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预约宾川老中医李伯藩老先生看怎么预约

2020-11-29 21:41:13 字数 2162 阅读 3125

1楼:匿名用户

必须预约啊,别说在宾川、大理了,现在找他看病的络绎不绝,需要预约

2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是去现场排队看病,太多了

3楼:匿名用户

知道他家的号码打他**预约,或者是去宾川他门诊排队取号就可以看了

请问大理宾川的李伯藩老先生还看病么?如何联系到他?如何**?急!!我想要****

4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想资询一下李医生什么时候**打得通

5楼:苍洱白子

他现在应该退休了,但兼任宾川县中医院名誉院长。

宾川县中医院的成立,生存和发展都离不开李伯藩同志的功劳,从首任院长到今天的名誉院长,他时刻关心着医院事业的发展,在管理方面对中医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伯藩同志1940年11月出生于大理州宾川县一个中医世家,1958年跟其父中医名医李子宽学习中医,跟师学徒10年,1968年起独立开展中医业务工作,从事中医工作近60年,先后筹备和建立了拉乌乡卫生院和宾川县中医院,并担任宾川县中医院首任院长职务,曾任过县医院副院长,第

一、二届县政协常委、政协副主席、州六届政协委员、州八届人民代表等职。多次被国家、省、州县评为先进个人,模范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大理宾川李伯潘老中医怎么**

6楼:金陵小神仙

不是“李伯潘”,而是李伯藩。有两种**方式,一是打**(如果您有他的**号码的话),但很不容易打通;二是到宾川,每天早上在他的诊所放号,挂上即可。

7楼:匿名用户

您好李伯藩医生,我是黑龙江省的我儿子患乙肝已经好多年啦,今年都35岁啦。以前也看过但是没有看好,请问李医生您能给我的儿了看看吗?

8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他诊所**,要排队一星期左右才能看到,我们都是去找他徒弟看,排一天能看到。

9楼:al杨煜琰

你好!请问李老医生哈时上班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老人腿脚不好。能看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两天来能看得到病吗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意思请问怎么**呀

13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家有胶质瘤患者的中药处方吗

14楼:匿名用户

请问疝气可以针灸推拿**吗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广西的,我爸爸得了直肠癌可以去找你医吗?

李伯藩医生怎么预约

16楼:

必须预约啊,别说在宾川、大理了,现在找他看病的络绎不绝,需要预约

大理 李伯藩 看病需要预约吗

17楼:匿名用户

需要提前预约!病人太多了!我昨天去过!

18楼:匿名用户

必须预约啊,别说在宾川、大理了,现在找他看病的络绎不绝,需要预约

找云南大理滨川老中医李伯藩老先生 怎么发邮件看病。 10

19楼:匿名用户

我家丈夫,得小细胞癌肺,肝脏血液里都是己经恶化,双肩痛,背痛,肚子疼了左侧疼,腰疼,请问老中医用什么药捡清痛苦

20楼:匿名用户

你好,必须将病人的病情发到他的邮箱后,李老先生会回复你,继续换药的!

21楼:匿名用户

糖尿病和肺结核标怎lh治

22楼:匿名用户

我想给我爸爸看病,癌症晚期了胃癌,现在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23楼:匿名用户

请问老先生,我年龄才32岁,月经不调,少量,性冷淡,额头、两边太阳穴和下巴还一直长痘痘,有没有方子可以调理?

24楼:朱友梅

怎么才能找李柏潘看病

25楼:匿名用户

请问一下我今年45岁,停经两个多月了,请问是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