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炮只有一头连接电脑另外红白线怎么让两个都响

2021-11-04 14:46:32 字数 5415 阅读 8067

1楼:洋辣子桥

没看明白 就顺着自己的经验说一下吧

成套低音炮可能是属于市面上常见的为电脑配套的普通音响产品。往往是左右两个声道音箱加一个低音的有源成套扩音设备。 一般情况下,连有直流电源(或交流电源)输入的设备上装有放大电路。

在该单个设备上有电源输入、音频信号输入、功率放大输出等端子。

设备的信号源连接到电脑音频输出端,装有放大电路的单体上寻找,应该有输出到左右声道音箱的端子(这个因厂家不同而形式多样,最简单的是直接电线连出来,就像你所说的红白线)使用合适的接驳连接输出端即可取得效果。

对照你的情况猜测下来,应该是接线错误。很可能输出端被接线不小心短路了,此情况比较危险,长时间短路会导致功放输出级损坏。另外如果输入端接线有问题也能导致单个声道音量降低及导致信号源输出级损坏。

建议找专业人士解决。

2楼:默默地流泪了

常用的低音炮有主音箱(既重低音)和两个外接小音箱,

主低音箱上一般有一根电源线和一个电源开关、两个外接音箱输出插座(是连接另外两个小音箱的)和音频输入连接线插头(是连接电脑上的音频输出插座的)

如果知道以上说明,不用分清线的颜色(连接线的颜色因产品而异,没有太严格的标准)就可以正确的连接!如果还不能正常使用,我再解答!我以专业维修音响很多很多年了!

我的音响有三条线,其实只有音响只有两个孔红白色的孔,三条线红白黄,怎么连接台式电脑,主机后面只有

3楼:marco灬

你需要一根线,3.5毫米转两个莲花头的线 某宝十块钱或者实体店买...

带有莲花头的音响通常有四个或者六个孔,白红黄 输入或者输出,买来的线莲花头接输入即可

4楼:匿名用户

低音炮上的线连接到电脑的绿色孔,两个小音箱的线连接到低音炮上

5楼:匿名用户

只有多**音箱才能接台式电脑,就是一般市面上卖的100块左右的2.0音箱,你要接好一些的就是200左右的,再好一些的**在500以上

电脑音响只有红白线和电源线怎么连接电脑!

6楼:夏花秋叶

红白线就是音频输入线,另一头3.5插头插入台式电脑后边的音频输出插孔。要是笔记本电脑就插入耳机插孔开点声音。电源线插在电源插排上即可!

7楼:f33e钃禘心跳

电脑喇叭好象有个接220v电的插头吧 车上能带起来? 那玩意电才12v 至于接线 你能分出喇叭正负的话 把那红白插头剪了 里面也是两跟线

8楼:匿名用户

你去**或者电脑城买一根普通的音频连接线即可。连接线一边是电脑声卡输出是3.5mm trs立体声接头,另一边是rca莲花音频头母头,注意你的音响既然是红白线应该是公头的,如果反了那就买莲花音频头公头。

9楼:匿名用户

电脑音响的接线:

1,电源线接220v交流或电源变换器下的规定直流电源。

2,音频信号输入,电脑后主板上,有的电脑前部均有浅绿色的插孔是音频输出口,且是两声道输出,要配 直径约3.5mm的三线的立体声插头,将红白线分别接插头r和l端,公共地线接在一起,再接到插头公共端,插入 浅绿色的插孔即大功告成,若声音不好,可重新插一下。

音响如何正确连接电脑

10楼:无敌风火轮哈哈

音响如何正确连接电脑的方法如下:

1、首先我们应该把电脑关机。

2、将音箱的电源插头插接到电源插座上。

3、电脑拿出,在电脑背面找到插线位置。

4、找好位置后把线连接好。

5、开启点脑,调节音效。完成。

扩展资料摆放方法:

从还原的角度上来讲,两个音箱和聆听者之间应该是一个等边三角形,这样的聆听效果最好,声像还原也最真实。另外音箱最好放在音箱架上, 这样音箱工作时候声音受影响的情况最小;如果没条件要放在桌子上的话,应尽量放到桌子的边上,这样可以减少音箱发生时产生的声共振和声反射;如果在桌面上使用的话,可以把音箱垫高或倾斜(让音箱的扬声器面对聆听者)。

11楼:惊梦洛陌

那一根一头黑色,一头红白的是音频连接线,大音箱是主音箱也叫低音炮,两个小音箱是左右声道的音箱,详细连接步骤如下:

一、把红色线小音箱的插头插入主音箱的右声道红色音频输出孔(正常情况都是红右、白左)。

二、把白色线小音箱的插头插入主音箱的左声道白色音频输出孔(正常情况都是红右、白左)。

三、接着把连接线红色音频输入插头,插入红色音频输入孔。

四、然后把连接线白色音频输入插头,插入白色音频输入孔。

五、最后把连接线另一头黑色的插头插入机箱后面绿色插孔,就连接完成了。

12楼:匿名用户

试着按下列步骤连接:

1、将两个小音箱通过专用线连接到大音箱(也就是功放吧):找到大音箱上line-out(音频输出)处,红色线连接红色插口;白色线连接白色插口;

2、将大音箱通过线连接到电脑:找到大音箱上line-in(音频输入)处,将那根一头是红色和白色的线插入到大音箱的对应颜色插口,另一头黑色的插入到电脑绿色插口。可参考下图:

13楼:搁浅忘忧

有源音箱和无源音箱:

电脑音箱主要分为两个类型的音箱,有源音箱和无源音箱。分辨这两个音箱的方法很简单。有源音箱是内置有一个小功率功放,直接通过音箱线插在电脑的麦克风接口,然后在接通电源即可正常工作。

无源音箱的话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没有功放,所以必须先将音箱线连接到功放上,然后在通过功放的线来连接电脑,最后在将功放的另一端连接电源,这样就能正常工作。

一、有源音箱连接电脑:

有源音箱连接电脑的方法很简单,你通过一根3.5m一分二音频线,一般插上电脑的耳机输出接口,另一边插上音箱的红白接口,连接好电源即可工作,现在去买的一些电脑专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内置功放,即插即用。

二、无源音箱连接电脑:

而我们重点是要介绍无源音箱连接电脑的方法,可能一些线条和接口不匹配,需要通过焊接来接线。在电子市场买一个3.5转6.

5的立体声转接线,插孔是3.5mm的插头,将这个插头线和音箱的线焊接起来。说简单点就是6.

5插头接到功放的一个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3.5插头插入声卡的信号输出端就ok了。

但是很多人对线条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测试一下音箱两个线的极性,极性反了会没声音的。用一个5号电池,把音箱的两根线分别接到电池正负极,如果拨动线头能听到音箱里面“噼里啪啦”的声音,那么电池负极连接的就是地线,反之应当没有声音。如果是左边喇叭响,就是左声道;如果是右边喇叭响,就是右声道。

但是如果是数字连接只需要一条线就行,一端接入声卡的sdif输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输入就行了音质就更好。

测试号音箱的极性之后,立体声插头里面有三个极点,分别是地和左、右声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线统一焊接到插头的地线,把另外一根线焊接到左右声道。另外有一个可以旋上去的插头壳。焊接好了,再把插头壳盖上,就和外面买的耳机头差不多了。

其实说白点,无源音箱连接电脑就是一个功放放大器连接电脑上的一个过程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请仔细观察音响的接口处,应该是有2组接口组,一边两个一组为“音频输出”,一组为“音频输入”,大音响上有标示“音频输出”处,将2个小音箱的线插入,红色的线对应红色的接口,白色的线对应白色的接口

“音频输入”处,**表述的“一根线是一头是红色和白色,一头是黑色”那根线,红色和白色部分插在大音响上的对应颜色的接口上,黑色的部分插在主机上,不过因为主板的不同,具体插在那个接口上你可以参考你的主板说明书,上面有说明

希望对你有帮助 望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音响主箱其实就是一个功率放大电路、低音输出加低音喇叭。2.1中的.

1就是低音输出喇叭,而2就是那两个小音箱,输出中高音。音响3.5的连接线连接电脑的音频输出口(音箱后面绿色那个),经过音响主箱的功率放大和低音处理后输出低音,在主箱输出低音,然后经过两条音频连接线输出中高音到小音响中输出。

所以,主箱的连接线接电脑,小音响的连接线接主箱。

16楼:匿名用户

把音响的输入插头插入电脑音频输出接口,音响电源接入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音响主箱的那根3.5的连接线与台式电脑音频输出连接,两个小音响各有一个3.5的连接线,与主箱两个孔连接。

18楼:还叫不叫活

到修理铺买一个音频线一分二的,接到音响上,另一头插到电脑绿孔里

19楼:匿名用户

联接上了就可以了,还有很多种方法吗。

低音炮怎么连接台式电脑

20楼:匿名用户

将数据线的听力插孔连接在主机的耳机插孔里就ok了啊

21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买的低音炮有没有带小音箱输出的,如果有带的话那就吧你现在的小音箱把他打快,在小音箱里把喇叭的两根接线柱断了,然后再找适合你的音箱线路分别接在你的小音箱喇叭的接线柱上,再把音箱线的另一头接在低音炮的接线柱上就ok,任何你现在买的低音炮没有带小音箱输出的,就在音频前动手,把低音炮和小音箱的音频输入并联就行。

22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低音炮的**,应该还有和这个炮配套的音箱,你的音箱呢?音箱上有连接线的,没有的话,去配这样连接线,我忘了这种线的名称。但是去买线的时候,可以把这套设备都带去,让店家给你配好,连好就行啦。

23楼:shine戚七七

低音炮连接电脑的方法:

1、首先需要一根双声道的连接线,可以连接低音炮和电脑主机;

2、将连接线的白色插头和红色插头分别插入低音炮背后的白色、红色插孔;

3、将连接线的另一头插入电脑机箱的音频输出插孔;

4、至此,低音炮和电脑连接成功。

5、连接后,低音炮通电,启动电脑,电脑就会自动识别并使用低音炮作为扬声器。

24楼:卧谌巫话

电脑连接低音炮音箱分为两种方式:有源音箱的连接和无源音箱的连接 1、有源低音炮音箱的连接方法,买一根3.5m一分二音频线,3.

5m的插头插在电脑的耳机接口,另一头的红白插头插在音箱的红白接口,插上电源就能用了。 2、无源低音炮音箱的连接方法,还是先买一根3.5m一分二音频线,3.

5m的插头插在电脑的耳机接口,另一头的红白插头插在功放的红白接口,再用喇叭线把功放和音箱连接起来。 音箱、功放、低音炮之间的区别 音箱:带喇叭的有封闭空间的东西,最终把电信号转为声音的设备。

功放:就是俗话说的扩音器,把电信号扩大的设备。有的还多了点辅助功能,如混音、减消、平衡等。

低音炮:通过箱体共振作用把低频音放大,以增加震撼效果。低音炮是大家的一个俗称或者简称,严格讲应该是:

同轴喇叭,高音仔,超高音,超重低音。就人耳可闻的音频分析而言,由超重低音、低音、低中音、中音、中高音、高音、超高音等组成。

一台电脑怎么连接两个音响,一台电脑怎么装两个音响?

1楼 匿名用户 你买个转接头 一般的才3块钱一个 一头个插到电脑上 别一头会分出两个一样接口 你的功放和音响各接一个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买一个小转接头 一两块钱一个 一边是插电脑音频口 另一边是两个可以插耳机什么的空 缺点是有时候不牢固 需要固定好了 主机后面两个插口一个是音频输入 一个是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