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成为像董卿一样的人哦,怎么才能成为像董卿一样的人哦 50

2021-11-01 12:48:32 字数 3455 阅读 5880

1楼:艾特过

朝着她的言行举止去做

言论上严谨而不失礼貌

待人接物,落落大方

即使做不到如他一般

相信自己的也会从中找到人生乐趣

2楼:lu飞君

生活里总有一类女子吸引着我关注的目光,曾经我不知道这其中的吸引究竟在**。说身材,已经不是十七八岁花季雨季时的婀娜身姿,说到眼睛,并不是特殊整型后的“电眼妹”甚至眼角都有细纹,**也不怎么光洁富有弹性,可是不知怎的总有一种无形的引力,我会目送她走好远!

看她虽然**没有年轻女子丰盈的胶原蛋白,可是依然化着精致的淡妆,看起来精神。头发是搭理过的,发色是适合**的咖啡色,不扎眼,看着身上衣服的款式也很简洁大方,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包括走路的姿势和步调都沉稳有序,我才慢慢觉察出原来这是成熟女人身上特有的韵味,是经过岁月打磨沉淀之后的恰到好处的从容淡定和独特品位!

这是一种让你忽略了外貌的某个特定部位和年龄界限,而整体散发出来的一种特质,是一种超越美貌的存在,一种叫“气质”的味道在暗香浮动。女人的气质大多也不是生来就有的,而是后天慢慢养成才见成效的,就像青涩的果子,只有成熟了才会散发出醉人的芳香!

为什么我会对精心打扮过的女子投去赞许的目光,因为我深深的感受到眼前的这些“恰到好处”其实来之不易,别的不说我们就先拿化妆来说吧,有的人化出的妆,看上去清新淡雅,有的人妆化出来却很艳俗,感觉就像是贵妇和夜店女郎的差别,“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相宜很重要,比如画眉,眉毛是五官之首,而且每年流行的眉型都不一样,什么“一字眉”“欧式眉”“落尾眉”……各式各样的,可是得根据脸型适合自己,记得那年流行一字眉的时候,好多人,生生化成了两个杠杠,有的粗成了毛毛虫,不但没起好效果,反而“东施效颦”,然而那些眉毛画的线条顺畅,色调协调的人,那一定是经过反复练习,才能流畅勾勒出线条,让妆面生动的。

更有甚者,我见过好多女孩子自己做的一次性造型,熟练程度堪比造型师,她们每天早上早早起来花上半个小时捣挃发型,搁有些人想还不如多睡会儿来的实惠,可是这两种上班的精神面貌是不一样的!还有口红的颜色,各个颜色适合不同肤色,选对口红也是妆容的点睛之笔!

拿穿衣的品味来说吧,同样的衣服在不同气质的人身上体现出不同的效果,当然贵的衣服有贵的好处,从质地剪裁都体现出其价值。可是有人会让品牌衣服的效果大打折扣!有的人就算很普通的衣服,经过整体搭配之后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也是首先通过了解自己,关注时尚,注重搭配,找出适合自己的风格,漫长时间累积和培养出来的独特审美!

我们看似“一气呵成”的美,也从来不是偶然的,是岁月悄无声息精雕细琢的结果,我总是被这些女子吸引,是因为她们肯定比别人付出的多,才在人群里与众不同!

如何成为像董卿一样有气质的女人

3楼:匿名用户

气质的体现随处可见,想要成为像董卿一样有气质的女人,不妨看看下面这些:

其一是在工作上。在工作中,气质女人通常不会轻易发脾气,也不去记仇恨,因为她们知道这样会失了风度。这正是长久自我升华的结果。

第二是在生活中,我想你们应该有过因为飞机班车误点而感到烦躁郁闷因为饿了肚子还要埋头苦干感到委屈沮丧的经历……这个时候,我们不妨静下心来读一本书听一首歌来放松一下,使自己没有那么地颓丧。生活的确常常让你感到无奈,但这不妨碍你依然可以做一个自带芬芳的女人。

读懂这些东西,相信你也可以做一个有气质的人!

4楼:匿名用户

多看书,多学习,多旅行。丰富自己的世界

5楼:匿名用户

读书很重要

培养自己的爱好

走路抬头挺胸

学会适当打扮自己

真的这些很重要

如何做一个像董卿一样有灵魂香气的女子?

6楼:手机用户

和董传留别

【宋】【苏轼】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

厌伴老儒烹瓠叶,强随举子踏槐花。

囊空不办寻春马,眼乱行看择婿车。

得意犹堪夸世俗,诏黄新湿字如鸦。

“腹有诗书气自华”,每每看到这句话,我们都能想到一个人,他便是前段时间爆火的《中国诗词大会》与《朗读者》节目的主持人--董卿。那是一个出口成章,惊艳无数人的气质女子。书本让董卿日积月累,让她从然大气,更变成了她的资本和动力,可以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读过的书、看过的词、念过的诗,都藏在你的气质里,最后会变成心中的星辰大海,眼底的清风明月。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岁月从不败美人。要成为董卿这样的女人,这几本书必读。

1、《你的任性必须配得上你的本事》

当下的年轻人越来越注重表达自我,张扬、任性成了他们的代名词。其实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想喜欢谁就喜欢谁,也是每个人都想的。有些人只是想想说说,有些人却将这些变成了现实。

这些人就在我们身边,这些故事就发生这些人身上。

《你的任性必须配得上你的本事》一书,让你从这些人身上明白,从现在开始,要让收入配得上奢望,要让任性配得上本事。用本事阐释任性,才是真正的任性!

2、《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是路遥给中国文学创造的神话,不仅是一个呈现在眼前的**世界,以及他笔下的人物栩栩如生地活在我们中间,而且还打开一扇精神世界的大门,人生格局就此改变:空阔、宽容、坚硬、柔软、写实,这是一部集大成的作品。这部**所传达出的精神内涵,正是对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精神传统的自觉继承。

这样的**对底层奋斗者而言,无疑具有“灯塔效应”。

3、《静下心来,找回自己》

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寂静是要一直伴随一生的。每个人都是在寂静中历练,在寂静中成长。佛家说,“禅从静中来”,参禅悟道是这样的,人生也是这样的。

如果,你想成长,就多从寂静中悟出道理来吧。本书教你相信寂静中积聚的力量能够为你打败所有敌人,战胜所有困难。

4、《不生气,你就赢了》

当有人谩骂你时,你一笑而过,他会自惭形秽,因为他骂你的目的就是让你生气,露出狰狞的面目。你生气了,正中他下怀,他会很开心。但是如果你不生气,他的目的没达到,就会更生气。

这样一来,你不就可以用微笑赢得胜利了吗?该书就是教你用微笑赢得胜利。

5、《别让性格害了你》

其实,就性格本身而言,没有好坏之分。每个人都同时具有好几种性格,而且有些性格是互相矛盾而且共存的。每一种性格都有其一定的优缺点。

我们若想取得成功,就应该从克服性格中的缺陷开始。成也性格、败也性格,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自身的性格,正视自己性格中的缺陷部分,想办法弥补,不能让性格害了自己。希望本书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挖掘你性格中的优势,改造你性格中的缺陷,让你的人生之路走得更加顺畅,实现梦想,取得成功。

6、《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男人和女人的记忆系统因着目标感的不同而天差地别。男人永远喜欢盯着一块肉去厮杀争斗,而女人则更愿意迷恋梦境。女人因为相信梦而可爱,但也因为相信梦而失去了太多太多真实的幸福。

诉说未来的人是在骗别人,沉湎过去的人是在骗自己。

想当年,我们怕的是下个月的房租怎么办,几年之后还是这么穷怎么办,万一真心爱上一个穷人怎么办??可其实走完一段之后回头看,真正能被记得的事真的没有多少,真正无法忘记的人屈指可数。

与其如此,不如砍掉那些不必要的念想,给自己一个幸福的可能。

我怎么样才能成为有钱的女人呢,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有钱的女人?

1楼 天地人人天地 有两种途径 1 变好 努力的使自己在某一个领域作到最好 根据现在的社会现状 你会很快的就有钱了 其中的道理我就不细说了 地球人都知道 2 变坏 当然了要看你的自身的资本了 当你敢与用自己的资本换金钱的时候 你的口袋一定也会很快的鼓起来 总之一句话 要不流芳百世 要不一臭万年 目前...

怎样才能成为有本事的男人,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有本事的男人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的成功,我觉得应该就是挣钱了,看他的身价,有本事的人我觉得钱就能挣的多!怎么样才能成为有本事的人,还是要靠自己。性格很重要自信是基础!还有就 2楼 首席执行官 有本事的人都是坚强 勇敢的。至于男人怎样算 可能最起码要做到有责任心 有正义感,愿意承担等等。 怎样做个有上进心,有本事...

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员工?

1楼 我努力的方式 做一个优秀的领导者需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一 领导者必须自我 修炼 大量事实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优秀的领导者往往都注重自我 修炼 ,使其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其自我 修炼 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第一,判断力的自我修炼。 是领导活动的起点,对团队起着指示的作用。 第二,创造力的自我修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