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里收藏的东西。懂得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木。年代

2020-12-26 14:16:44 字数 1521 阅读 7735

1楼:共和国的挽歌

是好东西!木雕!上面应该是褔禄寿财四神!

2楼:百度用户

是不是红木类需要见到实物才能结论,雕工不错,年代不长

懂得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木头的 10

3楼:手机用户

这就是楠木,不过不是什么好木头,一串在100到200我有两串,叫印度小叶紫檀根做的

4楼:手机用户

印度小叶紫檀 !有点玩黑了

这是家里以前收藏的铜镜。不知道那个年代。真假。懂得的朋友帮忙看看。谢谢 30

5楼:加

唐宋年间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有其他清晰的**看看

6楼:匿名用户

上 寻宝 节目,拿去鉴定下

7楼:生活za别处

品相不好,真的也不值钱

8楼:手机用户

不全,**,铜锈感觉有点假,

9楼:匿名用户

假的,一看大秀就很假

10楼:可闺蜜

这样看不出什么东西,要看细节和年代

请朋友们帮看一下这是什么木

11楼:匿名用户

小朋友的八字:丙申 丁酉 癸丑 辛酉癸水本命, 生於酉

月, 八字地专支为金局, 以申入水属, 接水气, 加上金生水, 水旺宜洩. 是以, 用神为火, 喜神为木, 食神生财格局, 而八字缺木, 大运行至木运, 当有发展. 如果用神为金, 喜神宜土, 因以金为用, 水更滥, 需以土制, 此时走官生印格局, 因此, 看小朋友是男是女, 男命顺行, 走土金运, 适合官生印格局, 八字变成以缺土论.

女命逆行, 走火木运, 幼时为家里带财, 出嫁为夫家带财, 八字则以缺木论.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东西什么年代的从土里挖的 50

12楼:

你捉到的?是从土里挖出来的还是树上抓到的?

树上的已经是成虫了。

内土里的是容若虫。

若虫在地下的深度一般在2~30厘米之间或更深。幼龄若虫多附着在侧根或须根上,而大龄若虫则多附着在较粗的根上。

若虫在地下生活期间,地面上都留有一个米粒大小的通气小洞孔,若虫就生活在其中。

蝉一般3~4年繁殖1代,以卵和若虫在树枝木质部和土壤中越冬。老熟后的若虫于6~7月间出土羽化。其出土的时间常在晚上8时至早晨6时左右,以夜间9~10时为出土高峰时段。

若虫在出土之后即爬到附近的树上羽化,完成羽化需2小时左右。成虫出壳时,翅脉为绿色,身体为淡红色。以后,翅膀逐渐舒来,翅脉和体色都逐渐变深,在黎明之前逐渐向树上爬去。

成虫羽化后,先要刺吸植物的汁液,补充营养,然后开始鸣叫,叫的目的是吸引雌蝉。

13楼:czyh鈾

这个应该是唐朝的,吃饭的斋碗

朋友家的东西有没有懂得帮忙看看,朋友家的东西有没有懂得帮忙看看 100

1楼 匿名用户 都没有印章,就算是真古董也不会太 值 2楼 x0e51 欂渮微涼少年時 我懂看,这是个很好品质的宝,请给我采纳,告诉你更多 3楼 木曦萍 首先恭喜题主,你发财了,这是件老开门,你懂吧,上了年头了,看这品相保存也完好,看其花纹是青莲白荷底座是三足,工艺粗糙明显出自民间,年代没见到实物不...

朋友们帮忙给看看年代,朋友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东东 100

1楼 雅士文苑 没有底部 。从发色和器形看应为康熙的。 2楼 匿名用户 回答, 青花碗,值四百,完整器。 朋友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东东 100 3楼 属于你的那一刻 这样能看出来点啥 想知道的话直接去鉴定一下吧 请朋友们帮忙看看什么年代的,做什么用的?值钱吗? 4楼 妙想艳遇 的烛台,祭祀用的,...

帮忙看看这两样东西是那个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你说你小杨桃 这些纸分币都是80年代翻印版的无号码纸分币,这些都是流通品相的,无收藏价值。下面是15年硬分币流通品的交易 ,你可以参考一下 这两件东西是老的吗?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妖娆的小女人 你这个就是 十年代用来装水的水缸啊,也不算老物件。只是现在很少见了,用来装粮食可以防止回潮长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