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君威2 0L舒适版怎么样

2021-11-01 09:11:50 字数 1677 阅读 5863

1楼:匿名用户

新君威全新、时尚、大气、动感的外观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精致且配置丰富的内饰也是其卖点之一;t系列车型动力充沛,操控性能不错;安全性能也较高;不过整体车内空间较为局促;油耗偏高;小毛病较多,如发动机积碳、爆震、刹车前窜等,近期网友反映较多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异响及轮毂破裂方面。

内饰运动感较强,环抱一体式设计让人感觉比较踏实;丰富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受到了网友的好评,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等较实用,全真皮座椅以及前控制台也深受车主喜爱;密封性、隔音及空调效果不错,但座椅偏硬,乘坐舒适性不高,音响效果一般,部分网友反映新车有味道。

整体驾乘空间相对来说较为局促,前排空间基本够用,后排腿部空间局促;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实用,后备箱空间较大。

操控性能良好,方向盘手感较好,指向准确,转向轻盈且灵敏;底盘扎实沉稳,稳定性较好,但悬挂偏硬,乘坐舒适性不高;油门响应灵敏,隔音效果好,有网友反映新君威存在刹车前窜、爆震、轮毂破裂等问题。

t系列涡轮增压车型动力强劲,动力输出充足有力,起步及提速较快,推背感强;l系列动力表现相对来说比较一般,2.4l基本够用,2.0l网友反映起步及加速较慢,发动机高速时噪音较大;变速箱调教灵敏,换挡顺畅。

车子自重较大,整体燃油经济性差,油耗较高。

装配工艺: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但整体装配工艺较差,爆震、异响、积碳、电流声、刹车前窜、轮毂破裂等小毛病较多。

安全性:车身强度较高,高速稳定性强,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整体安全性能较高。

售后:维修保养费用偏高,尤其是t系列车型,整体售后服务态度不错,个别4s服务较差。

2楼:

我叔叔在车展上买一 个 不错的车 别克车可以相信 你也可以去4s店 开开 爽

君威 2012款 2.0l油耗情况怎样?百公里油耗,或每公里多少元

3楼:匿名用户

您好,别克新君威有2.0l 舒适版 2.0l 豪华版 2.

4l 精英版 2.4l 旗舰版 1.6t精英运动版 五款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8.

2l, 8.2 l,8.3l ,8.

3l ,7.5l.

4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开了快两千公里了,油耗从最开始的十四五个有降到了每公里11个有,大多是在城市中开,过了磨合期我相信还会再少点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相比其他2.0车型 君威还是比较费油的 一般车主实测平均值取最小 油耗是百公里9.3l

6楼:匿名用户

徐州市区二环路以内,上下班比较堵,自己开车比较猛,百公里13l。

7楼:匿名用户

综合工况油耗:7.50l/100km

市区工况油耗:11.20l/100km

市郊工况油耗:6.00l/100k

8楼:匿名用户

每公里11个油。 那你真任性。

君威 2012款 2.0l 舒适版变速箱是什么牌子的

9楼:匿名用户

烟台东岳总成制造厂造的变速器 具体牌子不清楚 与科鲁兹 景程 迈瑞宝 英朗 的手自一体是同一款变速器 这款变速器也用于宝骏合资自主品牌之上

10楼:匿名用户

通用自家产的第二代s6变速箱

大众2019款速腾1.4t舒适版落地多少钱

1楼 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大众2019款速腾1 4t舒适版现在的落地价在16万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在汽车之家中查看大概得价位 请问一汽大众速腾国六1 4t 舒适版无锡落地多少钱? 3楼 赣州寒雪制冷 每个地方的优惠力度都不一样,而且很多都是要当面才更好谈 的,如果你真有意向买就直接到4s店跟...

17款吉利博瑞这车怎么样,17款吉利博瑞1.8T舒适这款车怎么样

1楼 百度用户 17款吉利博瑞这车怎么样?这位车主行驶8000公里后说出了大实话! 从外 ,博瑞延续了吉利的传统外观,但有所改进。他的外观流线型非常美,其次就是他的车身很年轻,也很适合年轻人开。都被国人称为 最美中国车 了。 从内饰里边看,座椅的皮质 中控的排布 还有整个按钮的排布非常的合理,并且非...

匡威三星标2019s与普通款有什么不同?舒适度吗

1楼 三星标是1970复刻款不同主要体现在 会比普通款贵 做工更好 鞋带材质不同 而且似乎比普通款偏大 鞋底更软因而脚感更好 不懂就问 匡威1970s黑标和三星标有什么区别? 2楼 往事如若浮云 1970s黑标鞋子的鞋头鞋型更挺,鞋头更尖更翘更有型。充满复古味道的鞋子款式大方,耐看,很受人喜欢。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