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teana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2021-11-01 13:42:26 字数 2478 阅读 4100

1楼:匿名用户

teana的意思是黎明。

teana的名字**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在仪表板、座椅和门扶手上则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

亚洲市场推出的这款teana是桂冠和风度的后继车型,与阿蒂玛和新千里马共用ff-l平台。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以舒适性和操控性见长。天籁是首款在北美市场以外使用这一平台的车型。

可以说,teana在亚洲替代了阿蒂玛和千里马在美洲的角色,是nissan最新的车型之一。

2楼:匿名用户

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teana的名字**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精确驾控工程学及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天籁这款全新高级豪华轿车的非凡特质,借以进入中国市场的蓝鸟和阳光,通过日产台湾合资公司的引进,更愿意把天籁(teana)看作是东风和日产合作的第一个真正的产品。

3楼:黄一柔上劲

teana的名字**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

型轿车的曙光初现。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在仪表板、座椅和门扶手上则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

大尺寸仪表盘、弧形设计的座椅和后座之间的操控台也增添了豪华性。设计师中岛敬甚至认为,天籁正是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事实上,亚洲市场推出的这款teana是桂冠和风度的后继车型,与阿蒂玛和新千里马共用ff-l平台。

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以舒适性和操控性见长。天籁是首款在北美市场以外使用这一平台的车型。可以说,teana在亚洲替代了阿蒂玛和千里马在美洲的角色,是目前nissan最新的车型之一。

东风日产天籁的英文名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天籁teana

teana的名字**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在仪表板、座椅和门扶手上则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

大尺寸仪表盘、弧形设计的座椅和后座之间的操控台也增添了豪华性。设计师中岛敬甚至认为,天籁正是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

2002年底,日产于日本国内首度推出了teana。之后,在世界各个市场相继导入该品牌。短短的几年中,teana 表现非凡,在全球各地屡获殊荣。

2004年,随着cefiro(风度)和cedric(公爵)逐步淡出中国市场,teana正式投放中国,取名为天籁。

5楼:匿名用户

东风日产天籁   teana的名字**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现代生活品位的内饰,车内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在仪表板、座椅和门扶手上则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

大尺寸仪表盘、弧形设计的座椅和后座之间的操控台也增添了豪华性。设计师中岛敬甚至认为,天籁正是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

事实上,亚洲市场推出的这款teana是桂冠和风度的后继车型,与阿蒂玛和新千里马共用ff-l平台。采用这一平台的车型以舒适性和操控性见长。天籁是首款在北美市场以外使用这一平台的车型。

可以说,teana在亚洲替代了阿蒂玛和千里马在美洲的角色,是目前nissan最新的车型之一。

对于天籁的市场表现,业内人士认为,志在重新定义国内豪华轿车市场标准的天籁很可能会遭遇品牌认知上的瓶颈。在对品牌非常重视的豪华车市场上,与奥迪、宝马以及即将要国产的卡迪拉克相比,天籁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度都还比较低。

市场人士则表示,**将是天籁在中国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天籁在日本的售价为225万至319万日元,约合16.5万到23.

9万人民币。适宜的**将使天籁有抢夺奥迪a6的低端市场的可能。但是,随着凯迪拉克的国产化,天籁要想赢得市场,还要做很多工作。

6楼:匿名用户

teana 直接翻译就是踢哪儿

7楼:匿名用户

teana 天籁

东风日产所有车名(英文+中文)

8楼:匿名用户

奇骏 x-trail

逍客 qashqai

骊威 livina

骏逸 geniss

轩逸 sylphy

骐达 tiida

颐达 tiida

天籁 teana

9楼:凌元修瓮歌

你好,东风日产

骏逸(6)

骊威(22)

奇骏(6)

骐达(7)

天籁(12)

逍客(12)

轩逸(8)

颐达(7)

郑州日产

帕拉丁(8)

日产nv200

(5)日产(进口)

日产gt-r

(1)这些都是在售车型~

19日产天籁车电脑屏上出现钥匙和电池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仪表盘出现该标志是警示车主,智能钥匙电池电力即将耗尽,提醒需要更换新的遥控电池。 2楼 旭志阳刚 请你提问的具体点,哪有电脑屏呀??是说的仪表盘上?还是汽车故障检测仪上呢? 3楼 匿名用户 我把钥匙拿的离开车还响 4楼 匿名用户 就是你的智能钥匙快没电了,去换电池吧,呵呵! 日产天籁...

天籁仪表盘右下角字母h是什么意思

1楼 帅锅取名真难 尼桑天籁仪表盘显示个和时钟一样的图案 旁边1 0h是什么意思alert 1 0h 设置这定时器警示 可以提示你开车每隔多长时间休息一下。 我开的一辆天籁,仪表盘上有这样的显示,就是黄框里的1 0h和小钟表的图案,请大家帮我看一下什么意思? 2楼 天下木雨 这个应该是你设置某功能,...

请问天籁与空灵分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天籁 出自《庄子 齐物论》,与地籁 人籁相比较,天籁是 的最高境界。籁 从洞孔发出的声音。指自然界的风声 水声 鸟声等音响 天籁无声 鼓角凌天籁,关山倚月轮。 天籁就是天上传来的声音,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就是这个意思 空灵 古代文论家认为意境应该是全透明的,它的玲珑剔透宛如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