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美丽照样子写词语,照样子写词语,多么美丽,开心,

2020-11-29 22:40:37 字数 3370 阅读 9704

1楼:匿名用户

多么漂亮、多么幸福、多么快乐、多么愉快、多么畅快、多么开心、多么可笑、

多么享受、多么勤劳、多么节俭、多么温暖、多么潇洒、多么孝顺、多么遗憾、

照样子写词语,多么美丽,开心,

2楼:臧婵娟扬代

照样子写词语示例如下:

玩得愉快

说得动听

写得娟秀

活得精彩

照样子写词语示例如下:

玩得愉快

说得动听

写得娟秀

活得精彩

3楼:邯郸三千年

多么高尚,伟大。 高尚 [gāo shàng] 基本释义 1.道德品质高雅的人 2.有意义、不庸俗 详细释义 使保持高洁。 指高洁的节操。

4楼:匿名用户

用美丽,多么美丽,聪明写词语

照样子写多么美丽()高大

5楼:米格战斗机

多么高大

、多么天真、多么可爱、多么幸福、多么快乐、多么愉快。

1、多么高大的梧桐树啊!你牺牲了自己,却给了别人快乐方便!你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心里,像一颗种子生根、发芽。

2、这一刻才明了,我有多么天真,想给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愿等,想要你的心,却怕不能成真,因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3、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4、多么可爱,多么迷人的眼睛呀!这一双沾着晶莹泪珠的眼睛,真像经过春雨洗刷的一对新叶,清新、翠绿,闪着新生的光彩,萌发着勃勃的生机。

5、要是你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留给人们的都是美好的东西,那你的生活该会多么愉快呀!

6楼:匿名用户

照样子写一写如下:

多么美丽 多么高大

多么天真 多么可爱

7楼:记住不忘

多么重要,多么幸福,多么有趣,多么简单,多么快乐,多么开心。等等,希望大家都喜欢这些回答

8楼:匿名用户

照样子写句子。多么美丽多么高大!

照样子写一写。例:美丽—多么美丽 可爱—?

9楼:塔木里子

造句有:1、聪明—

—多么聪明——我们家宝宝是多么聪明。

2、可爱——多么可爱——我们国家的大熊猫是多么可爱。

3、天真——多么天真——我们的想法是多么天真,你根本不认得我。

4、快乐——多么快乐——我们的儿童时代是多么快乐呀。

5、漂亮——多么漂亮——雪花多么漂亮啊,像柳絮轻轻,像棉花软软。

10楼:我不要太可爱

可爱——

多么可爱。

其它例子:

漂亮——多么漂亮 伤心——多么伤心 悲伤——多么悲伤

勤劳——多么勤劳 难过——多么难过 动听——多么动听

干净——多么干净 开心——多么开心 熟悉——多么熟悉

整齐——多么整齐 兴奋——多么兴奋 美妙——多么美妙

美丽多么美丽我们的国旗多么美丽。照样子写一写

11楼:米格战斗机

仿写的句子有:1,聪明——多么聪明——我们家宝宝是多么聪明。

2,可爱——多么可爱——我们国家的大熊猫是多么可爱。

3,天真——多么天真——我们的想法是多么天真,你根本不认得我。

4,快乐——多么快乐——我们的儿童时代是多么快乐呀。

5,漂亮——多么漂亮——雪花多么漂亮啊,像柳絮轻轻,像棉花软软。

12楼:匿名用户

美丽多么美丽我们的国旗多么美丽。照样子写一写照样子写一写如下:

聪明 多么聪明

小猴子多么聪明阿!

13楼:**座的小熊

可爱多么可爱我们的国宝多么可爱。

1五星红旗,多么美丽。照样子,写句子,花儿多么————————2—————多么——————————?

14楼:真虬

五星红旗,多么美丽。

缤纷花儿,多么鲜艳。

繁茂树木,多么葱郁。

无线通信,多么神奇。

语言文字,多么美妙。

15楼:匿名用户

花儿多么花儿多么鲜艳

夜色多么美好

景色多么神奇

16楼:a随缘聚散

花儿多么鲜艳,多么美丽漂亮。

17楼:匿名用户

五彩鲜花,多么娇艳。

最美丽照样子写词语

18楼:美秀时尚

最好的最完美

最漂亮最高级、

最上乘、

最上等、

最大值、

照样子写词语看谁写得多又多又好 美轮美奂

19楼:518姚峰峰

a碍手碍

脚b 毕恭毕敬 悖入悖出 暴饮暴食 笨手笨脚 笨头笨脚c 彻头彻尾 称王称霸 诚惶诚恐 楚弓楚得d 大手大脚 呆头呆脑 多才多艺 独来独往 动手动脚e 恶衣恶食

f 吠形吠声 风言风语 非驴非马 非亲非故g 怪模怪样 古色古香 敢作敢为

h 活灵活现 活龙活现 绘声绘色 诲盗诲淫 忽明忽暗 忽隐忽现 患得患失

j 将信将疑 戒骄戒躁 假仁假义 见仁见智 尽善尽美 尽心尽力k 可歌可泣 刻肌刻骨 快人快语 克勤克俭 快人快事 可亲可敬l 旅进旅退 离心离德 冷言冷语 屡战屡胜 屡战屡败 利人利己m 满谷满坑 美轮美奂

n 能屈能伸 捏手捏脚 蹑手蹑脚 疑神疑鬼 难b难cp 偏听偏信 平起平坐

q 全心全意 群威群胆 倾城倾国 窃钓窃国 群策群力r 任劳任怨 人山人海 如痴如醉 如火如荼 如诉如泣 若b若cs 十全十美 缩手缩脚 速战速决 数一数二 善始善终 所作所为t 同心同德 土头土脑 土生土长

w 惟妙惟肖 畏首畏尾 我行我素

x 先知先觉

y 亦步亦趋 倚门倚闾 宜室宜家 一心一意 疑神疑鬼 忧国忧民z 再接再厉 作威作福 载歌载舞 知彼知己 各种各样 真心真意希望帮到你 望采纳 谢谢 加油

照样子写词语,激烈的搏斗,激烈地搏斗照样子写词语?

1楼 知道大百科 精彩的表演。 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开心的大笑 努力的写作业 坚强的站起来 3楼 匿名用户 紧张的比赛 奋力的奔跑 使劲的摇晃 4楼 匿名用户 美丽的笑容,开心的大笑,紧张的比赛 5楼 匿名用户 快乐的奔跑,勇敢的奋斗,愤怒的斥责,轻轻的掀开。 6楼 匿名用户 开...

照样子写词语,走来走去,走来走去照样子写词语

1楼 尚秀荣菅汝 自由自在 碍手碍脚 毕恭毕敬 暴饮暴食 笨手笨脚 呆头呆脑 多才多艺 独来独往 风言风语 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有声有色 群策群力 自吹自擂 可歌可泣 再接再厉 先知先觉 活龙活现 全心全意 作威作福 2楼 弥文玉凤鸾 绘声绘影 相亲相爱 倾国倾城 一生一世 没完没了 难兄难弟 美轮美...

照样子写词语:例如,走来走去,走来走去照样子写词语

1楼 my杜杜 1 飞来飞去 2 跑来跑去 3 数来数去 4 想来想去 5 写来写去 6 晃来晃去 7 换来换去 8 游来游去 9 看来看去 10 跳来跳去 11 摆来摆去 走来走去照样子写词语 2楼 518姚峰峰 飞来飞去 走来走去 翻来覆去 南来北去 跑来跑去 数来数去 想来想去 写来写去 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