手:“开始!”李天一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咬紧牙关,脸憋得通红,和朱文政大战了几分钟,“加油,李天一,加油,李天一......

”不知道在谁的带动下,同学们都呐喊助威,果然,加油声有用,李凯嫌天一赢得了冠军。因为罗羽轻轻推了一下朱文政,只见朱文政大为恼火,猛一推罗羽,把罗羽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们大伙儿哈哈大笑。

同学们要记住一句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要只为了赢的胜利,而伤害同学的感情哦!

一只小猫小女孩看图写话,一只小猫一个小女孩看图写话

1楼 匿名用户 人山人海的街道上,一只脏兮兮的小猫孤零零地走在街道上。 喵 它看见了一个玩游戏的小女孩,马路上驶来一辆刹车出现问题的车。车就要撞到她了,小猫咪像一阵风一样把小女孩推到另一边去。 嘭! 车撞到了大树,小女孩惊魂未定,坐在地上愣住了。 喵,喵 小猫咪抖了抖身上的灰,近似讨好地走到小女孩面...

六只小鸡和草地看图写话怎么写,看图写话小鸡和蚂蚁草地

1楼 武府小道 春天来了,鸡妈妈孵出了五只小黄鸡和一只小黑鸡。 鸡妈妈带着六只小鸡去草地捉虫吃,到了草地上,小鸡们都在草地上蹦蹦跳跳,自由自在。 忽然,鸡妈妈发现小黑鸡不见了,她问其他五只小鸡有没有看见小黑鸡。有一只小鸡说 妈妈,小黑鸡在您的背上呢! 鸡妈妈叫小黑鸡下来,小黑鸡不下来,鸡妈妈说 那你...

小女孩和小熊也有梦想看图写话,小女孩和小熊的梦想看图写话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一只非常漂亮玩具小熊,我给它起名叫威尼。威尼长着一双雪白的毛茸茸的大耳朵,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不时的转来转去,可逗人了 它的手和脚有时在不停的摆动,好象要给我跳舞一样 妈妈给它穿了一件漂亮的黄颜色的裙子 让。 它显得更加亮丽 在它的肚子里有一个 盒,只要你一敲它的肚子它就快乐的唱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