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知识家里来了流浪狗是好是坏,自己开的商店来了一只流浪狗从风水讲好吗?

2020-12-12 05:41:54 字数 2229 阅读 3292

1楼:风水石大师

您好,狗来财,猫来穷。

2楼:域腾e时代

十二生宵中狗属土,五行中土生金克水。对水命是不宜的

3楼:

养鱼可以招财,山管人丁水主财!起作用的只是水!其他养什么都不能招财的。

4楼:匿名用户

好兆来了……♀♀♀♀♀♀

最近这段时间家里老是来狗 风水上有什么不好吗?

5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狗上门其实就是指一些被人遗弃了的狗或者没有主人的狗主动来了自己家中。在风水上看来这样对于自己的运气其实确实是不会造成破坏的,但是狗上门也一定要注意一下,如果是有主人的狗,建议最好就是帮其寻找主人,如果是流浪狗,就可以收养了。

狗和主人同甘共苦,如果有什么灾祸来临,它也会预示前兆,比如狗上房是暗示盗贼将至。狗喜欢吠叫,但其吠必有原因,因而古人以狗吠的时辰来取象吉凶的征兆。如正时狗吠,主妇必吵;丑时狗吠,心烦不眠;寅时吠,财神临门;

卯时狗吠,前程似锦;巳时狗吠,亲人要来;午时狗吠,有人请客;未时狗吠,妻有外心,必遇小人;申时狗吠,小孩有祸;酉时狗吠,加官晋禄;戌时狗吠,提防生是非;亥时狗吠,当心吃官司。

6楼:千里传言

这是好事,民间有“猪来穷,狗来富,猫来穿麻布”的传统说法。狗属阳性动物,且具有较高的灵性,能驱散**,带来福气。应投食饲喂,以示报答。

流浪狗总是成群结队来我家门口晒太阳风水上好不好?

7楼:烽烟

风水上好,俗话说猫来贫狗来富,小狗愿意往你家跑,说明你家的人有爱心,不过流浪狗身上脏肯定携带细菌等多,人与它们相处时不要太近就行了,狗会感恩的,不喜欢也不要伤害它就行

8楼:匿名用户

人们属于老说猫来富狗来贫,所以说一般狗来了就不要留他,赶紧给赶走,再发狗,他是野狗,他又没打过疫苗,跟人体也有伤害,所以说赶紧给他赶走,别怜悯他。

9楼:静观风云变

说明地方好,他们才会待在这里。如果地方不好,他们怎么会聚集在这里呢?风水很好,起码阳气很旺,地方敞亮。

10楼:太极门丹扬

狗来富,是个好现象。

自己开的商店来了一只流浪狗从风水讲好吗?

11楼:饭有溪鱼

这个要看你的八字,狗屎戌土,也是火库,如果你的八字需要用火,或者火比较多,这只小狗就会给你补点财气,希望可以善待他,可以做一些施食之类的善举来助旺运势。

捡流浪狗回家,风水好吗?

12楼:大方哥

这个和风水无关,谈不上好与坏。

你要考虑的是这条狗是否会咬人,

打没打疫苗,养它是否安全。而

不是和风水扯到一块。

风水学有流浪狗进店好不好

13楼:阿雷

风水是位置和人体的结合,你说的那是卜卦

14楼:匿名用户

过年的时候有一条。平时没有。

昨天早上我和老妈在花坛边看到一只好像是被车撞死的流浪狗, 看他可怜就把它埋了,但是百度上的风水禁忌

15楼:匿名用户

风水是有科学道理在里面的,主要是和建筑和环境相关的东西。

但是你说的这个是迷信,不应该去相信,土葬只要不影响周边的环境,不产生污染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与其去考虑这后面的迷信因果,不如去拥抱未来的新生活,相信善良的人是有好报的,祝你幸福!

16楼:z絀局

不懂行,只能说善有善报,至少对当事人没有太大的危害,别想太多,如果实在介意,换地方掩埋就行了。

17楼:萌萌哒熊大哒

我不是懂行的,但这只是迷信而已,要说埋树下不好对树有影响还可能是真的,但是对埋它的人有影响就假了,只是有些人信这迷信,有的人不信,我觉得是假的

18楼:为生活更精彩

不会的不必担心,你这是出于善心

人做善事了,为什么还要害怕

不要担心太多

19楼:匿名用户

你母子的善行足已让世间万恶远离,祝你母子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