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模特最重要的是什么,是身高 身材还是长相呢

2021-11-01 22:52:27 字数 5681 阅读 6102

1楼:百度网友

模特是行为艺术者,光是有光鲜亮丽的外表是不够的,内涵气质必不可少,要处变不惊。模特有时为企业做代言人,这时就要求模特了解该公司的情况,结合该公司的特点使自己更符合该公司的要求,将该公司的理念发扬光大

2楼:潜入深海

除了身高,骨架匀称,身材比例合理,如果想出人头地的,也就是做名模,名模都有一股冷艳的气质

3楼:

光有身材可能还没能胜任模特,还要有完美的肢体动作,和对**和动作搭配的理解,努力锻炼身材,使它们处于很好的状态.

不过模特这碗饭不好吃,一进去了,和你相同拥有条件的人有很多,进去了,你要进行自我突破才是重要的.

4楼:伯利恒之心

身材.还有,因为模特是为了衬托衣服的,自身的气质不可以把衣服的魅力比下去.

5楼:丘彤苼

模特其实只有一个要求“人衣合一,最终把衣服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至于身体条件其实要求是次要的,模特不是表演自己,是为了展示衣服。我估计你问的这个是走秀的模特的身体要求。

因为静态模特没这么多要求。

身高,三围,腿长(最好是小腿长于大腿的),脚码小,脸有棱角(个人看法,这个品位很难说老外选出来的中国模特都特别难看。)模特一般退役之后都会开服装店,做美容店,也有做舞台设计的,等等吧。看你对什么感兴趣。

6楼:model映像

一、自身条件:五官端正,面孔有轮廓,头围肩宽比小。身材修长(腿长、胳膊长、脖子长)、肩宽而且平,三围尺寸好,肩宽跨宽比大。**光泽。

二、舞台表现能力:去位于哈尔滨的新丝路模特学校学去,没别的好办法。

三、综合素质好,表现能力强,与人沟通能力强。

四、要做一个好模特,先学会做人!

7楼:朴阳阳

独特,并具有代表性,能代表某一类人

8楼:百度网友

最重要是 自己的信心

9楼:匿名用户

长相+身材+气质+机遇

还有个人魅力要独特

当模特的标准是什么

10楼:蓬菲仪昭

一、首先,模特总体来说只分平面模特和t台模特,平面模特多从事杂志拍摄、电视广告等的拍摄,对身高没有严格要求,一般女的在160以上),男的175以上就可以。但对形象、比例、镜前感觉等要求较高;t台模特主要是t台服装展示,及其它饰品的展示,偏于现场展示,所以对身高要求较高,国际标准为180加减2(女),国内一般需要175以上,男生国际标准190加减2,国内185以上,事实上很多时候模特并没有很严格的划分,比如t台模特也可以去拍平面,也可以去做局部模特(手模)等,所以,在这个领域,最重要的是你能做些什么,能做到什么成度,擅长什么?不要刻意划分,但要结合自身特点和爱好确定重点发展方向。

二、除了身高,做模特最主要的是身材比例,如果比例不好,那即使其他条件再好,也很受限。因为比例是无法改变的。比例多指体差(上身长与腿长的比)。

三、相貌要求

相貌虽然不像身材那么突出,但也是十分重要的形象因素。对于模特而言理想的头型是椭圆型,脸型不宜宽,可以稍长一些。五官端正是最起码的要求,不用十分漂亮,只要有个性,照样可以脱颖而出。

四、再就是你的体重、三围,这些外在的条件,这些时刻改变的,所以就不是绝对的,但也是很重要的标准,不能超重。注意控制体重。你的身高不知能长到多少,我就是广告模特,在大连金石滩的大连模特艺术学校学的专业的。

www.dl-model.com

参考一下吧!

11楼:匿名用户

成为时装模特必须具备

哪些条件呢?是不是只要有较高的身材就可以呢?答案是否定的.

前段时间有**报道,最近在中国举办的一次时模特大赛,70%以上的参赛者都是拥有大专学历的,在她们当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具有本科学历。她们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无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谈举止方面都令人称赞.要成为一个时装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础,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个人的气质、文化基础、人格素养、展示服装的能力等内在素质。

才能为一个成功的模特。所以,作为一名模特,她应具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总结起来,有体型、相貌、气质、文化基础、职业感觉、展示能力等几方面的条件。

(一)体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女服装模特一般身高在1.72~1.

85米之间,如今世界的几位超级名模,如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克劳迪亚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米左右。

女广告模特一般身高在1.66米以上。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

80~1.90米之间,胸围86~90厘米腰围63~78厘米,体重在70~80公斤之间。和谐的身体比例是模特重要的生理基础,对于人体形式美的体现者模特来说,在评判他们的体形是否和谐时,我们可以以“**分割律”来作为参考。

对于模特的身材比例,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分析。

1、上下身比例--对模特的要求是下身长于上身。2、大小腿比例--小腿与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长于大腿。

3、头身比例--头长为身长的1/7~1/8为佳,较小的头颅会使身材显得更灵巧。

4、三围--胸不能太挺,臀要窄,臀肉不能下坠。

(二)相貌

相貌虽然不像身材那么突出,但也是十分重要的形象因素。对于模特而言理想的头型是椭圆型,脸型不宜宽,可以稍长一些。五官端正是最起码的要求,不用十分漂亮,只要有个性,照样可以脱颖而出。

(三)气质

一个优秀的模特往往是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的。它包括人的姿势、表情、神态、言谈举止等方面,作为一名模特,仅有良好的身材和五官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具备了良好的气质,才能烘托出美妙的时装。所以,对于模特来说,时时注意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外表仪态是十分重要的。

(四)文化基础

在人们的心目中,只要有较高的身材,漂亮的面孔就可以成为一个好的模特。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如果这样的话,那国家还为什么要在各种高等、中专、技工类服装院校开办模特专业,在社会上随便挑选一些符合身材、相貌标准的人来当不就行了吗?

事实告诉我们,尽管受教育程度与文化素养不是绝对一致的概念,但是没有进入高等学校的模特,还是要通过其它途径获得一些必要的知识的。

试想,一个有文化基础的模特,他(或她)对不同的服装风格就有各种独特的表演方式,这样就便于形成自己的个性,在职业上就容易发展。其实,有很多文化知识是跟模特表演有莫大的关系的。例如**知识、舞蹈知识、服装设计、摄影艺术、舞台灯光等等,都是从事模特专业的人所必须知道的,这些东西即使无法精通,也要熟悉。

(五)职业感觉

模特的职业感觉一般包括服装感觉和舞台感觉。所谓服装感觉就是对服装的一种直觉判断,即能熟悉服装潮流;懂得哪种款式适合哪种形体和气质的人;精通自己形象的个性要求。通俗来说,就是凭着自己的直觉能摸索到最in的潮流,并依据潮流信息进行穿着打扮。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相貌长得不错的人一上了舞台,一点神韵都没有,这就跟舞台感觉有关。我觉得舞台感觉是跟个人的天分有关的,但后天的培养也是很重要的。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超级名模,她们在进行时装表演时往往是进入了一种得心应手、旁若无人的境界,一举一动都能把时装的美妙之处表现得淋漓尽致,她们的这种舞台感觉往往能将表演艺术带进巅峰状态。

(六)展示能力

一般展示能力包括舞台表演技巧和展示服装能力两方面。无论哪一种模特她们应具备在t型台上走台的技巧,即要会走猫步。舞台表演技巧一般都是靠经过专业的训练而培养出来的。

时装表演一般要求模特能理解设计师的设计意

图以及编导安排**、走台方式的目的所在。这些要求的内容就是模特所必需具备的展示服装能力。

以上六点就是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模特所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作为一位优秀的模特,不仅要具备较好的生理条件、文化基础,还要对服装设计、制作与面料、配件以及**、舞台灯光等具有一定的领悟能力。模特的工作场所在t型台上,若要在台上取得成功,就必须在台下进行各种与之相关的素质的培养。我想,一代服装设计大师迪奥为什么将时装模特称之为"服装演员",这可能就这有关吧!

12楼:北京新时代模特学校

成为一个时装模特,要具有良好的身材和相貌的基础,和其它因素的配合,如个人的气质、文化基础、人格素养、展示服装的能力等内在素质。所以,作为一名模特,她应具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目前国内模特主要分为平面模特和服装模特,女生 平面模特身高要求165左右,服装模特身高要求175左右,标准体重偏瘦,年龄14到24岁之间。男生平面模特身高180左右,服装模特身高要求185以上,标准体重,年龄16到26岁之间。

13楼:亓官学岺辟子

有平面模特

还有t台的那种

模特至少长的要不错,**要干净把,可以多看看欧美杂志,学学男模特如何摆pose,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气质,越独特越好

14楼:卷俭毛仪

哈喽!模特分为平面模特、t台模特。

平面男模身高可以矮一些;但要长的标致才行。t台男模的长相要求没那么高;但是身高要很高1.8m以上。而且不管那种模特

**都要很好、干净、不能有明显疤痕。帅哥

你多大(如果小或许以后你还能长高)

你现在的身高只能做平面;

建议你可以先去模特学校培训几个月提高一下自己的气质!!谢谢

15楼:手机用户

身高,气质,长相,身上不能有明显的伤疤,还有你得够开放,能做出牺牲,能陪导演、设计师、化妆师、摄影师…………

16楼:匿名用户

体型、相貌、气质、文化基础、职业感觉、展示能力等几方面的条件。

17楼:匿名用户

总结起来,有体型、相貌、气质、文化基础、职业感觉、展示能力等几方面的条件。

18楼:心情

身材好,能够放开一点,够自信!

19楼:匿名用户

长得美丽,身材高,细小,关系也很重要

我想做个模特,身高一米六几,相貌平平,可以吗?

20楼:百度用户

逗我,模特起码要一米七,腿长,那你要看你当什么模特了,一般国际模特相貌都平平

21楼:momo瞳

t台模特应该是不行了 主要就看身高 平面模特可以看看

22楼:知安至乐

相貌无所谓都是化妆的,身材好就好了。有机会就把握吧。

23楼:_花样尔

应该可以的。主要身材,会化妆那种可以的

24楼:落花纷飞的时节

可以的,因为模特不看相貌的

25楼:匿名用户

相貌倒不成问题,但是身高不行吧

26楼:硪只是活着

女模特身高要170以上至少,身材标准,颜值只要不吓人就行

27楼:认定即一生

平面模特可以,t台身高不够

28楼:匿名用户

个头不怎么高,模特主要看身高。

平面模特身高要求

29楼:00号冷都男

平面模特的话160就能达到标准了,t台模特至少也得170

做一个平面模特儿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30楼:阿霞

形象气质,身材是基本要求;

1)目前对平面模特的身高要求不是很大,但是对身材还是有要求的;

2)平面模特要求形象气质好,一定长得有特色且靓丽;

3)了解时尚和流行趋势,对这方面有兴趣。

女孩更看重男生的身材还是长相,女孩更看重男生的身材还是长相? 20

1楼 zxcvbny天蝎 实话就是长相一般身材一般 身高要高家庭条件要好 2楼 葡萄果儿橙子 都看重,更看重是否对她好,是否有责任心,是否有担当,是否有上进心 3楼 小小叶惠 长相,身材瘦点都没事,主要不能太矮,望亲采纳 4楼 匿名用户 女人是贪婪的,麻木的,你有身材她要长相,你有长相她要身材,你都...

男人一般会看重女人的身材还是长相

1楼 向无名者致敬 基本上先看样子,再看身材。丑是一辈子的事,除非去整容。身材不好还可以忍受,也可以通过锻炼去 ,通过整容去隆胸等,至少没有把脸改掉那么难接受。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美女,你喜欢帅哥,就像帅哥喜欢你那样。 你愿意跟一个胖子且长相平庸的家伙吗?男男 都一样。 男人绅士,女人矜持。90后...

男人的长相重要还是能力重要,作为男人,最重要是能力还是外貌呢?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绝对的事,只能从一般的分析。长得一般,和能力强,长得帅,能力一般这两种情况,当然选择能力强的。你问这个,说明你年龄还小,成年了的人是不会在这方面犹豫的。 2楼 星币骑士 男人当然是看能力了,长相再好些的话,就更佳了。 3楼 我觉得还是能力比较重要 长相好没能力有什么用 在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