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无法连接到,IPHONE4无法连接到WIFI

2021-11-03 09:04:34 字数 2005 阅读 2818

1楼:谏笑勇良骥

这个很简单,我也是ipione4,你要在第一个版面的时候,按设置,wi-fi网,连接你家的网,然后再输入密码,然后在手机搜到你家网络的右边有一个小的蓝色的按钮,你就按下去,滚动到最下面,按完续租,等一下就可以上网了。请采纳

2楼:鹿妤典夏兰

iphone4应该有个地方是可以选忘记无线连接的,然后再重新搜索一下网络,把无线密码填上就可以了.

3楼:中国联通

有可能是由于存在以下情况导致:

(1)提供wifi热点的宽带存在问题,可尝试电脑单机连接;

(2)如宽带正常,有可能是wifi设置问题导致,可重新设置无线网络进行连接尝试;

(3)手机问题引起,可换机测试。

4楼:搞机名堂

iphone4 不能连接到 wi-fi 网络的话,可以先尝试重新启动一下 iphone 设备;

如果重启不能解决问题的话,此时还可以尝试重新启动一下路由器;

在重启了 iphone 和路由器以后,仍然不行的话,此时请在【设置-通用-还原】里,把网络设置还原一下就可以,再重新连接无线网络就可以了。

5楼:

那就是路由器的问题了,

这个情况我也碰到过,我就是把路由器的电源一拔,网线一拔,然后重新接上,他就好乐

iphone4无法连接到wifi怎么办?

为什么我的iphone4s无法连接wifi?

6楼:三颗葡萄柚

iphone4s无法连接wifi的解决方法是:加入网络——验证密码——检查无线局域网络——还原网络设置。

iphone4s无法连接wifi的解决方法是:

一、加入网络

确认已启用无线局域网,并且已连接到无线局域网络。请按“设置”>“无线局域网”。如果无线局域网为关闭状态,请轻按“打开/关闭”图标将其打开。

“选取网络...”下方会显示可用的无线局域网络。找到并轻按要加入的无线局域网络。

二、验证密码

一些无线局域网络需要密码才能加入。有密码保护的无线局域网络会带有挂锁图标。如果您在加入到有密码保护的无线局域网络时收到错误:

1.请缓慢键入密码,以验证您输入的是正确的密码。

2.如果您无法轻按“加入”,则密码对于该无线局域网络来说过短。

3.如果您不知道密码,请洽询无线局域网络管理员。

三、检查连接

在状态栏或无线局域网菜单中,检查无线局域网的信号强度。信号格数越多,信号越强。如果仅有一格信号,或者仍然无法找到无线局域网络:

1.请更靠近无线局域网接入点或路由器一点。

2.避开可能影响到无线局域网信号的潜在干扰源,如混凝土墙壁或微波炉。

3.接下来,使用 safari 打开网页以检查连接。使用一些公共的无线局域网络时,safari 可能会显示一个网页,让您登录以使用服务。

检查此网页,获得有关登录或订阅该位置无线局域网络服务的详细信息。

四、检查连接

在状态栏或无线局域网菜单中,检查无线局域网的信号强度。信号格数越多,信号越强。如果仅有一格信号,或者仍然无法找到无线局域网络:

1.请更靠近无线局域网接入点或路由器一点。

2.避开可能影响到无线局域网信号的潜在干扰源,如混凝土墙壁或微波炉。

3.接下来,使用 safari 打开网页以检查连接。使用一些公共的无线局域网络时,safari 可能会显示一个网页,让您登录以使用服务。

检查此网页,获得有关登录或订阅该位置无线局域网络服务的详细信息

五、还原网络设置

要还原网络设置,请轻按“设置”>“通用”,然后向下滚动并轻按“还原”>“还原网络设置”。设备重新启动后,请尝试再次找到并加入无线局域网络。

六、如果仍有无线局域网问题,请尝试下列选项:

1.查阅以下使用无线局域网时的其他提示。

2.使用 itunes 将 iphone 更新到最新的软件。

4.从 iphone 论坛(英文版)论坛中的其他 iphone 用户处获得提示。

逆水寒无法连接服务器,逆水寒无法连接服务器 10

1楼 勿贪勿忘 请放心 都是这样的 因为还没有开测 6 22开激活码内侧。629开不限号内侧 逆水寒总是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破,网络也挺好,但是最多就到选角色的界面就不行了 10 2楼 华硕服务 游戏的运行和机器的cpu,内存,独立显示核心等硬件配置有直接的关系,另外也和系统,驱动,其他软件等也有联系...

联想一体机如何连接到wifi,联想一体机电脑怎么连接无线网?

1楼 杨桃胡儿 如果没有无线网卡,无法连接wifi 一体机一体机,分为有影印一体机和电脑一体机。officemate办公伙伴影印一体机简单而言就是集传真 打印与复印等功能为一体的机器。 电脑一体机即一体台式机,一体台式机这一概念最先由联想集团提出,是指将传统分体台式机的主机集成到显示器中,从而形成一...

为什么我手机微信突然说无法连接到网络

1楼 侯品磊 1 在设置中打开无线和网络连接,单击 移动网络 2 单击 接入点名称 ,单击另一个接入点后,手机会自动切换到另一个接入点上,并重新联网。 3 关机重启,重新连接网络 无论是关机重启,还是开关一次飞行模式,都可以使无线网络自动关闭后再打开。 1 打开安全管家,然后单击 流量监控 为什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