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小狗尿尿怎么会有血!急,狗狗下完仔没满月母狗为什么尿里会有血

2020-12-05 07:33:07 字数 4345 阅读 4108

1楼:sweet鱼鲵

是不是有炎症啊~

小狗抵抗力低,很容易因为母狗或狗窝的卫生情况染上炎症,建议问问医生开点药保险哦,因为小狗不能下重药。

把狗窝好好用消毒水清洁下,保持干爽

注意保暖的同时,每天可以用温毛巾擦拭身体,兑点低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给小狗狗轻轻擦拭清洗尿口,每天一次

注意进食维生素c增加提抗力,但请注意用量。

我家狗也出现过尿血症状,是因为膀胱炎尿路感染,药物用的是甲硝唑,头孢拉定~小狗请一定注意用量!

狗狗下完仔没满月母狗为什么尿里会有血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是没有关系的, 不用太担心, 狗狗在自我调节中, 比如流血 清宫 排恶露专,,, 任何一种哺乳动物都属

是有这个过程的,,,, 放心好了,,, 实在担心你可以给狗狗吃点消炎药, 还有人的驱除恶露的药物,,,,给采纳吧

3楼:匿名用户

去兽医院看看吧,可能出血了

4楼:安利网商娇娇

在清宫哦,人生完小孩都要一两个月才能不见血

刚出世几天的小狗突然拉血水是怎么回事

5楼:神经难道不神经

拉血,你看下血的样子。

便便后面一点点血,便

便硬的,大多是便秘造成的。可以到e宠买那个美国世佳益生菌,**腹泻便秘用的。

便便和血混在一起,可能是划破肠道(鲜血)不排除溃疡以及损伤粘膜以后再拉血。

便便和血在一起,有呕吐,很腥,没食欲,这种可能是细小的症状。

褐色的,不停的拉肚子,背毛粗乱,牙龈发白,多见球虫。球虫就用快乐红糖,效果不错。

原因多种多样,要确诊再做**。主要是消炎,止血,对症**。

6楼:匿名用户

小狗出世大狗的食有没有更改过

刚出生的小狗没有拉尿 ***那儿有血疤 可以用手帮它弄掉吗

7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能弄,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8楼:haha去了

不可以的,他会自己掉的,没关系的,求采纳

狗狗尿尿有血

9楼:匿名用户

从出生到5、6月龄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现象。尿血大多发生在成年犬。   原因较多,如成年雌性犬发情出血混于尿液当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后会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动作并有可能发生外伤性出血;或有可能是***的细菌感染。真正的尿血多因肾脏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或泌尿系统感染,肾结石、膀胱炎、肾炎,或肿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药物等原因引起。   你家狗狗有没有吃洋葱、大蒜、大葱巧克力之类的,或者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中毒也会引起尿血。

  控制饮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统的负担。检查它的尿液,如果是尿液中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匀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

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也比较好**。

如果不是,情况会相对复杂一些。**过程需要耐心,因为肾脏方便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高,但还是可以**的。当然,如果你的狗狗年龄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想要确定必须借助一些仪器或者是导尿,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一般出现血尿就意味着情况可能已经比较严重,无论是细菌感染还是结石,都不是在家随便吃点消炎药就能解决得了,最好还是去宠物医院找专业人士确诊一下。请尝试到有经验的执证兽医那里进行**,宠物医院必须有诊疗许可证,请记得索要宠物的处方!

10楼:小文

1、狗狗出现小便带血通常一般有三种情况,但是铲屎官首先要查清楚狗狗尿血的原因。如果狗狗排尿初期呈现血尿,那么多为尿道出血。如果狗狗排尿末期出现血尿,多为膀胱出血。

如果狗狗在整个排尿过程都有血尿现象,那么很多大概都是肾脏或输尿管受损所致。

2、出生到5、6月龄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现象。尿血大多发生在成年犬。导致狗狗尿血的原因较多,比方成年雌性犬发情出血混于尿液当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后会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动作并有可能发生外伤性出血。或者有可能是***的细菌感染。真正的尿血多因肾脏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或泌尿系统感染、肾结石、膀胱炎、肾炎或肿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药物等原因而起。

如果狗食用了洋葱、大蒜、大葱、巧克力之类的食物,因此出现的食物中毒也有可能引起尿血。

3、如果铲屎官怀疑自己家的狗狗出现了尿血的现象,但是自己又不确定。那么铲屎官就可以检查一下狗狗的尿液,如果狗狗的尿液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现混合的不透明尿液,但是狗狗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抽搐,那么就是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

铲屎官想要确定狗狗的病情那么必须借助一些仪器或者是导尿,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一般出现血尿就意味着情况可能已经比较严重,无论是细菌感染还是结石,都不是在家随便吃点消炎药就能解决的,最好还是尽早将狗狗送往宠物医院找专业人士确诊一下。

11楼:帝vv恨

从狗狗生产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以上了么?狗狗生产过后子宫里会有残留物顺着**排除这个属于正常现象,如果量不是特别大,次数也不是很频发,问题就不是太严重,你可以选择给狗狗进行生殖系统消炎,购买一些动物用的生殖系统消炎的消炎药,比如拜有利,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按体重每天给狗狗注射,大约3-5天就可以了,这样能有效的预防狗狗子宫发炎

12楼:范爷

狗狗出现小便带血通常一

般有三种情况。第一:排尿初期呈现血尿,一般是尿道出血。

第二:排尿末期出现血尿,一般是膀胱出血。第三如果在整个排尿过程都有血尿现象的话,很大可能是肾脏或输尿管受损所致。

如果不放心的话,最好还是将狗狗送到宠物医院找专业人士确诊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看一下医生啦 我以前的狗也曾经有过 挂了水就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小一般应该是尿路感染,要不就是先天性肾脏或尿路疾病

15楼:匿名用户

尿路感染不严重的话打打针挂挂水就好了

16楼:丿莪↘尻

控制饮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统的负担.

检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匀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

但是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

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 .也比较好**.

真正的尿 血多因肾脏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或泌尿系感染,肿瘤及低血小板症

及某些药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确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后针对** 进行对症**。

最好是带它去医院确诊一下,因为结石和感染虽然有同样的尿血症状,但这是两种不同的疾病。

千万别给它吃含有葱姜蒜,巧克力,葡萄的食物,

换肠子就是犬细小病毒!(一般狗狗在3个月左右才会,得了一次就不会在得了!)

主要得病原因 小时侯经常吃油太大的东西,吃的太多,小狗应该少吃多餐!

症状 自然感染的潜伏期为7-14天,病初表现发热、体温可达40℃以上,精神沉郁、不食、呕吐,初期呕吐物为食物,即之为黏液状及黄绿色液体。发病一天以后开始腹泻。病初粪便为稀粥状,随病程发展,粪便呈番茄酱色及或咖啡色,腥臭,排便次数不定,有里急后重的症状。

血便后病犬可表现眼球下陷,鼻镜干燥,全身无力,体重明显下降,同时可见眼结膜苍白,严重的贫血症状,该病如不及时**可造成肠内容物的毒素吸收中毒,使机体休克,昏迷死亡!

17楼:匿名用户

我家小狗小便带血是咋回事?

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18楼:暮然回首处

母犬通常在6到8个月的时候第一次就来了。

做好防护工作,小心被**

出门的时候最好穿上那种狗狗用的那种“生理裤”……母犬也没有让尾让公犬上,就不会怀孕。通常母狗狗发情后后面的小核桃会越来越松越来越软,这样方便公狗狗的进入,她也不会很疼痛。如果出现夹尾不愿意让上就是说明时候没有到。

如果时候到了母犬会比较配合的。

最佳的交配时间是来后9-12天。第一次配后隔一天在配。犬的怀孕期是58-63天,就是2个月左右。小狗最好在第2次发情后在交配,第一次太小了,就和未成年少女怀孕一个道理。

19楼:匿名用户

生理期到了再给他找老公

20楼:匿名用户

是母的吧?这是狗狗的月经啊…。得给她找老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