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闺蜜的男朋友我一直在追他他对我很好又照顾我他很爱我的闺蜜他三番两次跟我闺蜜一吵架动不动

2021-10-30 20:40:30 字数 5881 阅读 9171

1楼:茶馆呆子

和男朋友交往4个月,不喜欢和他亲热,因为他总想抱我,我就不太想和他见面,之前也想过和他分手,但真正要分手的时候自己又很痛苦,加上他的挽留就没分成。现在每天都有聊,但基本上都是他主动找我聊。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面对他,怎么办?求建议

2楼:来自紫霄岩精神饱满的菠菜

我觉得吧,喜欢谁都不喜欢上闺蜜的男朋友,何况他们分手了,虽然他们三番两次的吵架,但是他们还是会和好的,然后你带你闺蜜的前男友去见她,不会有尴尬吗?

3楼:葬驹龙

跳楼者临死体验了一把飞翔的感觉

4楼:西紅柿炒雞蛋

防火防盗放闺蜜说的就是你这种人。

5楼:百度网友

那你闺蜜怎么办?太不厚道了吧!抢你闺蜜男朋友

6楼:匿名用户

- -你还称闺蜜,配不上这个词。她男人绝对不是善类,能和自己女朋友的闺蜜在一起的,以后照样也可以和别人劈腿。

7楼:摩羯百里羽

你还是太傻了,我建议你远离这个城市,这男的是渣男。不如出去旅游放松下,然后找个自己喜欢的城市,找个喜欢自己的人。何必在乎他们。

最近很难过,一直以来跟我关系很好的男朋友和我的闺蜜好了起来,他向我的闺蜜献殷勤,闺蜜也对他有意思 20

8楼:匿名用户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我只能这样说。我原来有个朋友,也是这样的,因为一点问题和她闺蜜闹翻了,我那个朋友到现在都没有再跟她闺蜜联系。但是大家都表示理解。

所以我觉得你跟你闺蜜可以还像以前一样相处,但是别太交心,别告诉她你对别人的喜好,不给她伤害你的理由。然后,高高兴兴的祝福她们,就算心酸失望也别让他们看见,因为他们不值得。

9楼:灭曰大队长

都这样了你还当她是的你的闺蜜?

眼不见心不烦,当她是空气吧,不要理她了,不然你更会受伤

1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不值得我们为她烦恼,两个人没有好结果的

11楼:幽幽

.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成全他们,是你正确的选择,你的闺蜜可以和你的男女交往,可想她也不怎么样,这样的闺蜜只可杯水之交,你只需要更坚强,更自信,更美丽,更快乐,让你的前男人后悔去吧,你的闺蜜现在得到的不一定是永远,她也许在某一天会比你活得更累,记住别让他们影响到你,你未来的路很长,有更优秀的男生喜欢你,庆幸自己的解脱!

12楼:匿名用户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13楼:fly梦中女孩

忘了吧!时间会代替一切的!你是读书还是上班?

如果一个男的说当我是闺蜜,但他又问我,我的另一个男闺蜜是一个怎样的人,我说是个对我很好的人,然后他

14楼:电脑头火机

我觉得重要的是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我从你的话语里感觉你始终把你这个专

所谓的男属

15楼:四叶草♀祈祷

很显然,,男闺蜜就是什么都能做,,就是能不能最爱,,喜欢你但有要保持距离,希望你找个好男人,,但是又巴不得你一辈子单身!

16楼:情义无价

他爱上你了,而且要和你的男闺蜜竞争谁能赢的你的心

17楼:手机用户

这个人心机很重你玩不过他,他能控制的住你,可以明确的说你输了。

18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这是委婉的在向你表白,

19楼:弱水

应该是喜欢你,不敢说,怕你拒绝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20楼:手机用户

爱上你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男友对我闺蜜很好,我该怎么办?

21楼:在珍珠泉打麻将的木槿花

首先你自我调节好心态,不要太纠结,同时观察男朋友跟闺蜜是不是有地下情。

首先你自我调节好心态,不要太纠结,如果你一直缠着这件事不放,耿耿于怀不亚于把你男友往别的女人身上推。

如果你的男友以后没有跟你闺蜜产生暧昧行为,那么就算了;如果他还和你闺蜜纠缠不清,建议你直接跟他挑明不喜欢他这样,如果他还继续,那么只能证明你应该放弃这段感情,不然以后你还会更受伤。

观察看男朋友对闺蜜好的程度。有时候男朋友对闺蜜好,或许是因为看在你的份上,因为他爱你,所以连带着你身边的朋友也一并照顾。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除了关心闺蜜的大事情,还对闺蜜的家人或者其他生活上的小事上心,那你就得注意了。还记得贺函当初为了送平儿去杭州和罗子君过生日,丢掉公司核心人物的事情,从那就可以看出,贺函喜欢罗子君。

想想是不是去**都要叫上闺蜜。本来说好的两个人起旅游,男友说叫上闺蜜,三个人一起热闹,还可以给他们照相。去吃好吃的,看电影也把闺蜜叫上,他这不就是在和闺蜜谈恋爱么?

如果感觉男朋友跟闺蜜好了,那就勇敢的分手,不要回头。

22楼:小胖纸本不胖

先跟男朋友好好沟通,了解清楚原因,如果他跟你闺蜜来往的时候能够保持适当的距离,而且他是真心爱你,真心对你好的,那就不需要太过担心。

23楼:恼春意

你可以告诉你的男朋友,你觉得他对你闺蜜太好了,让他收敛一点,他如果不改变,那就建议分手了。

24楼:悦

你需要先找你男友好好聊一聊,问问他是什么情况,在警告你男友他现在的身份。

25楼:花无缺

男友对你闺蜜很好,你应该保持警惕,防止闺蜜捷足先登,到那时你后悔就迟了。

26楼:百度网友

你要跟男朋友说清楚,对闺蜜那么好,让你有一些误会,让他注意一点,不然的话你会生气的。

27楼:宫衾

严肃的告诉男友,你是他的女朋友,跟闺蜜走太近不是什么好事情,我建议不要跟闺蜜来往了。

28楼:废材小小怪

我会和男朋友好好聊聊,告诉他我不喜欢这样,让他及时改正,实在不行的话我就会和他分手。

29楼:百度网友

你应该让你男朋友以后不要这样做,告诉他自己的不满,这样他就会有所改变了。

30楼:forever曦梦

应该告诉男友和自己闺蜜保持一定的关系,不要走得太近让自己误会了,自己也会和闺蜜好好聊聊。

31楼:哦了是了

如果男友对你的闺蜜很好,那你就应该提醒你的男友,告诉他注意自己的身份。

为什么闺蜜男朋友要过来追我,个人感觉好对不起闺蜜,明明和他男朋友见过不到三次,为什么就这样对我,我

32楼:胖头鱼

既然是闺蜜就是很好的朋友,古人云朋友妻不可欺。而且她男朋友跟你见面不到三次就这样草率的追求你,这样的人,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一份友谊和一份近乎缥缈的爱情,你怎么选

33楼:匿名用户

闺蜜这俩字现在看的好刺眼,闺蜜现在已经是贬义词了,和好**不能比的。

34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闺蜜,跟这种人在一起不会幸福的,当然选择闺蜜

35楼:最小

管她呢,只要相爱,爱情是自私的

就在刚刚,我失去了七年的男闺蜜。他默默追了我七年。但是我有男朋友。他一直对我很好对我很保护, 10

36楼:匿名用户

纯友谊的前提是,别人对你没有男女之想,你对别人没有男女之想现在的问题是:你明明知道别人对你有男女之想,是因为对你有意而和你做朋友的!你还希望你用你和别人相好的事实,来作为对他的一个拒绝,让他安于“闺蜜“这样一个角色吗?

你不觉得是你贪求太多,而且是不合乎逻辑的贪求吗?在旁观者看来,会认为,他只是一个备胎,可能他己也这样觉得!

事实上,至少他成为了你填补感情空缺的“闺蜜”型的备胎男女之间最忌讳不清不白,这是对大家的伤害和时间的浪费。

当初,如果发现别人有意于自己,为什么要在自己的对象之外,和其他一个对自己有意思的异性接触过多呢?!

37楼:鬼冰挣

本来表白了朋友正常做没关系,但个人认为既然他最后说出了那样的话,你就忘了这个人吧!虽说可能是气话,但看起来他失去了做你朋友的最终目的,继续也索然无味了。

38楼:岩岩123456岩岩

我觉得你不适合,让他做你的男闺蜜吧。做男闺蜜的,前提是那个男的不喜欢你,你又不喜欢他,你们之间是仅仅只有友谊。但现实是他追了你八年,等于说他做了八年的备胎,还会能转正。

那你那种,让他做你好朋友的心态,让他觉得一直很有希望做你男朋友。让你一直把他当做男闺蜜,但是他可没这么想。

39楼:匿名用户

外貌协会的你不能说错,痴恋了你这么久的他也没错,怪只怪缘分让他喜欢上了你,他的心狠不是对你是对他自己

40楼:仙会聚茗缘茶楼

随他去,明知你有男友,何必强求,爱你的话刚开始干嘛去了,爱一个不一定要拥有,而是希望对方过的开心,只能说你这个,男闺蜜是一个自私自利,心胸狭窄的一个人,借酒劲来向你坦白,人是分两面的,你只是看到他外表的一面,但内心的另一面不用说也清楚了,有句话合适他,披着羊皮的狼。

41楼:匿名用户

互相祝福对方吧,给不了得不到就放手吧,阿弥托福!

42楼:匿名用户

时间会解决的。至少有回忆在就行。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

43楼:不会吧

谈恋爱要找个自己喜欢的,结婚就要找个喜欢自己的!缘由自己慢慢体会!

44楼:三十六k纯帅

其实我觉得 就算他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他喜欢你了吧

我男友很爱我,对我特别好很在乎我,但是我一直给他的感觉是不在乎,无所谓,但是他一直都在包容我,我

45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问这个细节干嘛。没意义的,男人喜欢上自己的闺蜜很多的,谁叫你平时带上你的闺蜜。关键你还是问问你的闺蜜比较好,她对你的男人是什么想法看法咯。

总觉得他说的喜欢就是你闺蜜。若是你的话,他会说我喜欢的那个人永远无法在一起了。明白了吗?

46楼:匿名用户

有种调查。男人最容易劈腿的对象就是女友的闺蜜。女人最喜欢抢的也是闺蜜的男友。你记住这次的教训。以后不要把闺蜜带到你喜欢的男人那边去,

47楼:匿名用户

说的是你,你让他失望了,男人有千百种,各想法不同,我是不会选你闺密

48楼:千花伴夜色

感情是不受任何人控制的,你若是真的喜欢一个人也是会去找他的。就我来说不会,,,,

49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男人情感太多了

50楼:匿名用户

证明你闺蜜比你好 是我的话不会

51楼:匿名用户

你还未成年吧,18岁以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个多月了,他对我很好,我把我的闺蜜介绍给他,

52楼:m我

你这是要表白献生的节奏吗?建议恋爱中女生不要太过于主动,不然到时候会吃亏。当然如果你们非常爱对方,那么当我前面说的都是废话。

53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不能理解,对你这么不好男人,这么朝三暮四玩意儿。还当他是个宝?你的价值观有问题吗?喜欢犯贱?

54楼:敛桂母嘉懿

说明你两个对对方都有回避的意识。

回避的对象不是你闺蜜和她男朋友,而是两两成双的尴尬局面。

男朋友第一次出轨,我该不该原谅他,女的是我闺蜜

1楼 ms 知道 这种情况,多是你闺蜜没男朋友,看到别人的就以为是好的,就想要,然后男的再花心点,就成现在这样了,有点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会肯定下次别的女孩找他时,他无动于衷吗 2楼 远行客臻 不要原谅,让他们在一起,让自己脱离这个圈,开始很痛,用时间洗刷,如果纠缠,那是无休止的痛与烦恼 3...

我有很好的男性朋友,算是男闺蜜,认识很多年了,今年他十八

1楼 匿名用户 男闺蜜,最后都成了男盆友,或者备胎。送一封信吧 2楼 丶按时丿大大 送一部手机吧,当他每次用手机的时候都会想起你 有一个要好的男性朋友,可以说是男闺蜜,认识了好几年,他在老家工作,我在外地工作,每次过年或者有事 5 3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能对你这样,那你这个男闺蜜也太好了。肯定是喜...

男朋友的女闺蜜老是在他空间留言,我也想留,我该留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闺蜜之说,或许一定时期内存在,当当男方或女方有一方有其他想法,当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的条件就有可能超越闺蜜关系。男朋友为啥要找女闺蜜,你是她女友什么不能和你说,非要找另外一个女的说。说明这男的有所想法。 要不就是女的对男的有啥想法。 2楼 匿名用户 留一些关心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