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没有录取通知书且错过报名时间可以上中学吗

2020-12-26 06:13:44 字数 1852 阅读 1714

1楼:你乳此给力

1、2016年不同省市,地区,不同学校的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是不一样的,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而且绝大部分地区小升初是按照学区升学,是没有录取通知书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2楼:love包黑炭

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区域片之内,符合条件的都可以上初中的。

错过小升初报名时间还能报名吗?

3楼:匿名用户

其实小升初是没有考试的,都是微机派位。但很多名校为了招到优秀生,都会私下里搞“小升初”【其实教育局是不允许的】。 假如是二类学校,除了最后一两个题目有点思维提升【但不是奥数】,其他的都和学校考的难度差不多。

4楼:sky小灵零

可以的, 只要联系该校的教务处

我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但是我错过了去学校报名注册的时间,该怎么办?还能读高中吗? 我考到了县中学。

5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学校那边都是有备案的建议你打个**问问,

6楼:匿名用户

仔细看一下录取通知书,上面有没有类似错过时间报名录取通知书作废的字眼。我刚刚初中毕业,录取通知书上就写的这句话,我是县里一高,,,

7楼:匿名用户

1个月内都可以去报名,没事的,说明情况问题不大

8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打个**问问

9楼:嘘_你知道吗

去招生办问下 实在不行给负责人塞个红包之类的

错过拿小升初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是去你自己的小学拿的。你可以先打**给你班主,问他录取通知书的事,看他有无办法;你自己现在就去学校拿,那个一般没发完的就留在学校或被人保管。

小升初入学通知书可以晚一天拿吗?

11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入学通知书最好是按时拿,如有特别情况晚拿一天也可以但是得在不影响入学的情况下可以晚拿一天。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入学通知书集中一段时间发放,又因为是暑假期间,所以最好按时去拿。

如果无法当天去拿,可以**联系,告知原因,协商第二天如何领取。

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当天未报名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由学校的录取学生数目、种类和录取范围决定的。

既然已被录取,即可耐心等待。详细的通知书发放情况可以打**咨询所录取高校招办。

通知书一般是特快专递,寄发地址、**和收件人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填写的(很多考生填写的是中学地址)。根据远近和交通情况不同,预计2-5日到达。

各个省市区、各个批次的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不一样,从7月15日前后到8月底一直在发放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一本)7月15日前后,第二批(二本)7月20日前后,第三批(三本)7月26日前后。

专科要到8月中下旬才能发放通知书。

我是小升初,网上报名了,至今没收到录取通知书,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我小孩没收到报名填表没有收到通知,怎么办

小升初只有录取通知书没有准考证可以考吗?经历过的朋友说说!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能补办不过建议你去教育局开个证明顺便问问是否可以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