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商标是一只鹰,是什么品牌,衣服上有一只鹰是具体什么有名的牌子?

2020-12-06 08:55:38 字数 5556 阅读 8994

1楼:无语点错了等

是阿玛尼哦。 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

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从此以它做为永久的象征。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阿玛尼的牌子。

3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个户外品牌好像是

一个服装品牌,它的logo 是只老鹰。 是什么牌子呀

4楼:超级城暮暮

1、可能是阿玛尼( armani),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从此以它做为永久的象征。

2、可能是boy london,“鹰”味十足的logo可以看出其潮流、颓废、叛逆的色彩。

3、可能是是eland旗下的plory,plory是pride&glory的合成词,意味着自信与荣耀,光荣与梦想,作为衣恋集团旗下最年轻的**品牌,拥有着无限的活力与朝气。

4、可能是美国鹰 (american eagle),英文简写ae。它的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5、可能是苏格兰金鹰lyle&scott。

5楼:yue凯

应该是阿玛尼,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

扩展资料:

阿玛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品牌线:

1 、armani prive——高级定**(优雅的阿玛尼最高级产品)

2 、gi***io armani——高级成衣 (包含男女正装)

3 、armani collezioni——成衣(为高端白领推出的系列)

4 、emporio armani——成衣 (阿玛尼的年轻系列)

5 、armani casa——高端家居系列(设计简单优雅,一贯秉承阿玛尼的时装风格)

6 、aj armani jeans——休闲服及牛仔服(阿玛尼旗下的牛仔系列)

7 、a/x armani exchange——这是阿玛尼产品链上特许外包零售的品牌。a/x armani exchange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设计上也 更加前卫、大胆。

8 、armani junior——童装

6楼: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1977年 产品类别:

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 创始人:abraham bloemaert

american eagle风格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是美国街头至in的一个品牌,源于1977年,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创始人 abraham bloemaert 为美籍意大利人,幼年成长于美国西部的他,因为家庭因素,举家迁往意大利,从此开始了他的事业。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美式休闲风格领导品牌,将美式学院传统精神结合最新流行时尚,以合理的**提供消费者高质感商品服务,深受北美年轻人喜爱,商品包括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

在全美50州有783家、加拿大有71家连锁店。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受到了许多明星的追捧。在美国肥皂剧六人行 (friends) 中演员着装很多都是ae,王力宏mv《一首简单的歌》中穿的是ae,孙燕姿在《年轻无极限》统一冰红茶的广告里同样也选择了ae。

7楼:匿名用户

你们知道一个老鹰图案是什么品牌的衣服吗?

8楼:李

aigle 法国鹰

衣服上有一只鹰是具体什么有名的牌子?

9楼:深蓝色的猫猫

是阿玛尼。

阿玛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从此以它做为永久的象征。

阿玛尼公司除经营服装外,还设计领带、眼镜、丝巾、皮革用品、香水乃至家居用品等,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品牌产品品类:**、**、运动装、体育用品、牛仔装、皮饰品、配件、香水、家居饰品。

扩展资料

品牌线1 armani prive——高级定**,优雅的阿玛尼最高级产品

2 gi***io armani——高级成衣 (包含男**,是阿玛尼正装中最贵的一个系列)

3 armani collezioni——成衣(为高端白领推出的系列,**比ga便宜25%左右)

4 emporio armani——成衣 (阿玛尼的年轻系列,**普遍在2500-15000之间)

5 armani casa——高端家居系列,设计简单优雅一贯秉承阿玛尼的时装风格

6 aj armani jeans——休闲服及牛仔服(阿玛尼旗下的牛仔系列,很少看出是阿玛尼的风格)

7 a/x armani exchange——这是阿玛尼产品链上特许外包零售的品牌。armani exchange通过向消费者提供全套衣饰和附属品来尽显乔治·阿玛尼全部的奢华时尚感。a/x armani exchange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设计上也 更加前卫、大胆。

8 armani junior——童装

10楼:匿名用户

阿玛尼,商标如下图

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阿玛尼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鹰象征了品牌至高的品质,卓越和技艺,从此以它做为永 久的象征。gi***io armani阿玛尼的标志设计,在另外一方面,追求一种至高的简约,优雅的设计方向,它由圆圆的g和曲线的a构成一个圆,赋予了精炼和优雅的新style。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说的是最有名的金鹰(lyle&scott)御用皇家服饰lyle&scott

1874年,william lyle和walter scott在英国小镇hawick创立了lyle&scott,他体现出卓然高绝的品质被英国皇家所接受,成为皇室御用服饰之一。象征高贵经典、充满苏格兰风味的现代休闲时尚——lyle&scott在欧美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展翅的金鹰是他的象征。lyle&scott对服饰的设计凝聚了各环节人员心血,才能保证最后的成品拥有符合“英国皇室御用服饰”称号的上佳品质。

伊丽莎白女皇 温莎公爵 爱丁堡公爵 乃至美国前**克林顿都是其品牌的忠实用户 其产品定位尊崇英国古典主义风格 低调儒雅

http://****lyleandscott.***/main.html

你看看就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了

12楼:匿名用户

具我所知道有两种~!!

1. american eagle

****ae.***

2. hollister

****hollisterco.***

衣服一个老鹰的标志是什么牌子

13楼:匿名用户

boy london(伦敦男孩)

。boy london(伦敦男孩)是1976年由stephane raynor创立的英伦街牌,受到mclaren与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的seditionaries(初期viviennewestwood的店)的影响,走上了朋克之路,也曾是80年代**和服装文化的代名词。

品牌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标签,不断以一种颠覆性的理念挑战传统的服饰行业,大胆的图案、宽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标志性特征。从充满青春的名字、大大的黑色背景以及“鹰”味十足的logo不难看出其潮流、颓废、叛逆的色彩。

14楼:匿名用户

美国鹰american eagle

美国鹰即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美式休闲风格领导品牌,将美式学院传统精神结合最新流行时尚,以合理的**提供消费者高质感商品服务,深受北美年轻人喜爱,商品包括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在全美50州有783家、加拿大有71家连锁店。美国鹰 (american eagle)英文简写ae, 是美国街头至in的一个品牌,源于1977年,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15楼:匿名用户

你们知道一个老鹰图案是什么品牌的衣服吗?

16楼:薛龙女

还有一个威鹏的牌子,也是一个老鹰的标志。

17楼:1间歇性失忆症

是美国的101空降师的标志,臂章是一个老鹰头,在**可以输入101空降师男款就能搜到。不错的样式。很适合男人穿

18楼:匿名用户

plory 和小熊一个公司的

19楼:匿名用户

美国之鹰?

american eagle

一个服装品牌,logo是一只老鹰,是什么牌子呢?

20楼:

armani,如果中间没ga英文的话,就是armani jeans

21楼:郁晴霞贲容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1977年

产品类别: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

创始人:abraham

bloemaert

american

eagle风格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是美国街头至in的一个品牌,源于1977年,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创始人abraham

bloemaert

为美籍意大利人,幼年成长于美国西部的他,因为家庭因素,举家迁往意大利,从此开始了他的事业。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美式休闲风格领导品牌,将美式学院传统精神结合最新流行时尚,以合理的**提供消费者高质感商品服务,深受北美年轻人喜爱,商品包括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在全美50州有783家、加拿大有71家连锁店。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受到了许多明星的追捧。在美国肥皂剧六人行

(friends)

中演员着装很多都是ae,王力宏mv《一首简单的歌》中穿的是ae,孙燕姿在《年轻无极限》统一冰红茶的广告里同样也选择了ae。

一只鹰标志的手表是,一只鹰是什么牌子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emporio armani 手表 也就是 阿玛尼表 。 2楼 杨玮峰 一只鹰标志的手表是breitling,中文名称是百年灵。 百年灵是生产示式新颖独特而耐用的多用途手表的翘首。多年来为航空业制表的经历,使百年灵产品具有了显著的特色,它时刻关注手表的功能导向,赋予其产品不断适应航空...

有一只鹰图案的包的品牌是,以鹰为主图案的商标品牌是什么?

1楼 魏小跳 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英文简写ae, 是美国街头至in的一个品牌,源于1977年,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 不屈 拼搏 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奢侈品包包有哪些 鹰的图案 2楼 匿名用户 阿玛尼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 阿玛尼 gi i...

有个鹰有翅膀的是什么品牌,一只鹰头还有翅膀是什么品牌

1楼 fly头头 有很多都是有鹰有翅膀的,是在哪个方面的呢? 一只鹰头还有翅膀是什么品牌 2楼 降龙伏虎指 雕牌洗衣服,只想到这个。 3楼 匿名用户 阿玛尼 主要看生产什么东西 有个像鹰一样翅膀的汽车品牌叫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以前德国产的盖世太保车标就是个鹰估计你看到的是克莱斯勒 5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