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主机开着但是显示器显示无信号怎么办

2021-11-04 16:26:38 字数 5983 阅读 7585

1楼:香蕉菠萝蜜

电脑主机开着但是显示器显示无信号有几种原因:显示器问题、主机问题、内存条问题。

1、检查插座是否通电,检查连接线接口(vga或者dvi接口)是否接好(重要),显示器故障,换个显示器试下,判断是否是显示器故障了。

2、数据连接线损坏,电脑主机显卡和显示器的连接线如果断裂或松动导致信号不能传输。

3、金手指氧化,电脑主机长时间不清理很容易污染灰尘,内部的金手指也很容易氧化。

4、将显卡和内存卡拨出来用橡皮檫将金手指擦拭,用细软毛刷将灰尘清理。

5、风扇有没有正常工作,清理一下接口上的灰尘,换最新显卡驱动试试。整部机都清理一下灰尘,保持散热正常,并且杀杀毒。

2楼: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

1.可能是计算机电缆松动了,请先检查连接到计算机显示器的vga和主机是否松动,如果有松动的情况,请重新连接电缆,如果仍然无效,可以尝试更好的vga电缆来解决问题。

2.如果主机中的内存松动或卸下不当,也将导致计算机显示屏无信号。您可以打开主机盒,取出存储棒,擦拭金手指,然后重新插入以查看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3.计算机中过多的灰尘可能会导致显示器无信号。因此,您只需要清理计算机上的灰尘即可。

3楼:玉巧荷

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试着解决:

首先要确定是显示器问题还是主机问题,显示器连接到其他电脑上试试,行的话是主机问题,还不行的话是显示器问题

1、显示器问题

检查电插座是否通电,检查连接线接口(vga或者dvi接口)是否接好(重要),条件允许的话换一条线试试

2、主机问题

1)、检查显卡是否插好或松动的情况,风扇有没有正常工作,清理一下接口上的灰尘,换最新显卡驱动试试

2)、整部机都清理一下灰尘,保持散热正常,并且杀杀毒。

3、上试过都不行可以重装系统看下。

还是不行就建议返修

4楼:王豆豆的小厨房

电脑开机显示器无信号,教你5种解决方案

5楼:玉旎机昊

应该是电脑硬件的问题,你把内存拔下来擦一下,然后再插进去试试

6楼:夏津酒吧

首先确认主机是不是正常启动了,如果主机都没有正常启动,那显示器怎么会有显示那。如果主机明确正常启动了,那就检查显示器连接线。如果主机没有正常启动,那把内存显卡重新插一下再试试。

7楼:百度网友

你换一个显示器试试,可能是显示器的事

8楼:网天络地

显示器显示无信号,是因为显示器没有没有正确连接显卡,需要排查的原因如下:

1、显卡问题;

2、显示器连接线问题;

3、显示器与显卡接口问题。

解决办法:

1、将显卡拔下来,检查一下有没有爆掉的电容等问题,如有问题需要送修售后,如果有备用显卡可以使用备用显卡测试;

2、将显示器连接线重新插紧,如果有备用线,建议更换一根备用线来尝试;

3、检查显示器与显卡连接显示器线的接口,检查是否有弯掉的针脚或者是否有松动,需要排查掉问题,重新连接好线路。

9楼:依德润

好好检测一下连接 都没问题 就应该是内存 或者是cpu没插好 从新插好就应该好了 还没好的话 就应该是主板的事了

10楼:匿名用户

1.显示器信号线没插好

2.主机显卡没插好

最可能的两种情形

11楼:前皛石鸿福

内存的问题,拆下来,在装进去

12楼:热过火啊

回答就描述,此时按下键盘大小写键,看键盘大小写灯是否能亮。如果可以亮,显卡或者显示器问题。

如果不亮,自检不过,电脑没有正常工作。

建议,1.关机 断电,内存拿下来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2.开机键快速按5-6下,等待2分钟

3.内存插回去,再通电尝试开机。

提问按键盘大小写可以亮

回答那肯定的说显卡不工作

排除线的问题。

然后还是会,关机 断电,下显卡,显卡金手指 用橡皮擦擦下。开机键按5-6下

然后等待1分钟,装回去 通电,再试下

还是不行,显卡送修

提问下线卡,显卡金手指用橡皮擦咋擦,显卡在哪儿了?

回答独显啊

提问不明白,咋,弄了?,

回答你机箱上图

提问上不了

给你五块钱的吧

回答这样说能理解?

更多18条

13楼:滑欢欣

回答首先查看是否数据连接线存在松动或者损坏,如果不是的话应该就是主板的问题,一般是板载功率电路耗散功率下降,使得显卡供电不足,电容严重漏电,导致相应电源电路的电压降低,拆开主机,找到电池扣出,放置几分钟,进行放电处理,然后重新安装即可。

内存条和显卡松动没

提问主机良好 就是显示屏一直在闪

回答信号接口松动了嘛

可以先排查一下

重插一下试试

提问好像不行

回答那就是主板的问题了

也不排除有线路短路的可能

用眼看看不出来啥 需要万用表测零排查

提问上次也挨过 后面拆了主机重装就好了

回答看着灰挺多

清一下试试

更多11条

主机在正常运行但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怎么解决?

14楼:百度网友

主机正常显示屏显示无信号大概为:电脑显示屏的接口损坏、无法正常连接;vga信号问题;电脑主机内存问题等。针对以上情况各自处理方式如下

1、电脑显示屏的接口损坏、无法正常连接。

处理方法: 拿一个正常使用的显示屏接上主机,重启后能正常运行,则表示为电脑显示屏问题,需要更换或找专业人士维修。

2、vga信号问题

2)vga信号线本身问题,更换一条正常使用的vga信号线。

3、电脑主机内存问题。

1)关闭主机,拔掉电源。打开机箱,取下内存条,注意同时用力按两边卡扣,即可拆卸。

2)检查内存条的金手指是否有损坏现象,如果有,建议更换,以避免烧伤主板。

3)用橡皮擦擦内存条的金手指以起到除锈及氧化膜的作用。

4)然后再将内存卡插入主板,要注意正反,以避免误伤内存条。插入方法:将两遍卡扣打开,将内存卡放入内存槽中,用力按压即可。

5)插上电源,打开电脑,检查是否解决问题。

15楼: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

1.可能是计算机电缆松动了,请先检查连接到计算机显示器的vga和主机是否松动,如果有松动的情况,请重新连接电缆,如果仍然无效,可以尝试更好的vga电缆来解决问题。

2.如果主机中的内存松动或卸下不当,也将导致计算机显示屏无信号。您可以打开主机盒,取出存储棒,擦拭金手指,然后重新插入以查看问题是否可以解决。

3.计算机中过多的灰尘可能会导致显示器无信号。因此,您只需要清理计算机上的灰尘即可。

16楼:匿名用户

主机在正常运行但电脑屏幕显示无信号的解决方法:

首先检查主机电源是否插接良好,电源的风扇是否转动,主机面板上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是闪否亮。因为若主机电源不工作或主板没有供电时,显示器在没有接收到信号时,当然就不会有图像显示的。

检查显示器的电源是否插接良好,如果您的显示器的电源开关是轻触开关时,当你给显示器加电时,应该会听到轻微的"辟啪"声,这时可判断显示器的开关电源电路良好。

检查显示器的电源开关是否已经开启,显示器的电源指示灯是否亮,当用手靠近显示器屏幕并慢慢移动是否有"咝咝"的声音,同时手上的汗毛有被吸起的感觉,这在检查显示器高压电路是否正常工作了。

有可能是内存条接触问题,可以把内存条拔出来擦下,清理下插槽再装回去。

显示器坏了,拿到修电脑那维修下。

如果还不行,那就是内存条坏了,换个就好了。

17楼:数码流光

电脑黑屏,显示无信号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故障现象,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该如何进行维修解决,今天我就遇到了这样的一台电脑,用实战教学来教大家如何自己动手解决!

18楼:匿名用户

主机正常运行,但是电脑屏幕没有显示信号,肯定是信号线接触不良,你可以找到相关导线,看看有没有松动的

19楼:太平洋电脑网

3、排除以上情况的话,很可能是显示器坏了,这种情况建议联系显示器或者电脑方客服处理

电脑主机和显示器用dp线连起来了,但是显示器显示无信号

20楼:一意孤行

如果你的显示使用dp线连接显示器,开机无信号,或者开机以后也无信号,请往下看:第一步:检查显示器中的信号源选择是否选择为,minidp,第二步:

检查dp信号线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通过连接别的显示设备进行确认。第三步:如果dp无信号,可以通过hdmi线先连接电脑开机,通过鲁大师、或者驱动精灵检查电脑显卡驱动是否已安装正确。

第四步:检查显示器的设定菜单下,displayport(dp)1.2的选项是否已为(关),如果没有请选择至(关)状态。

第五步:通过hdmi开机时进入boss模式,华硕主板开机时长按delete键进入,其他品牌请自行查阅如何进去boss,进去之后将启动菜单下的csm状态选择为开启,照**中的选择即可,然后退出保存选择ok。基本就可以正常启动了,我的电脑就是这样一项一项检查的,最终可以正常启动。

你机器底下不是还有一个dp口么。你连底下的就好了。我就是连接底下的。上面那个口机箱挡着插不深

我也是新买的遇到同样的问题,还好解决了!原来是主机端口线没有完全插进去,显卡的dp端口上面凸出来的边缘把dp线挡住了几毫米!我用小砂板把线的边缘砂掉了一点然后使劲插进去就好了!!

这个问题困惑我了一个月!记住插进去的不按压板是抽不出来的!

21楼:涂山玛雅红红

我也是新买的遇到同样的问题,还好解决了!原来是主机端口线没有完全插进去,显卡的dp端口上面凸出来的边缘把dp线挡住了几毫米!我用小砂板把线的边缘砂掉了一点然后使劲插进去就好了!!

这个问题困惑我了一个月!记住插进去的不按压板是抽不出来的!

22楼:百度网友

你机器底下不是还有一个dp口么。你连底下的就好了。 我就是连接底下的。 上面那个口机箱挡着插不深

23楼:百度网友

有可能你的键盘的康特儿键卡到了

24楼:赛尔号玩家是我

目前的很多dp线有兼容性问题,存在黑屏等现象,挑线现象严重。

电脑主机在正常运转,但是屏幕显示一直是无信号启动不上去是怎么回事啊?

25楼:我卖烧饼不卖馍

首先检查显示器是否有问题,将信号线从主机拨下,接通显示器电源,看屏幕上是否有显示无信号这样的提示,如果有,说明显示器没问题,剩下的就是主机的问题了。

打开主机电源,仔细听是否有报警声,报警声不同,故障也不同:

2短 常规设置有问题,请进入cmos,重新设置不正确的选项;

1长1短 ram或主板出错,换一条内存试试;

1长2短 显示器或显示卡错误,检测显卡和显示器 ;

1长3短 键盘控制器错误。检查主板,联系商家;

1长9短 主板flash ram或eprom错误,bios损坏,联系商家,换块flash ram试试;

如果听不见报警声,将内存取下,接通主机电源,看是否报警,如果还是没有,说明主板可能存在问题,建议将主板拿到电脑公司检查一下。

首先检查一下电源是否都已连接,确认通电,主机是否正常启动运行。

检查一下主机与显示器的线路是否连接牢固。

如果这里都没有问题那就打开主机箱把这里取下来 擦一下,再装上试试,

到这里还没有解决你的问题的话,那就拿一个吹风机把主机里面的灰尘吹一下,有时候灰尘多了可能会对线路的连接造成阻碍。吹风机就是家里面吹头发的那种就行。

然后这样大部分都会解决的,还有少部分可能是那根线坏了,首先你得检查一下这根线路的接口处有没有少针或断掉的。

如果这些步骤都没有有效解决你的办法那就换一个插线板试试,有时候线板的老化接触不好,功率达不到,电压不稳都会造成显示器有电没有信号的故障。

手机信号显示x是怎么回事,手机信号显示x解决办法

1楼 天蝎 首先先关机,拔电池,2分钟后上电池开机看行不行,不能拔点击就关机2分钟。 1 手机卡问题。拔出手机卡再重新装好,看是否能解决。不能解决,就把手机卡换到其他手机上看是不是有信号,如果没信号果断手机卡坏了换卡,如果有信号就可能是手机卡和手机不匹配。 2 提供的信息太少,确定了个人所在的位置有...

win7电脑网络显示正常,但是无法打开网页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1 首先,咱们试着打开浏览器,如果电脑无法连接到网络的话,便会出现网页无法打开搜索的界面,一般来说,如果网络显示正常,但是网页打开却出现这样的问题的话,那么就跟网络配置有关了,咱们直接单击开始菜单 控制面板 网络,然后将其中拨号适配器以外的全部选项都删除掉,并重新启动电脑,添加mic...

电脑显示器的问题显示器显示红色是黑色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我是和你一样,曾经都被这个问题烦恼。我也是用的是三星液晶显示器,显示的画面黑色部分变成了暗红色,偶尔开机时会正常一小会,但是过几分钟后画面又不正常了!令人很烦恼 一般情况下都可能是连接线路不良,也可能是灯管老化 如果你是在潮湿的天气下才变成这样的,请不必担心,等干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