涝口小学2019五二班成绩单,涝口小学2017五二班成绩单

2020-11-29 21:28:01 字数 1078 阅读 9602

1楼:匿名用户

现在成绩单按教育部门要求是不公布的,你如果要知道自己有关人员的成绩,可以打**问班主任老师。

我相知道浆水小学五二班成绩

2楼:帅啊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期末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临武县的完全小学五二班的成绩单

3楼:匿名用户

亲,小学生的成绩是不能在网上随意公布的,也不能在网查询得到的,只能到学校去询问于他的教学老师才能得到。

玛瑙河小学五二班的成绩单。2016

4楼:匿名用户

各个不同的学校的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五年级二班成绩单

5楼: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这种别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还是自己打**问老师吧,问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让老师帮你查一下成绩很快的。

6楼:匿名用户

四川省绵阳市培城区玉皇小学5年级成绩单

7楼:贝

语文86分,数学98分,英语92分,科学90分。

8楼:匿名用户

我要5年级二班三小的成绩的。

9楼:匿名用户

五年级二班38号的成绩

10楼:匿名用户

湖南省南县三完小五年级二班18号成绩单

三小学五年二班期末考试成绩单(2016)

11楼: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请不要公布到网上。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三小学五年二班期末考试成绩单(2019)

1楼 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请不要公布到网上。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二小五年级三班期末考试成绩表在哪查到啊? 2楼 匿名用户 六盘水盘县红果镇盘县二小五年级五一班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从网上呀 笨蛋 三点中心小学二三班2016年期末考试成绩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