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热水器高温极限保护开关如何复位

2021-11-01 13:30:20 字数 694 阅读 4080

1楼:匿名用户

把热水器断电处理。

热水器漏电保护器的工作原理就是把火线和零线通过漏电保护器而连接到热水器上,那么热水器在接通电源时一旦漏电,热水器漏电保护器就会产生作用了,会在瞬间切断电源,防止电流继续进入热水器,而阻止了人员触电的危险。

在选择热水器漏电保护开关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销售场所购买。人后还要购买销售量比较大,口碑比较好的断路器开关。因为只有这样的产品使用时才有质量保证,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有可能真正的起到保护作用。

2楼:丿著丶小宝

热水器复位请最好让师傅上门,直接打4008288988服务**,高温极限在机器右侧侧盖里面,建议您是找专业师傅上门操作

3楼:匿名用户

热水器高温极限保护开关复位的办法:

1、把热水器断电处理。

2、打开热水器的外壳。

3、在发热体上面有个黑色的物体上面有个小按钮,按一下那个开关就可以了。

4、重新盖上外壳并且通电即可以使用。

电热水器的水温保护开关是在热水器发热体超过设定的温度时(比如干烧、温度传感器失灵)的情况下断电的一个安全装置。

4楼:匿名用户

直接按下弹跳按钮,就可以位复位

5楼:匿名用户

手动复位,对于您如果没有操作过,要看看说明书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