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和寝室同学相处不好不想回寝室怎么办急

2021-10-30 22:33:48 字数 1924 阅读 2191

1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大学生都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了,无论是本专业的还是其他方面的知识。

特别是一部分人几乎整天就是行尸走肉,不知所想!树木在刮风的时候都能摇摆下,他们比木头还木头。看到他们真是可悲可叹,更可惜!

上大学是为了能学到有用的东西:书本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可对于以上的同学,可他们根本就不想要知识和能力!

我为他们叹息!

我上大学的时候也遇到这样的同学啊 在宿舍她是这样说我的:"只要你还在这个宿舍,我就会心理有问题了^^^只要我在,你就不要在这个宿舍混下去了!"

我也曾经迷茫过 痛苦过 我得罪了她们了么? 但是如果现在你都处理不好这些人际关系 以后在竞争社会中怎么生存呢? 不要太懦弱!不要说什么调宿舍!做好你自己!相信自己!

2楼:恒枫爱你

在大学跟同学一定要好好相处啊,因为这是你独自在外生活的开始啊,要学会与人相处,否则,怎么在社会上生活啊,这么点小困难都无法克服,何谈大事啊,是吧.所以,就好好与她们处吧,况且,你不在寝室住,你上哪去啊,出去住自己一个人,有多少事都是相当不方便的.

3楼:百度网友

把话说明白啊

好好处理啊

4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吗,和人相处是很难的啊,你要试着和他们说话,看看他们喜欢什么东西,喜欢干什么,这样你们就可能有话题了啊

这样就不是好了吗

5楼:把包

很难;!!!!!

我也是的一段时间;

6楼:匿名用户

搬出去住 或者调寝室

在大学和寝室的人相处不好怎么办? 5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简直是你的翻版,唯一不同的是,我没有男朋友,也啥活都能干。我是他们几个里最勤快的,每次他们都让我跑腿,干这干那的。

嘴上只是说着谢谢而已,也不真心,每次捎东西都忘记给钱。我开始时是为了搞好关系,从不拒绝,现在也不好拒绝。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痛苦,我想远离宿舍。

但是爸妈又不让我去租房,因为我们是一个班的集中住在一起,所以换宿舍只会让我里外不是人。求解法。

8楼:好痞子

淡然处之,做好自己,在大学一个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如果因为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而让自己过得不开心,那根本就是一件没有必要的事。

9楼:百度网友

其实我也有这样的烦恼,有时候说话有点直,但是我很重感情,也许大学,大家只是想有个伙伴吧,说话圆滑说好听是情商高,不好听是虚伪,有时候别人也许会觉得你是想抢她的朋友怎么样,其实就是想平平淡淡过下去而已

10楼:水月风情

说了那么多,就是自己太任性

到了学校和社会这个事情就需要自己有一个生活方式

学习的过程也包括为人处世

11楼:某时某刻

感觉不是你的问题,可能是你和她们的观点不同,你比她们的志向大点,其实一个人挺好的,慢慢的适应就好了,就算处的来都不是知心的那种也没意思。

12楼:我龙哥哥哥的网

放松一点,没有舍友你也照样可以活的很出色,在大学努力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去。

大学女生寝室,和室友相处不好

13楼:江流儿

首先很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也同样感受过,知道这里面的辛酸,我也是大学本地的,而几个室友是外地的,虽然口上不说,总是感觉隔了些什么,也许是心里不平衡,关系一直不瘟不火,但是没有关系,不要管别人怎么对你,你始终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不需去特意去讨好,而是从容友善的处理关系,即使最终关系还是不能改善,有些事情是你自己不能所控制的,首先要自己的内心强大,才能淡定从容!

14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大学宿舍里面人,是女生寝室,人际关系怎么处理。我和宿舍三

1楼 匿名用户 人生是为自己而活的,不论你多么优秀,都会有反对你的人。只要她们不影响你的生活作息,就随她们去吧,不用理她们。在背后说人坏话的人会有什么出息? 2楼 蓬头垢面非也 个人感觉没必要纠结什么,顺其自然就好,只要不起正面冲突就好,一年很快就过去了,另一方面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自身有什么问题 3楼...

大学室友过生日请吃饭不想去怎么办

1楼 爱力玖dana老师 看你是什么理由不想去啦,要是交心的朋友你 可以跟他阐明理由,要是一般朋友,你可以告诉他你那天没有空,然后提前把礼物给他,祝他生日快乐,这样可以表现你真的想去,礼物都准备好了,就是那天真的没空,记得要真诚点! 生日了但是不想请客吃饭 怎么能应付一下寝室的人 2楼 花狸棒子 对...

大学个别室友很高冷看不起我们其他这些人怎么办

1楼 水淹 七军 做好自己就行,何必去取悦别人用不着去讨好别人越是刻意迎合别人越让人看低,所以还是别管别人看法了。 2楼 匿名用户 让他高冷去吧,别理他,我们自己看起自己就行,和其它人玩,装他不在 3楼 醉后醒世 这是性格问题,狗改不了吃屎不要想着怎么去改变他,不搭理他,孤立他慢慢的他就会退出这个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