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吊扇调速器,是必须火线接调速器吗??零线接调速器可以吗

2021-11-04 14:38:36 字数 672 阅读 6901

1楼:黔中游子姚启伦

1、外壳接地的目的是防止外壳漏电人摸到外壳时触电,吊扇的外壳一般没人去摸,不用接地。

2.同样,要求火线接调速器的目的也是防止电扇不用时外壳漏电伤到人,吊扇的外壳即使停电也没人去摸,火线零线可以任意接,不影响正常运行。

3、火线零线任意接的,电扇出故障时,注意线圈是带电的就是了,就是火线接调速器的,处理故障时也要认为电扇线圈是带电的,防备万一有电,所有吊扇任意接是完全可以的。

2楼:匿名用户

带档的调速器可以不分零火线,但是有的吊扇是分零火线的,接反了不转。最好排线接调速器,不要用移动插排。 我安装过的1.

4米的大吊扇电机的接线是分零火线的,用插头的话不光是不能保证进调速器每次都是火线,也不能保证接电机零火线的正确性,你要是带插头的小吊扇就不分零火线了。

3楼:匿名用户

调速器不接火线一样可以正常运转,只是没有安全保障了,比如说你把调速器关了,但吊扇那头的两根线都还有电,这个时候你要是去维修或是干其他什么就很危险了,当然,象你这样有插头的,维修时拔掉插头就啥事没了。总之,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接到火线上去为好。

4楼:匿名用户

按规定来讲所有的用电设备火线是要进开关的,原因楼上已经讲的很清楚了,就是为了安全着想,但是零线进了开关并不影响工作!

电动车控制器能调快速度吗,电瓶车控制器可以调快速度吗?快了有什么问题?

1楼 鞁犾澑 能。1 一般的电动车48v500w,标准速度都是30码左右 不要 看电动车 的 仪表 ,那是电压表只要一个小螺丝刀你要多少就可以调多少数值 ,换个带超速的控制器也只能增加到35码。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加电池,就是增加电压。 2 只要是电动车电流决定瓦数和扭矩,也就是力量 电压决定着转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