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不肯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11-03 21:57:30 字数 1269 阅读 6753

1楼:爱企查

上海不肯去电子商务****是2013-10-08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路235号10幢212室。

上海不肯去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080026031a,企业法人林小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不肯去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食品流通,从事信息科技、数码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设计、调试、维护,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形象策划,通讯设备、家具、家居用品、家用电器、数码产品及其配件、照明器材、厨卫用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化妆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玩具、日用百货、汽车用品及配件、珠宝首饰、金银饰品、工艺品、五金制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消防器材、通讯设备、建筑装饰材料、食用农产品、食品添加剂的销售,医疗器械经营,仓储(除危险品),货运**,广告设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58582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08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2楼:查书祎

夏天里面太热了,没有空调,夏天干不了

上海不凡电子商务****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上海不凡电子商务****是2012-07-18在上海市宝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曹安公路5666号3层j04室。

上海不凡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599768453w,企业法人袁秀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不凡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箱包、服装服饰、鞋帽、数码产品、家用电器、化妆品、家具、建材、家居用品、玩具、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文具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五金产品、工艺品、日用百货、室内装饰材料、卫生间用具、电子产品、灯具、打印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9675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0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上海亿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亿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靠谱不靠谱??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亿韦电子商务 是2014 01 03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封周路655号14幢201室j296。 上海亿韦电子商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4090009323a,企业法人汪永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珠海澳骏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珠海市澳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珠海澳骏商务服务 是2015 02 11在广东省珠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迎宾南路1155号中建商业大厦6层605房。 珠海澳骏商务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4003251661728,企业法人李晓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