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含蓄的说这句话,大家帮忙看看吧

2021-11-04 19:09:12 字数 6834 阅读 6779

1楼:仙人球红花的

直接说,喜欢她问她喜欢你不?成就成,不成别暧昧。她这么问肯定也是逼着你说做我女朋友吧,可是你就不说。

让女孩觉得你窝囊,你就表白吧,哪怕不成,做不了朋友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一旦喜欢一个人,为她默默付出越多就越想得到她,最后还得伤心离开。所以,狠点,表白,同意,你们幸福,不同意,拉黑,走人。暧昧很不好,就是玩火。

2楼:学好

让她猜刘欢的一首歌。 谜底(我和你)

祝福你。

3楼:狠心无敌于天下

你说她是羊你是狼,因为听到了狼爱上羊的歌曲,不知道狼和羊的结局会怎么样,你会告诉我吗?

4楼:刘远民

兄弟真是经验传授一书《把妹达人》特别受用,希望你早日泡妞成功。

5楼:阳光脚心

问她 你希望谁是狼, 谁是羊。或者说:我是狼,你愿意做羊吗。

6楼:养生美容**

首先恭喜你啦 她心里有你才会问你的个性签名 不需要和她说什么 只要让她感受到你的好就可以了

7楼:夏末秋香

“当然是指我和我喜欢的那个姑娘啊”

8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说的那个人真的和你很像

9楼:长恨灬夜未央

她之后是说了“爱指谁指谁”对么?如果她对你不在乎是不会说这样的话的,这又不是你问她你猜猜狼和羊的故事指谁,她回答爱指谁指谁。这说明她希望你说的狼和羊的故事指的是你和她,才在你说了没有指谁以后这样说的,这可是气话啊!

你所需要的不是如何婉转的把狼和羊指的是你和她给告诉他,而是勇敢地再向她表白。很多女生都是比较矜持的,你表白一遍她即便心里再愿意也会找理由拒绝你,她在等你的第二遍第三遍表白,好装作被你的诚心感动了才跟你在一起的。这样她就不会显得那么的喜欢你(其实她就是那么喜欢你),在以后的日子中就会占据更多的主动权,不会被你欺负到,毕竟女生普遍没有男生强势,担心太弱势了以后会受到伤害是无可厚非的。

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够和她在一起我劝你还是再表白几次吧,不要因为被拒绝就气馁,要坚持不懈,相信你会成功的!祝福楼主!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追女孩子一定要有耐心,不要半途而废,除非她非常明了的告诉你她不喜欢你,她问你狼和羊都指谁,你就说,狼是我自己,那羊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为羊疯狂,然后就含蓄的问她,如果你是羊,你会不会接受狼呢?如果她的回答是否定的, 那你就没戏了

11楼:霸道疯丫头

唔..不然这样吧 羊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狼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狼对羊很好..

狼很爱羊 接下来狼就会对羊告白 .. 希望羊可以接受这位真心的狼 (然后你在准备给她告白 .. 相信凡是**都会很感动的 祝你成功哦~)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他对你还是有意思的,你这么写就是和她要一个答案,也许她,还没准备好,吃个饭吧,你的心思不说她心里也明白的。

13楼:匿名用户

直接告诉她就行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因为她和另一个男的关系也挺暧昧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用这么复杂,爱就要大胆说出来,如果不爱也不要害人害己主行了.哈哈哈

15楼:love最美的谎言

不要放弃啊、、勇敢的说、、、

16楼:豆浆油条

你说她是美羊羊,你是灰太狼不就行了吗!

17楼:旗知车欣艳

这个容易啊,你就告诉她羊其实代表我心中那个深爱的女孩,狼就是内心深处那个不被发现的我,你猜会是谁?呵呵,语言方面的我略通,以后有问题可以求助我的,新团队求您的采纳,我们三个固定朋友一定会为您解答。也可以追问我,我是小c,会亲情为您支招解答的

18楼:痕迹我在

我愿意做那只狼,不知道我的那只羊在**?我希望她接受我。

19楼:蓝色的海

什么狼羊的 像个男人 直接说

大家来帮忙看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20楼:潶吸烟

果然是和木鱼脑袋,前面一段话是含蓄的问你喜欢不喜欢她,这你也看出来了,回后面你回她了个肯定得答案,虽答然你们话中都透着理智,但是她回的那句,就是说她觉定要付出她全部的love了,而且决定希望能和你走到最后。女人下决心后很可怕的,呵呵……注意和其他女性保持距离吧!祝你好运吧!

不管能不能走到最后,相信你以后也不会后悔,因为你至少付出过……我曾经爱过…… 【睡的不错!你呢?】

21楼:人之名树的影

前面的那句好吧,是指同意你的那句往后都要开开心心,不会无能为力就是说她回尽她所能和你在一起

22楼:匿名用户

哦,现在看来还不错啊,如果她还需要继续上学的话,那就不好说了 ,1。如回果她还需要继续上学,答比如大学,考研等,那就不好说了,女人在学校大受到的感染比男的深,当然这感染值得方面很多,比如思想成熟了;比如现实了等等。

2。这年头父母包办婚姻的还是占大多数的,有时我们还真的无能为力。

大的方面就这两点,反之也就是不会无能为力了。

愿你们能够再一起啊。

23楼:英雄柑橘

呵呵,看了很感动,只能说祝福你们,她是真心爱你的,心里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无论如何都想和你在一起。找到一个自己真心爱且爱自己的人非常的不容易,这是上天的恩赐,好好珍惜吧,不要辜负她。

24楼:笑靥如花谁不会

嗯… 就这样说吧、 把你想的那个无能为力的程度想得再深一点、再负面一点… 嗯、差不多就是她在想的了 你们要好好的哦… 祝福…

25楼:匿名用户

她在努力吧!其实只要尽了你们最大的努力,不管结局怎样你们都不会觉得太无力啊!

26楼:晚清的碎碎谷

你们不会不在一起,因为你们有能力在一起,不会无能为力。恩。像是海誓山盟。

27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对象跟我说这话,我该怎么回答他呢,大家帮我看看吧? 20

28楼:吴云渔妖

实在不知道你把这段话挑出来的用意是什么,让我们分析什么呢?我没有看出来又什么特别的信号,也不觉得你需要想着特意去回答男朋友的某句话,或者迎合他的某些话,真的会很累,慢慢你就感觉出来了。所以我觉得你要让自己平常,做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说,否则他每次跟你聊会天,你都要找别人帮忙回答,那这个恋爱除了累就是大家在陪你恋爱,这样真的有必要吗?

29楼:

你不是已经回答了吗?很有趣的对话啊!恋爱中的两个人,聊啥都会感觉开心的,不用特意提问让别人教你怎么回答,毕竟那就不是真实的你了呀!

30楼:战灬遮天

她说享受她给你的爱是吧,听语气感觉好像是她现在爱你没有你爱她多,兄弟,你要反思一下最近是不是做啥事惹她不开心了或者说她有啥不开心的事没给你说,这个时候千万别沉浸在你以为你两还很恩爱的这个幻觉中,这种时候才最可怕,稍有不慎就是凉凉!

31楼:匿名用户

你们这是洒**吗,对话没问题啊,恋爱中的两人,说话也甜蜜蜜的。祝你们幸福。

32楼:双鱼笑容太悲伤

发个表情包,缓解尴尬

33楼:情于朦胧

爱要大声说出来,祝你们幸福

34楼:匿名用户

愿我们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吧

35楼:匿名用户

不管说什么,最后以想你为结束语

大家帮忙想一句话,如何委婉的表达要离职。

36楼:喻贵海

领导,我觉得我不适合这份工作,希望你能找到更适合这份工作的人

37楼:错过是种过错吗

×××领导,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公司的氛围但是公司发展方向与我的自身才能不是很符合,为了大家都好我不得不离开。

38楼:匿名用户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39楼:

因为家庭有事处理,因此离开一年,请准假

40楼:长期加工帮面

可以说怀孕,也可以说家 里有事,也可以说想 创业。

41楼:你的大宝贝

放心,领导和下暑是不可能做朋友的,领导为什么照顾你呢?因为你对他有用,你离职是自己的事,不要放感情,领导之所以是领导,还是比你聪明,呵呵哒

42楼:匿名用户

我想要到外面去寻找一下激情。这样可以吧

43楼:小迪爱博博太多

劝你再考虑考虑辞不辞职,不后悔的话直说就行,不用委婉

44楼:月光如水

领导,我有点累,得放个长假了

45楼:匿名用户

我走了 对不起 你很好 请批准

46楼:丑小丫

实话实说 是最厉害的招式!就算你撒个慌别人也未必相信!

47楼:m侍

天气太热我想回家吹空调

48楼:夜晚的变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跑跑。

我男朋友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他说你不有男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大家帮我看看吧

49楼:我的来自北京

每个女人都渴望完美的爱情,希望早日遇见自己的白马王子,希望得到一份真挚的感情。在感情上,很多女人总是很着急,一想到地位的长生不老心就被感动了,当男人后来说“我爱你”时,女人想到了结婚生子。没有你在心里,他就不会在乎你的心情和心情,不会在乎你的意见,也不会把精力花在你身上。

在生活中,当你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你会想办法敷衍你,而不是对你诚实,不会让你知道你在想什么,永远不会直接回答你。所以说有这种表现的男人心里并没有你,因为真正的爱情一个人是专一的,就会知道要在乎你,不要敷衍。世界上最大的无奈莫过于你喜欢的人心里有别人,很多时候男人的爱总是三心二意,你看不见对方的心,所以女性的才华往往在感情上被得失左右。

50楼:匿名用户

他似乎并没有把你当他女朋友。

你俩在一起多久了呢?

51楼:王姐疯饭

只能说明你感情不专业, 极!

我男朋友发这个,他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我没有看明白呢,大家帮我看看吧,拜托了,帮我分析一下吧 20

52楼:昌安达长安汽车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

这属于心理暗示,也说明现阶段你男朋友工作的“艰辛”郁郁不得治,可又想通过努力来体现自我的价值,所以用这种心灵鸡汤发朋友圈来提醒自己。

同时也祝愿你们能事业有成。心想事成!

53楼:匿名用户

努力和付出,虽然暂时不会有收获,但是放弃却意味着永远的失败,人生随时都有遇到挫折的,有挫折才会有希望,有进步。

54楼:毛相勤

努力换不来成功,工作上可能遇到困难了,所以这样说,没有什么意思的,就是随便发的,偶尔感慨一下哦。

55楼:小楠瓜

你不用太过担心,你男朋友估计是工作上遇到了点什么事情,或者是目标,他在激励自己。你也不用想那么多,而且最后还表明致自己。这是明显知道自己之前不够努力,现在加把劲还来得及。

除非他亲口说要你帮他,不然别乱插手干扰他自己策划的计划或者事情。尊重他的选择。

56楼:sjz小z电脑

他说的这句话应该是表明他现在遇到问题了,他最近做的这件事情遇到麻烦了,很可能失败了,但是,他并不灰心,从中应该是学到了东西,他会努力积极的面对下一次挑战的。

5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句激励自己的话,他即看到了自己的付出,也体会到自己的不足,从这句话里可以看出你朋友是个好样的,他会继续努力,你应该鼓励他给他勇气,另外还应该肯定他现在的成果,相信他一定会成功的。

58楼:我想我该知道

意思是 不管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 只有努力付出了才会有收获的可能 如果没有努力就永远不会有收获

59楼:匿名用户

好励志的一句话,说的是: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只要自己努力学习长本事,一切都会有的。

60楼:許我三聲流離

这只是励志的话 激励自己的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你要是非要说什么意思 就是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劳而获得 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这只是励志的话 激励自己的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你要是非要说什么意思 就是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劳而获得 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希望也能激励到你

61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知道要成功必须要努力这个道理,他用这句话来勉励自己。

62楼:原一甜

也许没什么意思,就是随便发一下,打个早安每日签到之类的。

你要非要理解其中的意思,那就很简单的鸡汤,给自己鼓励。大概就是没有努力就不会有成功。

63楼:墨马竹

这句话很简单,就是一个很努力奋斗的男生该有的样子,而你应该高兴而不是想太多,因为他在为了你们的未来努力。

64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是个踏实努力的人,为的你们的将来他不断努力工作好好珍惜这个好男人吧!

看图写话,请大家帮帮忙,感谢,看图写话,大家帮帮忙写几句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图好难,我只想到二种,第一就是体型越大的越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第二种是,牛生活在平原,斑马生活在草原,老鹰生活在悬崖,蝴蝶飞舞在花间。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生活地方,但都在同一个地球上呼吸之类的。 还有就是 点的,就是斑马说牛你站的高,就说我前面还有更高的山等等 看图写话,大家帮...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题怎么写谢谢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这道题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大家帮忙看看这题怎么写,谢谢啦!你看着你这个题,你直接可以叫老师教你,或者是咨询一下你身边的朋友。同学。 2楼 匿名用户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题怎么写,谢谢了,请大家帮忙看看这题怎么写,谢谢大家啦! 3楼 伊菲儿君临天下 我感觉这个挺孕该写我的人生吧 4楼 先少不枉 这道题你要相关的做题...

大家帮忙看看这花叫什么,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大丽花 http image baidu i word b4 f3 c0 f6 bb a8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fm hao123 墨西哥人把它视为大方 富丽的象征,因此将它尊为国花。目前,世界多数国家均有栽植,选育品种时有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