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电脑中病毒了,请帮忙看看

2021-11-04 15:22:36 字数 1047 阅读 5769

1楼:匿名用户

可以修改密码。访问路由器,在其中设置ip地址和mac地址绑定,这样arp攻击就无效了

建议你还可以开启arp防火墙

arp防火墙,简单来说是局域网的防火墙,当你的电脑是属于局域网的电脑时,你用这个arp防火墙时,可以防止他人用:“网络执法官、网络剪刀手、局域网终结者”之类的软件来攻击你,使你的电脑无法上网。

打开电脑管家——首页——工具箱——arp防火墙开启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问题是这样的。 arp攻击一般由病毒所致, 无论是否感染病毒,局域网中遭到arp攻击的计算机都将可能断网、网络受到控制等等,有一定危害。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攻击来自于您局域网中的计算机"",该计算机可能存在arp病毒。

您可以根据我提出的建议解决您的问题:首先您可以根据您的arp防火墙提供的攻击源追查该局域网中的该计算机。 如果该arp攻击发动并非人为(非p2p终结者、聚生网管所致),建议您对该计算机使用金山毒霸等安全软件进行全盘查杀。

希望能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您向我追问,很乐意为您解决问题。

3楼:游方向

朋友的这个问题可以使用360系统急救箱在安全模式下来对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测修复试试。

4楼:猪舞舞

用360自带的急救箱 彻底杀一次 保准你会有惊喜

5楼:百度网友

杀一下,把不用的网络端口都关了

6楼:鬼之哭泣伟

可能是被ddos了吧,你把防火墙开启试试

我的电脑中lexplore.exe病毒了.请高手帮忙看看,应该怎么处理?

7楼:我叫子凡

你的描述并不详细。

1.将问题补充详细一点,这样更有利于得到这个问题的高手来判断处理;

2.到反病毒专家-崔衍渠的空间上去看看,对照他写的那些病毒处理方法看看,你的电脑有什么症状与哪个病毒相似的,按照他提供的方法手工处理掉。或者依他讲的方法,用sre扫描个报告给他see see.

电脑病毒,请求高手帮忙解决,电脑病毒 请高手帮帮忙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您可以检查电源电压和主板电容。 2楼 本 拉登 这种病毒 就算杀了 你电脑还是会重起的 电脑病毒 请高手帮帮忙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明样。你看360报错没得啊?它说是病毒,可疑程序,那就不启动啥。不然你就必须要添加到信任列表中啥。我看不多半不是什么病毒。 4楼 北京瑞星...

我有电脑有病毒,请高手帮忙分析解决

1楼 黑客小文 用卡巴斯基试试,如果不行那重装一遍系统吧! 我的电脑中了病毒。请高手们帮忙解决。 2楼 翻身不做咸鱼 别让人骗抄喽,avg杀马不错但是袭官方版本没有中文的,也就是说谁说他是avg中国官方 都别上当,看到楼上有蒙人的气愤。 avg的官网是 ewido 3楼 匿名用户 或者卡巴斯基6 0...

急急急电脑中病毒了,我的电脑中病毒~急急急急急急

1楼 萍水e相逢 弃用 瑞星,改用 mcafee企业版 或 诺顿 企业版! 你先用 360 查查木马! good luck 2楼 换一个杀软,先用windows清理助手,再用绿色版大蜘蛛进行扫描,最好在安全模式下。ftp ftp drweb pub drweb cureit launch exe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