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追赶,吆喝造句,不少于,用追赶,吆喝造句,不少于25字。

2020-11-29 22:49:26 字数 2137 阅读 1086

1楼:我才是真的大米

我在暑假的一天放鸭子,突然发现鸭子们在吃别人田里的菜,我一边追赶着鸭子,一边吆喝,把鸭子们从田里驱赶出来。

2楼:真德

1、他边追赶着,边吆喝大家抓住那个小偷,终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把小偷抓住了。

2、他边追赶前面那个人,边吆喝她停下,终于赶上了,把她不小心掉的钱包还给她。

3、赶羊人边追赶着,边吆喝羊停下,追了好久,终于把羊安抚住了。

用追赶,吆喝造句,不少于25个字

3楼:真德

1、他边追赶着,边吆喝大家抓住那个小偷,终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把小偷抓住了。

2、他边追赶前面那个人,边吆喝她停下,终于赶上了,把她不小心掉的钱包还给她。

3、赶羊人边追赶着,边吆喝羊停下,追了好久,终于把羊安抚住了。

4楼:古道兮风瘦马啊

用追赶,

吆喝造句

牧羊人一边追赶着前面几只走散的小绵羊,

一边吆喝着身边的羊群向着远处白色的蒙古包走去。

吆喝造句

5楼:锋行天下之冥想

提防那些路边吆喝的小商贩 ,他们会转变抹角地骗人

6楼:许愿的梦芯

菜市里,卖菜的人大声吆喝着招揽买菜的人。

7楼:旋律惦記丶回憶

走过市场,听到的却是形形色色的吆喝声。

8楼:石头的春天啊

从家门口到学校的路上,不时地看到走街串巷卖东西的叔叔阿姨,耳边是那形形色色的吆喝声

用寻觅,吆喝造句100字左右

9楼:匿名用户

我一直在寻觅着,寻觅儿时弄堂里的吆喝

声。那时年纪尚小的我,对弄堂里冰糖葫芦的吆喝声不屑一顾,甚至厌烦这种声音,讨厌这种吆喝。但是,时过境迁,以前的吆喝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汽车的汽笛声。

我是多么的想念,希望能够再次听到。

吆喝造句 100字

10楼:张二

妈妈见小鸡不肯进笼子,便不停地吆喝着:“罗罗罗,罗罗罗……”

走进菜市场,就见各种菜贩在不停地吆喝:“卖白菜啦!”“卖新鲜的萝卜啦!”……

11楼:匿名用户

1、你听,他们在山顶上吆喝着什么。

2、你如果明天去钓鱼的话早上在我家门前吆喝一声。

12楼:活宝河南

1从家门口到学校的路上,不时地看到走街串巷卖东西的叔叔阿姨,耳边是那形形色色的吆喝声。 2 提防那些路边吆喝的小商贩 ,他们会转变抹角地骗人3菜市里,卖菜的人大声吆喝着招揽买菜的人。

用盯住,弄喧,鲂鱼,翎毛,吆喝造句

13楼:旧梦乱人心

1. “你说什么?”他吆喝道。

2. 我吆喝时那马扬起了头。

3. 他和你一样,也得听别人吆喝。

4. 他吆喝鼹鼠过来取暖。

5. 他吆喝着挤出人群。

6. 小贩的吆喝盖住了来往车辆的喧嚣。

7. 牲口不听吆喝。

8. 那个赶车的土人始终吆喝着,叫吼着。

9. 外面粗声粗气的意大利语来回吆喝着。

“追赶”如何造句?

14楼:匿名用户

我们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追赶世界先进水平。

我们要发扬龙马精神,追赶新世纪。

我国正在夜以继日地追赶经济发达国家。

走得那么快干吗,好像有人在后面追赶你似的。

如果您是位特别讲究吃穿,追赶时髦的人,而这过分的追求又常常弄得您入不敷出,故而烦恼不堪。

追赶zhuī ɡǎn:

追击;追捕。

加快速度赶上前面的人或事物。

近义词:追逐

相似词:你追我赶赶超赶路赶集赶趟赶脚赶早赶场

15楼:可可熊的秋天

追赶时间的人,生活会宠爱他;浪费时间的人,生活会冷落他。

用毫不吝惜造句(不少于),用毫不吝惜造句(不少于25字)

1楼 匿名用户 即使失败了 也要毫不吝惜微笑 整装出发 让我们锲而不舍的追求成功 2楼 张 毫不吝惜造句 有这样一个人,为家毫不吝惜的付出,为我操碎了新,处处只为别人着想。她,对待任何人都是那么地和蔼可亲 她,乐于助人,富有一颗仁爱之心 她,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更是最美丽的人!这个人就是一我的妈妈。 ...

用惊吓造句,用惊吓造句,不少于50字

1楼 神丶雨祭丨 1 那些动物受到枪声的惊吓。 2 谋反者是经不起惊吓的。 3 这受惊吓的孩子跑回家去了。 4 我并不是故意想惊吓汤姆舅舅。 5 枪声惊吓了马。 6 这孩子伤倒不算什么,只是受惊吓不小。 7 范妮也显得气恼非常,而其丈夫大为妹妹的莽撞所惊吓。 8 母亲把受了惊吓的孩子搂在身边,怕被马...

用于是造句不少于字,用于是造句不少于七个字

1楼 武夷山大道 于是造句 1 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是否理解了题目。 2 牛顿被苹果砸到了头,于是我们现在不得不学习那该死的物理。 3 我考试不及格于是我就就被批评了。 4 连日来的阴雨今天终于放晴了,于是我走出家门,享受这难得一见的好天气。 5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于是就买下来了。 6 没有很好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