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驱除厨房里的蟑螂,如何快速有效的驱除房间里的蟑螂

2021-11-02 01:13:32 字数 2009 阅读 1385

1楼:噼啪打了劈啪

我们可以用肥皂水赶走蟑螂,拿一个矿泉水瓶,用剪刀把瓶子底部剪成一次性杯子大小的容器,或者直接使用一次性杯子,装满清水,在杯子里切一些肥皂,搅拌直到肥皂完全融化,然后放在蟑螂滋生的角落里。洋葱还有驱除蟑螂的功能,我们切洋葱并把它们浸泡在水中,然后我们把浸过洋葱的水洒在蟑螂出没的地方,或者直接切洋葱,放在一个能发现蟑螂的碗里。

只要环境又脏又乱,蟑螂肯定会在那里猖獗,因此,搞好卫生和环境管理是根本措施。杀为了消灭房间里的蟑螂,首先要做的是搞好卫生,消除蟑螂的栖息条件,广泛开展堵孔、擦缝和“八检”活动,消除蟑螂栖息地的卵鞘和蟑螂痕迹,蟑螂足迹是指昆虫尸体、残肢、尸体、翅膀、蜕皮、蟑螂排泄物、空卵鞘等,蟑螂经常钻入缝隙,钻入掩体,所以用喷雾器喷雾时,必须喷在缝隙、洞穴和角落,并喷在它们周围,这样喷雾效果好。

由于蟑螂它是到处活动的,因此我们可以买点蟑螂药来消灭它。我们在布药的时候,要把家里餐厅和客厅,以及卧室等所有地方,还有抽屉、柜子、橱柜的角落缝隙都布上药,以保证蟑螂无论到哪都能被吸引后去吃药。

2楼:癫疯阅读

在厨房里面唱歌,看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眼不见心不烦,蟑螂再多不用愁。投放毒饵是常用的一种简便的灭蟑螂的方法,但要使用得当,诀窍是“量少、点多、面广”,即是在一间房内投毒点多一些,每个点上用药量少些,分布面要广些。

这样蟑螂从栖息场所爬出来就能吃到毒饵,杀灭效果显箸。

3楼:匿名用户

第一招:“切断”水源,保持环境干燥

蟑螂喜潮湿的环境,之所以厨房多蟑螂,很可能时平日里厨房没有注意做好干湿分离,或者伴有漏水、渗水的情况,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切断”水源,这里的“切断”水源是指将蟑螂生活的水源给切断,及时去检查厨房是否有水管渗水、漏水的现象,及时维修。平日里也要多打扫好厨房的卫生,若是有水的地方也及时擦拭干净,尽量将厨房的保持在一个比较干燥的状态下,那么蟑螂是害怕干燥的,若是在没了水源的情况下,就会快速逃离。

第二招:使用硼砂来杀灭蟑螂

若是家里蟑螂数量比较多,那么是可以使用硼砂来杀灭蟑螂的,需要将硼砂和面粉、白糖混合在一起,然后搓成小丸子的形状来吸引蟑螂,蟑螂吃了之后,硼砂会发生反应在蟑螂身体里产生结晶,那么蟑螂就会死亡。这种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建议可以在家里使用看看。

第三招:购买专业的去蟑螂药

若是以上这2招仍然不见效,那么还是选择购买一些专业的去除蟑螂的药吧,很多地方都有卖的,也可以通过网购,一般就是米粒大小的药丸,将这些药洒在蟑螂出没的各个角落里,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几天后就可以看到蟑螂明显少了,甚至看不见了,这些药物也不用去清扫,放上一段时间,等蟑螂全部杀灭就好了,但蟑螂杀灭完后,还是要保持厨房的卫生和干燥,否则蟑螂又会再回来,那就白费苦心了。

如何快速有效的驱除房间里的蟑螂~~~~~

4楼:让你吃了一精

1、洗衣粉灭蟑法

洗衣粉是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将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热肥皂水杀蟑法

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杀灭蟑螂。

3、苏打除蟑法

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据说这也是美国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4、橘子、柠檬皮防蟑法

将橘子、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 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5、糖水瓶子捕蟑法

取罐头瓶1-2个,放3匙食糖水,加开水半碗冲化作诱饵,将瓶子放在蟑螂活动的地方,蟑螂闻到香甜味后,就会爬入罐头瓶“陷阱”中。

6、鲜黄瓜驱蟑螂法

可以把鲜黄瓜放在食品橱里, 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橱。鲜黄瓜放两三天后,把它切开, 使之继续散发黄瓜味,驱除蟑螂。

5楼:一弯新月

下水道、堆杂物的地方容易有蟑螂,可以将家里的卫生彻底打扫一遍,然后,将买来的灭蟑螂的药放在下水道口,冰箱底下,以及橱柜的角落里,但是家里只要有了蟑螂,要想灭干净是不太可能了。

硬塑料印刷logo如何去除,塑料上的激光打印的logo怎么才能快速去除?

1楼 叫我预言猫 用卸甲油巾覆盖倒数十秒,然后再用力擦拭,不管是塑料上还是环保袋上都能擦掉,亲测有效,望采纳 2楼 通用条码 1 这个要用各种溶剂,要比较一下那种效果好 又不伤硬塑 。 2 先试试用酒精。 3 汽油。 一般效果会比较好 4 丙酮。 这个也比较厉害,在纸张上去字效果比较好。 3楼 石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