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市中心距火车站多远,大理市火车站到大理古城

2020-11-29 21:50:00 字数 3967 阅读 8611

1楼:我叫韦宇

公交线路:支线4路,全程约2.4公里

1、从大理市步行约60米,到达市公安局站

2、乘坐支线4路,经过6站, 到达市法院站(也可乘坐16路、10路)3、步行约690米,到达大理火车站

大理市火车站到大理古城

2楼:匿名用户

下了大理火车的出站口(此时下车的地方是大理的新城,距离古城还有13公里),你会看到一个8路公交车站(如果你是早5点到7点到大理的话是不会有公交车),选择坐8路车到大理古城,车费1.5元,到了古城在玉洱路口下车,沿着主街向北走就可以到医院。

你到古城以后觉得走路不好找到医院的话,你还可以打出租车到医院(古城基本没有标准的出租车,都是一些夏利车),5元就能把你带到医院.

希望没有说的太复杂,你能听懂,最主要你记好了下火车的地方是新城,你找的医院在古城,相距13公里

3楼:匿名用户

出大理火车站后,火车站右边可以直接坐八路车到古城!火车站就是起点站!因为大理的公交一般情况下很少报站,你怕找不到的话可以坐到终点站,既古城西门,离北门不远,到时候问旁边的人就可以了!

八路公交票价一元五毛!约一个多小时!复兴路也就是古城正街

4楼:匿名用户

大理站在下关!

你可以在下关坐8路或4路到大理古城!

5楼:匿名用户

大理火车站 出门左手边 有游客中心的旅游专线 5元一个人每人一个坐直达大理古城南门,行李可以放下面行李舱是空调旅游大巴。

大理火车站到洱海要多久?

6楼:匿名用户

大理火车站到洱海只要几分钟就到了,因为大理市就在洱海湖边洱海去不了双廊,因为双廊也在洱海边,所以洱海去不了双廊大理市到双廊有50公里 坐车要约1小时

大理古城到双廊也有50公里 坐车也约1小时大理到大理古城约13公里 公交车要30分钟详细的云南大理旅游,路线订制,景点介绍,云南旅游路线攻略,云南美食等吃、往、行、天气等各种攻略可参考:就去云南 http://****

9797kan.***/h-col-136.html

重庆北火车站到市中心多远?

7楼:陈丽丽

你说的市中心是**,因为重庆是个山城,每个区都有一个比较集中的商业街,北站离观音桥步行街和解放碑步行街距离都不远。

重庆北就是龙头寺火车站,是重庆最新修建的火车站,你出站以后上到广场,然后面对火车站,走左手,那里有公交车站,很多车到市区,千万不要去坐黑的,很贵的,重庆的公交车司机和售票员很亲切的,你上车前仔细问问,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案。

8楼:春安青逢绣

吐鲁番是没有火车站的

现在你认为的火车站

只是一个站

应该是大河沿

做客运站的公交车是7.5元

大概50公里,50分钟就可以到市中心

做黑车门口的桑塔纳

15每人

从大理火车站到大理古城要多久,坐什么车

9楼:匿名用户

从大理火车站到大理古城要40分到1个小时左右,坐8路公交即可到达哦!

公交线路:8路,全程约17.1公里

1、从大理站步行约80米,到达火车站

2、乘坐8路,经过29站, 到达风花雪月酒店站3、步行约100米,到达大理古城

大理火车站是在大理还是下关

10楼:苍洱白子

大理火车站,在大理市下关镇,也是大理市市区。附近有8、1、5路公交车经过。火车站对面是大理市明珠广场,斜对面是大理客运东站。

大理火车站到大理古城要多久

11楼:匿名用户

火车站到古城坐公交约半小时,古城用晚上时间逛古城到双廊有50公里 有客车往返

双廊在洱海边 苍山在古城边 双廊和苍山隔湖相望详细的云南大理旅游,路线订制,景点介绍,云南旅游路线攻略,云南美食等吃、往、行、天气等各种攻略可参考:就去云南 http://****

9797kan.***/h-col-136.html

12楼:月亮粤

八月天气很好,我是七月底去丽江大理玩,每年都到那度假,舒服,到大理记得住古城的观园。**合理,温馨如家。如果到丽江记得住束河(一路有你)还有(茶语)还有(在今后)这几间客栈都非常好,院子温馨漂亮啊

大理火车站离洱海、大理古城有多远呢,做什么车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13楼:匿名用户

很近的,去洱海的话就坐出租车(大理市内有许多出租车,出租车起步价一般为5元,每公里加价1.4元,桑塔纳起步价为6元,每公里加价1.6元)

大理市内目前开设有十多条公交线路,能够达到市内各个地方。其中,4路(从公交公司→大理南门→大理北门)、8路(火车站→大理东门→大理西门)公交车能够直达大理古城,票价1元,车程大概30分钟。

特色小吃有 著名的乳扇、奇妙的饵块、香酥的粑粑还有滑嫩的凉鸡米线、洱丝、米线、濒临洱海,借洱海之便,水产颇为丰富,弓鱼、田螺等等

洱海,在古代有“叶榆水”、“叶榆河”、“叶榆泽”、“西洱河”、“洱河”、“昆弥川”等名称。洱海之所以最终以“洱”为名,要么说它“形若人耳”,要么说它“如月抱珥”,因而得名。而“海”的叫法,则源于云南的习俗。

在云南十八怪中就有一怪为“湖泊称作海”。这就是说,湖泊在云南多被叫做“海”。随着社会的发展变化,“叶榆水”的名称多在古代文献中使用;“西洱河”则主要指洱海西南的出口处开始向西流淌、最后又与漾濞江合流的一段河道;“昆弥川”随昆弥部族的消失而很少使用;“洱海”就成为这个湖泊最流行的叫法。

大理古城简称叶榆,又称紫城,其历史可追溯至唐天宝年间,南诏王阁逻凤筑的羊苴咩城(今城之西三塔附近),为其新都。古城始建于明洪武十五年(公元1382年),方圆十二里,城墙高二丈五尺,厚二丈。东西南北各设一门,均有城楼,四角还有角楼。

解放初,城墙均被拆毁。1982年,重修南城门,门头“大理”二字是集郭沫若书法而成。 由南城门进城,一条直通北门的复兴路,成了繁华的街市,沿街店铺比肩而设,**大理石、扎染等民族工艺品及珠宝玉石。

街巷间一些老宅,也仍可寻昔日风貌,庭院里花木扶疏,鸟鸣声声,户外溪渠流水淙淙。“三家一眼井,一户几盆花”的景象依然。

14楼:方司辰钊树

火车站离大理古城差不多有标十七八公里远,有8路公交车直达。古城就在洱海边上,不过距离差不多有两三公里。双廊在洱海边上,是个半岛,双廊离下关差不多60公里左右。

大理火车站到大理古城怎么走

15楼:苍洱白子

在大理火车站下后,可以在火车站门口,乘坐8路公交车、三塔专线公交车。很方便的。8路车的终点站是古城北门60医院。三塔专线,那么到大理古城南门或者西门下车即可。

公交线路:8路,全程约17.0公里

1、从大理火车站乘坐8路,经过30站, 到达风花雪月酒店站2、步行约100米,到达大理古城

16楼:北回归线上茶农

公交路线:

8路,全程约16.8公里

1、从大理火车站步行约100米,到达火车站2、乘坐8路,经过31站, 到达风花雪月酒店站3、步行约130米,到达大理古城

17楼:杨明勇广州健肤

8路1小时10分钟/16.5公里

步行约150米,到达火车站

乘坐8路,经过29站,到达大理东门

步行约50米,到达终点

步行约160米,到达火车站

乘坐1路,经过7站,到达绿玉公园

步行约40米,到达下关饭店(左转关平路)

乘坐4路,经过23站,到达大理南门

18楼:庄豫壤驷明凝

火车站出口处有公交车直达!

火车站出站就有8路车,1.5元车票,终点站是古城苍山门。

如果是打车要40,拉客的那种只要5--10块,但小心会宰客。

从北京火车站到十三陵怎么走,大理火车站到古城怎么走?

1楼 文浩蔡 票价 8 最快 地铁2号线 地铁13号线 地铁昌平线1小时29分钟 55 0公里 步行440米地铁2号线 内环 9站 站内换乘 步行 420米 地铁13号线 东直门方向 5站 地铁昌平线 昌平西山口方向 10站 大理火车站到古城怎么走? 2楼 匿名用户 从火车站下车坐8路公交,半个小时...

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怎么走,想知道:黄山市 从黄山火车站到徽州古城 公共交通怎么去?

1楼 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 全程约26 7公里 起点 黄山站 1 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沿前园北路行驶30米,调头进入前园北路2 沿前园北路行驶90米,进入北海路 3 沿北海路行驶1 2公里,直行进入北海路4 沿北海路行驶140米,在第3个出口,朝徽州区方向,左前方转弯进入屯光大道 5 沿屯光大道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