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宠物医生看下狗子的眼睛,求宠物医生,小狗长了一身的虱子

2020-12-06 22:04:23 字数 2825 阅读 6241

1楼:小画眉

最好带去宠物医院检查,寄生虫、发炎、受伤都可能导致眼睛出问题

求宠物医生,小狗长了一身的虱子

2楼:乐乐桃源

我家的小狗正好2个月,我是这样灭虱子的:第一步剪毛,第二步买一袋可食的那种灭虱子药涂在它身上。不到2天就ok了。

3楼:血公子丶鬼厉

扔洗衣机里。

多放些杀虫剂。

4楼:匿名用户

去宠物医院买滴在脖子上的药水 快去吧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好像有一种叫灭虫宁 还有进口的贵一些 快去吧 效果极佳 用过就知道了

有宠物医生吗?请帮我看看狗狗眼睛周围破皮很久了,一直不好,现在鼻

5楼:小宠韩医师

一般狗狗的**问题多半都是由真菌、螨虫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感染到一定程度都会引起**的脱毛、皮屑、皮炎、湿疹、溃烂等问题。但螨虫感染相对真菌感染来说会瘙痒更剧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局部脱毛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况。

如果你家狗狗有抓挠情况,更偏向于螨虫和细菌感染。建议你可以用肤康灵来**,对各种**问题都有效果,家里有红霉素眼膏的话,可以先涂抹一下救救急。同时最好给狗狗体外驱个虫,如果有体外寄生虫,也是会引起狗狗**问题的。

今天晚上就看到狗狗眼睛和嘴肿了,还痒,给宠物医院打**医生说是过敏,吃扑尔敏,早上吃了一片,中午吃 10

6楼:匿名用户

**病么 不过肿了应该是过敏 可能需要打针输液

宠物医生**咨询狗狗眼睛发红浑身发抖

7楼:

根据描述,该狗狗可能发烧了,建议测个体温看看,或者尽快送宠物医院,让医生检查诊断,确诊后针对性**为好。

宠物医生来看看 我的狗是怎么了 ~~~!

8楼:

去医院看看吧,据你说小时候打过针,不知道是国产还是进口针?

而且狗狗的针是要每年都打的,进口针的期限是一年,国产的是半年。

如果不是坚持打针可能会患细小或者狗瘟这种病,要么就是要除虫了,如果狗狗没有精神,而且不爱动,不喜欢吃东西,就要考虑去驱虫或者去做化验

细小的死亡率很高,狗狗的病是不能拖的。

9楼:匿名用户

症状不清,不好判断,像感冒,霉形体肺炎,犬瘟热,中毒,寄生虫等好些种疾病都有这些症状

10楼:匿名用户

我是宠物医生,我觉得你们家的狗狗是老年病了,应该是腰椎或神经方面的问题,我猜它可能不愿意上下楼梯,不爱运动,感觉很痛吧。如果有这些症状的话就有可能是我说的病了,去专业的医院**应该可以痊愈的。

11楼:洁齿棒

快去医院吧,它们难受都不会说,很难判断的。

急求宠物医生,看看小狗到底是什么病,谢谢

12楼:笨熊花花

首先说明下,我不是宠物医生,只是看到狗狗生病,很心疼,说一点儿自己的经验,仅供参考。

1、狗狗生病期间不宜打疫苗!——疫苗就是灭活的病毒,岂不雪上加霜?

2、便中带血还没治好就驱虫??不理解!

3、狗狗拉稀期间,您喂什么营养品补品,都不可能吸收,且加重原本虚弱的胃肠。

4、长期拉稀,脱水!

建议:1、确认:不是细心和狗瘟!

2、食物:软烂易消化,少吃多餐,循序渐进。停钙片等。

3、按菌群失调治一下:蒙脱石散,整肠生,乳酸菌素片,妈咪爱。

我说的不一定对,您再找专业的医生看看,最好农学院,畜牧局下属的动物医院比较靠谱。

再啰嗦一句:等狗狗彻底恢复健康了,再驱虫疫苗。

祝愿狗狗早日恢复健康!

13楼:匿名用户

拉血可以喂它吃点云南白药胶囊,把胶囊打开,取里面的粉末喂,大概五分之一的量,一天两次。一般一天就不拉血了,不拉血之后再巩固两次,就可以换度来林治拉稀,度来林是颗粒状的冲剂,干着喂,用药量是儿童用量的五分之一。如果药店没度来林卖,就买思密达颗粒,也是一包一包冲水的,干喂,第一次喂儿童用量的五分之一,如果不便秘就可以一直喂这个量一直到好。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这个状况应该是肠炎,最好先不喂它吃东西,因为你不知道是什么让它肠胃如此的,都可以先停掉。水是不能少的,但是它不愿喝的话不要强迫。如果看它不吃东西心疼的话可以泡少点**喂,钙片什么的就不要喂了,本来肠胃就不舒服,这样一来更不好消化了。

14楼:匿名用户

看来是缴肠了,一般治不好。

狗狗网狗狗被车撞坏了眼睛已摘掉了左眼,右眼无神也看不到东西,是不是压迫神经导致失明!求专业的宠物医

1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种问题我建议还是快去医院查一下吧

相对于再这里提问等回答还是医生比较靠的住

就算告诉你了**你还是得去医院开药**

别耽误了狗狗的病情错过了最好的**阶段。毕竟眼睛是很重要的希望你的狗狗能恢复健康

我们家狗狗眼睛被别的狗咬烂了 我看了下眼膜有点破了 不过没流血 去宠物医院看 医生说滴眼药水就好

16楼:

我们人类滴眼药水也会哭

17楼:匿名用户

建议咨询医生的,听从医生的安排,也祝狗狗早日**。

18楼:匿名用户

别管了 过段时间就好了

19楼:手机用户

你要注意观察是不是感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