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这些关于商业的英语单词急

2021-11-01 14:29:48 字数 2974 阅读 3915

1楼:匿名用户

1.所有者权益

2.独资企业

3.合作关系

4.公司

5.组织

6.特许经营

2楼:匿名用户

1.所有者权益2.个体经营者(或个体**) 3.合伙 4.公司 5.组织机构 6.经销权

资产=负债 + 所有者权益

就是这样的啊,会计平衡公式,学会计的都知道http://baike.baidu.com/view/524597.htm

3楼:百度网友

这是accounting的内容

其实assets= liabilities + owner's equity不是这么理解的,asset是说资产,同是也是business owns,libilities 包括creditor,owner's equity是指资产净值,象capital,drawing,car什么的都是算在里面,这个的前提是有算上revenve,和expense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公式是在balance sheet 里面的,一般好象不用

4楼:百小度

assets= liabilities + owner's equity

资产=负债 + 所有者权益

5楼:老壮

1.owner's equity

业主权益,其实不用加's,直接说owner equity 就可以。

2.sole proprietor(or sole trade)

proprietor是“所有者,经营者”,所以sole proprietor是“独资经营者”,也可以叫“独资企业”,要结合实际的语境和上下文,到底是指人还是一个公司。

3.partnership

直接翻译就是:“合伙人关系”,然后我们根据情况可以翻译为:

1)合伙,合股;

i enter into partnership with him to do export business.

我与他合伙做出口生意。

2)合伙关系

how do you define a partnership?

你如何定义伙伴关系?

4.companies

就是company的复数形式。

5.organisations

就是organiastion的复数形式。organisation是“组织”,是名词,它的动词原形是是“organize”,组织做……

6.franchises

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特许经营”的意思。

补充:是的。 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

严格来说,负债是个复数,那么我们可以把这个公式改为:资产=所有者权益-负债。 用通俗的话讲,就是你所拥有的资产必须是目前你所有拥有的减去你欠别人的。

也许你的公司里大把的资产,但是如果该你拥有的“正资产”是100万元,而另有150的资产是负的,也就是按权益来讲不是你所拥有的,那么你的资产是:-50万。

高人们 帮忙翻译一下这些单词(有关于日用品的)

6楼:颜浩荡霍辉

香皂:fancy

soap

肥皂:soap

碗:bowl

牙刷:toothbrush

毛巾:towel

手绢:snot-rag

袜子:socks

茶杯:teacup

鞋子:shoes

手套:glove

大衣:overcoat

围巾:scarf

味精:monosodium

盐:salt

酱油:sauce

还有很多

不是以下能写完,以后有机会,回来再给你写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些英语单词?

7楼:匿名用户

星期 月份 四季

星期一 一月 七月 春季星期二 二月 八月 夏季星期三 三月 九月 秋季星期四 四月 十月 冬季星期五 五月 十一月 季节星期六 六月 十二月

星期日采纳吧,我打字太累了

8楼:匿名用户

星期:monday星期

一、tuesday 星期

二、wednesday星期

三、thursday星期

四、friday星期五

saturday星期

六、sunday星期日

月份:january一月、 february二月、march三月、april四月、may五月、june六月、july七月

august八月、september九月、october十月、november十一月、december十二月

四季:spring春季、summer夏季、autumn秋季、winter冬季

season季节

9楼:匿名用户

星期 月份 四季

周一到周日 一月到十二月 春夏秋冬

10楼:盖乐西

前面三列懂我的意思吗,就是按你写的格式对应的意思,你对照看

11楼:匿名用户

星期下面那一排从上到下是星期一到星期天。

12楼:匿名用户

第一列是从周一到周日

第二列和第三列是一月到十二月

最后一列是春, 夏, 秋, 冬, 四季

13楼:不明白二世

这么简单给这么高的悬赏,不过是为了耍人吧!

有博士考国家公务员的吗,国家公务员不能考什么?

1楼 中公教育 当然有了,像国考的一些岗位都是要求研究生以上,或者有的要求博士学历的,一般都是国家部委岗位 2楼 快乐的小三炮 有的 有些职位学历要求高尼 3楼 维愿君安 有的啊,有的职位要求学历的,但是我觉得比较少 国家公务员是否还能考国家公务员 4楼 中公教育 2016国家公 公告 现役军人 在...

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商务英语万分感谢

1楼 琳琅 每月预付款 每月的预付款为10,000美元,在公历每月30天的最后一天付,可以付到业务结束为止。此费用从2007年7月9日开始计算。 2楼 匿名用户 月聘金 每月us 10,000的聘金应当在每个月末支付,不得迟付超过30天。此费用应当在交易结束后支付。此费用将从2007年7月9日起支付...

网上购物很简单.怎么用英语翻译?急!今天晚上的英语作业

1楼 蘇東坡丶 shopping online或者 go shopping on the inter 总有一天我会和琳达见面的 怎么用英语翻译 急! 是今天晚上的英语作业啊!!!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 格雷 i will meet linda one day 海伦害怕独自一人在森林里走 怎么用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