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爱吃醋,红颜分手了很伤心打电话给我打了小时,她知道了就不理我了 这种女的太小气,是不是

2021-11-01 21:36:33 字数 5094 阅读 7691

1楼:great绿色的雨

我要是你女朋友 我不会不理你 只是不会再把你看得太重 既然你女性朋友多 我也会选择得过且过

2楼:一个人失忆

小气,不讲理,小脾气,都是能说明她爱你在乎你,不想离开你失去你,如果你跟你红颜聊得很好她一点反应都没有你不觉得他不在乎你不爱你么?有什么事别总想这对方不对,先在自身找毛病,不要放弃一个爱你的人。

3楼:久居石窟

有女朋友了就要给女朋友安全感,尽量和其他女生保持距离,但如果太过疑心,就是她自己的问题了

4楼:超级菜鸟高达

是你太自私了。你没考虑过你女朋友的感觉,你可以换位想下

5楼:匿名用户

我直接让男友跟他以前的红颜断绝关系了,要么选她要么选我,不同意就有人,也别耽误我

6楼:早晨

我要是你女朋友直接大耳瓜子抽,都是千年的狐狸精跟老娘玩什么聊斋。都是女的我还不知道她心里那点小九九?离老娘的男人远点!

7楼:袁袁

会吃醋说明很在乎、

你好好谈谈。给她些保证之类的话,让她有点安全感就好了,女人就这样,需要哄

8楼:昔方

百分之九十九的女人都会生气

9楼:逆天王道

女性大多都这样,她没有给你下药已经很大度了!

10楼:手机用户

呵呵 一个多小时的**和女的打 只要你女朋友喜欢你都会生气

11楼:假洒脱

这是爱你的表现,既然有女朋友了,就要让她放心。

12楼:___宁宝

你压根就不喜欢人家。知道因为啥嘛?因为你身边的女人多!

所以你感觉就算和他分了你还有一群美眉陪你聊。随便拨个号码就能和你聊一小时。所以既然不喜欢就放过人家女孩吧。

别耽误人家。

13楼:匿名用户

到底谁错?是个女人都受不了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那么亲密吧?还好意思说女朋友小气,那你女朋友如果和别的男人这样天天打一两个小时**你会怎么想?换位思考下好么?

14楼:小西瓜在**

两句三句说完不就行了?一定要打一个小时。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说:我不是女人,我不了解女人的内心,不如我让我女朋友和你谈心吧。她要聊就聊,不聊拉倒。

15楼:匿名用户

你女性朋友多你就很了不起嘛,有了女朋友就应该和其他女人保持距离,能和其他女人聊一个小时,你以为你是暖男欧巴丫,这么博爱,我是你女朋友还把你甩了

16楼:冒晓桐

大哥能这样说明人家爱你个好!如果你跟别的女生打这么久**她不急!那只能说明她有蓝颜了!

17楼:冯浩男

呵呵而且你打了一个小时叫谁谁不乱想何况你给一个女生打,做男的要大度多哄哄她叫他开心!

18楼:这一切消失

我是她,早就跟你拜拜了

19楼:效仿孤单

难道你自己不该反省吗?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比较滥情

20楼:那小孩哭了

我完全同意楼下的!!!

21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是在乎你,如果把一个在乎你的女朋友甩了,那就表明你不在乎她

我在密密上认识了一个红颜,但是女友总是吃醋,我不想和这个女生断掉,因为我们真的没什么,怎么办?

22楼:无名

那我觉得我觉得还是不要这样了吧?因为女性都是比较在意的,不喜欢男性有太多的异性朋友。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除非是你不做嗯很过分的话语让你女朋友一定先做好了解

24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做很危险,你最后可能两个都失去,因为你是秘密的,认识的一个红颜,那么女孩子是必须吃醋的,不好解释,最好放弃

25楼:大爱而已

有自己的感情就不要去沾染,别人要对自己和你身边的人负责。

26楼:跟板样

如果你在一个软件上认识了一个红颜知己,但是你现实的女朋友总是吃醋的话,那你一定要和这个红颜知己断开联系,为了你得女朋友。

27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的这个反应是很正常的,说明她还是很在乎你的。如果她不吃醋,你们的关系就完了。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的话你就赶紧和他断掉自己的女朋友重要还是在网上认识的红颜重要,你要是知道你女朋友重要的话,赶紧和你的红颜。分手,不要和他来往了。

29楼:月光下つ幸福

即使你们真的没什么,那么你女朋友肯定也是会吃醋的,你这样做也是不尊重你女朋友的表现呀。

30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你好,既然是不想和他断就好好相处主动约约,谢谢。

31楼:q鱼娘

既然认识了这一位女生你就和他好好联系一下,但是有时候面对著自己的女朋友你就应该学会选择

32楼:谷去

赶紧断了吧!我是你女友就跟你分手

3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即使你认为没什么,你也应该和那个女的断掉,不能让女朋友因为这个总和你吵架。

34楼:水晶玻璃芯

你既然已经有女朋友了,你就没有必要再和其他的男人女生有什么牵扯你女朋友吃醋也是很正常的呀

35楼:馨蕊

人要知足。

要明白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这个道理。

36楼:匿名用户

认识一个红颜对女朋友来讲肯定是很反对的。你不想跟这个女的断掉。说明你还是有私心的,作为女朋友肯定会非常生气。

37楼:匿名用户

什么叫红颜啊?又不是你女朋友,该断就断,有女朋友了就不能要红颜。

38楼:巩东园

只能二选一吧只能为了一个不要太贪心哦

39楼:风水旺的我

你女朋友不是认为你们没什么,是怕你们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觉得再这样下去,一定玩完

40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没有什么,我觉得你应该和他讲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要在以后的时间里产生误会

41楼:大嫘嫘

认识上一个红颜但是女人女友总吃醋其实你应该和这个红颜算分手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好久了,可是每次我都惹她生气,我爱吃醋,每次都这样,可是她要分手她说很累,好几次

42楼:匿名用户

爱她你就应该给她多一些时间和空间,不应该凡事都吃醋,更不应该用其他q去试她……

她都已经被你搞得对其他人都没兴趣了……虽然她说她没有男朋友,但同时他也说了她不想谈恋爱,而这一切我觉得跟你对她的束缚太多有很大关系吧。

你先给她时间静静,不要动不动就大动干戈吃这个的吃那个的醋,实在没必要。这样既贬低了自己又会让她觉得你很烦。

有空的话多想想她喜欢些什么,多给她惊喜吧。

希望能帮到你。

4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好幼稚,你都知道好几次惹她生气了,你能忍住不惹她吗?如果你都不能像个男人懂得克制,那我觉得你可以不需要女朋友了,因为你本身就不属于雄性。

44楼:手机用户

小两口拌嘴正常,买点礼物送过去说点好话,搞定,那q号估计她也猜出是你了故意那么赌气说的,你俩处时间长了,说话家谈就能听出来,按我说的做,和好了记得采纳我

45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的对你没有那么爱了。如果还爱你不会一点也不理你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46楼:亂汐__鏡鏘

那是故意说的,不相让人来打扰自己

47楼:匿名用户

谁可以给我暖暖胸?你可以吗75229!

我和前男友分了,是因为他太冲动爱吃醋.然后我累了我提出的分手。我知道他特别的爱我,他给我说我是他的

48楼:missll兔先生

你在纠结什么?男人说忘不了你这种话你听听就好还当真了。分手马上找到新欢你难受什么?都是前任了跟你有啥关系。你不该好好的整理自己开始新的生活么

49楼:川崎大神

你这个问题我很有权利回答,我跟你男朋友

完全一样,爱吃醋,很冲动,也是初恋,也是很爱女朋友,但是分了以后,我两年了,还没有找女朋友,不是别的我不帅什么的原因(上学的时候很多女生追我呢),而是觉得爱应该很慎重的去选择,或者等待,直到那个合适的人出现。

50楼:原来乃是妖孽

= =妹纸,看你的描述我觉得这个男的是很渣有些所谓的很冲动的行为,是基于男人的直男癌占有欲造成的,而不是所谓的有多爱。

你也说了,他曾经说过他不会再谈对象,结果两个星期后又谈了,这说明什么你自己还没感觉吗?首先这个人脑子一抽想跟你分手又想给你留个念想,话说的不切实际的漂亮,结果又做着打脸的事情,这样的人说出来的可信度高吗?你的好朋友问他还爱不爱你,你的好朋友,而不是他的好朋友告诉你他还忘不了你。

醒醒吧,找一个真正懂你爱你包容你关心你的人,这样你才会很幸福,不管什么原因错过了,就不要回头。向前走,寻找属于你的真正的爱情。

51楼:苏宁电嚣

你们的爱情可能是三分钟热度吧!我认为是。你们说呢?感情的事情。不要太免强吧!我个人认为。

52楼:愿葬之以风

最好是不要去相信了 毕竟哪怕他再爱你 也都是过去式了

53楼:匿名用户

太假 男人的话可以靠的住 母猪都会上树

54楼:好好好哈哈哈

好男人不多了,再说大部分男生满足不了女人

55楼:心里就人

分了就行,爱你不会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