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母亲影响的,写,深受母亲影响的,写100字

2021-11-01 19:39:57 字数 3038 阅读 1776

1楼:匿名用户

在母亲的影响下,我学会了宽容。  我小时候特别爱画画,每天都在纸上练习画画,一天我画够了,抬头一看,我家的立柜门上空空的,嗨,怎么不在这里画呢?我就拿起彩笔左涂右涂起来,嘴里还不住地叨咕着:

“这是一只小鸭子,它在小河里快乐地游泳呢!”妈妈回来看到我把立柜弄成了一个“大花脸”笑呵呵地问我这是什么啊!我说是我画的画啊,妈妈知道我的愿望,就没有批评我,还摸着我的头说:

“画的真好。”我多么感谢我有这样一位宽容我们的好妈妈啊

地球母亲受到了伤害你想怎样100字

2楼:精锐南方赵老师

地球,我们的母亲,她哺育了人类,但人类是**的,大肆破坏地球环境,伤害我们的母亲,保护母亲,必须严惩**的人,加**律的惩罚力度,人人参与保护母亲的行动中来,让我们行动起来,不要停留在口号阶段。

论述母亲对孩子一生的影响 100字左右,**等,急用 100

3楼:匿名用户

昔日孟子的母亲为了给孟子选个好的读书环境,从最初的肉铺旁边搬到了哭丧人附近,最后搬到了一个私塾旁边。因为孟子在肉铺旁就学卖肉,在哭丧处就学哭丧。后来,孟子在读书的时候贪玩,有一次逃学回家,他母亲正在织布,他母亲什么也没有说,就把织布的机杼给弄断了,结果没织完的布就白织了,然后就对孟子说,如果不好好学习,半途而废,就会像我织布一样,最后一事无成。

孟子受到教育,就好好学习了!后来孟子成为儒家学说的代表人物之一,并被后来的读数人,称为圣人!这就是“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的故事,由此可以看出母亲对孩子影响的巨大。

“岳母刺字”的故事也说明了母亲对孩子的影响。

4楼:浩泽丫丫

因为孩子从出生到成长对母亲有着本能的依赖,尤其是在幼儿时期。所以说母亲的性格和行为直接影响孩子的思维判别和行为模式,也决定孩子成长走向和未来的性格定格。

5楼:爱拼才会莹

母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一言一行孩子都会铭刻在心,孩童时,母亲的呼唤是孩子最爱听的声音,长大后母亲是孩子的引路人,带领孩子走上人生的正规,成家后母亲是你温柔的港湾,有母亲在,家就在。母亲不在了,孩子就不能再称为孩子了。

读高尔基《母亲》后感,100字

6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读完了《母亲》一书,深有感悟,特写此读后感。

《母亲》一书主要讲述巴维尔,安得烈等一批杰出的青年工人们和母亲巴洛夫娜追求真理,在革命浪潮的激荡下成长为自觉的革命战士,他们宣传真理,反对沙皇的故事。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巴维尔和母亲。

巴维尔自父亲死后,就喜欢上了看**,(**是一些对人有益的书,沙皇害怕看了书的人会造反,所以不让工人们看)那是冒着生命危险的事,(看**的人如果被宪兵、暗探发现的话会判刑、坐牢或流放)母亲非常担心,原来巴维尔早已有了宏图大志:他要让工人、农民不再受压迫,号召他们行动起来,反对沙皇统治,争取自由。为了宣传真理,他用发传单、发报纸、街头游行等方式。

为此,他坐了不少次牢,直至被判处流放还大义凛然地向贫苦的老百姓宣传革命道理。巴维尔的母亲呢,是个非常不幸的,柔弱但很坚强的人,她的丈夫生前经常打骂他,丈夫死后,尽管年纪已经很大了,可她仍然支持巴维尔。从开始的提心吊胆到跟孩子一样追求真理、冒着巨大的风险发传单、发报纸、放风,最后遭到沙皇宪兵野蛮的毒打与抓捕。

那么大岁数的人,居然有那么大的胆量,这是谈何容易?

我们应该向巴维尔、母亲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坚持真理,传播真理的精神。

我的母亲为主题写一篇小作文(一百字左右)

7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我的母亲是一个勤劳、能干、嗓门大的人,在我心目中母亲是一个买东西还价,不多花一分钱的人。她的嗓子还挺大,随便说两句就能让人耳聋的人。母亲还是一个有了委屈就向家人说的人,每天晚上,我和父亲都一定会听母亲讲这一天的工作情况。

渐渐地,我们习惯了,以前总觉的母亲有点唠叨,但现在不听就觉的有点少了什么,这就是我的母亲。

母亲给我的影响和教导,我永远也不能忘记!

8楼:匿名用户

我的母亲

今天下午,我听见妈妈回家的脚步声,我连忙打开门。只见妈妈手里拿着好几本书和给我买的牛奶面包。

妈妈说:“这几本书要在两年内背熟。”我问妈妈:

“这些书里的知识你都懂吗?”妈妈说:“当然不懂了,因为这些大部分我都没学过。

”说着,妈妈把牛奶拿了出来,说:“你喝吧,我刚才给你买的。”

在我的记忆中,妈妈从来都很忙。她会做很多事情,有时还将单位上没做完的工作拿回家做,有很多次工作和学习到深夜2点过后才休息,妈妈经常给我们做可口的饭菜、穿漂亮整洁的衣服。空闲的时候,她就教我学电脑,检查我的学习情况,有时我很笨,她为了教会我做一道题,一讲就是几个小时,讲得她口都干了。

她自己也在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她说:“人不学习要落后,应该活到老,学到老,知识多了,做事情效率才高。”她也爱玩,比如爱逛街,一逛就是一半天。

爱上网、爱玩游戏,有一次我见她玩游戏玩了一晚上都不睡觉,那叫做忙着玩吧!

妈妈真忙啊!我有一个爱忙学习、忙工作也忙着生活的好妈妈。

关于“自己在哪些方面深受母亲的影响”的作文

9楼:

回首过去的十一年,给我影响最大的人无疑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并没有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然而给我影响最大的正是她那颗平常心映射出的宽容、理解、豁达和那无言的爱。 从我刚刚懂事之时起,她就常常对我说:

“妈妈希望你一生都与快乐相伴,学习如何生存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希望你学会享受生活。”虽然我当时还不大懂妈妈的意思,但是现在,我已经发现她一直在为此而努力着。从我很小的时候起,妈妈就在刻意培养我的读书习惯。

从最初的她读我听,到现在的我把读书的体会讲给她听,我从中体味到了成就感和自豪感。因此,学习对我来说是快乐的。 对于我的兴趣爱好,妈妈从不干涉,经自己选择的兴趣班学起来自然是快乐的。

她还为我选择了我并不擅长的运动项目来磨炼我的意志,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挫折和失败。最让我意外的是妈妈居然让我学拉丁舞,当初我感到非常的郁闷。可现在我明白了,什么叫享受生活。

当自己像明星一样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

母亲纹身对有影响吗,母亲反对纹身我需要考虑她的感受吗

1楼 lo宇少 现在纹身很普遍 你要跟他沟通 告诉他并不是有纹身的就是坏人 这只是个人爱好 大街上纹身的人很多 哪有那么多坏人 2楼 为谁丶为谁 着重考虑的应抄该孩子的教 袭育问题 香港电影害人 小孩认为有纹 身的都是坏人 现在不少 都有类似的想法 这种想法 非常明确是错误的 但是要教育孩子这方面的...

欧洲西部深受什么洋的影响,欧洲西部温带海洋气候显著的原因( )A.深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影响B.深受季风影响C.位于回归线以南D

1楼 匿名用户 欧洲西部因受北大西洋暖流等因素的影响,气候的海洋性特征明显 答题不易,麻烦点下右上角 满意 以兹鼓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西洋 北大西洋暖流 盛行西风 你看着选一个吧,问题乱七八糟 读 欧洲西部图 ,回答下列问题 1 欧洲西部海岸线曲折,深受来自 洋的西风影响, 气候最 3楼...

母亲墓坑有水对后人有影响吗,梦到父母的墓坑有水

1楼 匿名用户 赶快移坟 不然你家 凡女的都会一个个发生意外 不骗你 请恕我说话难听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只是后人信传言罢了 3楼 匿名用户 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过中国百善孝为先,可能有些人过不去心里的那到坎 梦到父母的墓坑有水 4楼 常言道,梦到父母复活,代表重生 新生,期盼的事情能够成功。 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