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修真小说,推荐几本好看的修真小说

2021-10-30 19:05:54 字数 5728 阅读 8920

1楼:斐波那契de猫

仙道厚黑录,个人觉得很不错的一部洪荒**。

梦入神机的 阳神,也值得一看。

大唐行镖录 虽然属于武侠一类,但也强烈推荐,非常欣赏主角彭无望。

也看了几年**了,希望你能够喜欢上面的三部

2楼:匿名用户

仙逆 . 紫府仙缘..阳神...这几部不错

3楼:

[酷男独爱] 《花魁要出嫁》小小military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网编,一次偶然的机会穿到了正在筹划出版的**中。

得,女主没穿成,倒是她却穿到第一女花魁身上,刚刚睁开眼就上演了一副美女冰冻图。

[欢喜冤家] 《休妻记:王爷的倾城娘子 》那年夏天那一天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最优秀的厨师,中式、法式、日式……样样拿手。

同一个梦已经困扰了她整整一个月,一次偶然竟穿越来到古代。

如果说做王妃是一种享受,那她宁愿不做王妃!

[幻情**] 《幸会,豪门掌权者》媚华

生前,以为和青梅竹的他终于修成正果,可以相伴到老

却未曾想过,自己小小的世界是否可以包容下男人逾渐膨胀的野心。

却不料,竟意外重生成另一个女人

她又该如何决择?

这个陌生的身份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秘密?

[酷男独爱] 《豪门婚变:总裁的外遇》柳晨枫

豪门婚宴,一夜之间传遍申城,两大家族,空前盛事庞大的婚礼引起无数人的关注,她是这其中的女主角之一。

世纪新娘,她是无数女人艳羡和妒忌的宠儿,龚诗辰,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是在她与凌彦泓的婚礼上,那一天,据说,同城的首富庄文天和第一美女落文可步入了礼堂。

[曲折离奇] 《倾城叹:下堂要自强》轻柳

她乐天知命,没有太大奢求。

不想倾世红颜,引众多美男折腰。

什么颠覆了她的命运?

爱情,权术,亦或,冥冥中自有注定?

[酷男独爱] 《第一格格》江菲

她爱他,七年相伴,宁可放弃骄傲的尊严只为他能留下,

却忽视了他眼中冰冷的恨意.

········

或许没有你想看的,这些书有些在红袖添香看过,还不错,不知适合你的喜好不

[欢喜冤家] 《倾城小逃妃》秋水灵儿

她-穿越到了古代,莫名的成了亡国的公主,受尽屈辱,却依然顽强自信的活着。

她善良、美丽、可爱、迷糊,有时还有点小白。

她对美好的爱情充满向往,却不知道究竟谁是自己的真爱。

[酷男独爱] 《娘子别想逃》

[复仇**] 《颠凰倒凤》

[酷男独爱] 《反穿越:古董老公》

[欢喜冤家] 《秦帝的祸妃 》

[家斗**] 《娘子残香》暖的颜色

只是,情已不在,恨意难消。勾心计下,她让他一夜白头,石榴裙翻,她让兄弟相残。

冬去春来,叶落花开,当日的血誓变成现实,她才发现,真正的罪魁祸首却是另外一个暗中人……

[青春疼痛] 《和首席社长谈谈情》墨舞碧歌

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啊?这个在校园祭中拿下画,程式,柔道,剑道四项大赛冠军的英俊男人是她的眼镜书呆男友??

[女尊**]《 凰血:醉卧龙帷》hcy070206

人人都说,云卿郡主是万万人之上,翱翔九天的凤凰。

可谁又能知道,这只凤凰,心甘情愿的为人折了翼。

[商斗**] 《上帝赐我个老公吧》

[囧女**] 《红颜策:小人“男”养》

[纯爱**] 《当泪化成流星雨:毒爱》

[囧女**] 《丑女七嫁》

[囧女**] 《不守青灯恋红尘 》

[酷男独爱] 《豪门婚变:总裁的外遇》柳晨枫

豪门婚宴,一夜之间传遍申城,两大家族,空前盛事庞大的婚礼引起无数人的关注,她是这其中的女主角之一。

世纪新娘,她是无数女人艳羡和妒忌的宠儿,龚诗辰,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是在她与凌彦泓的婚礼上,那一天,据说,同城的首富庄文天和第一美女落文可步入了礼堂。

[曲折离奇] 《倾城叹:下堂要自强》轻柳

她乐天知命,没有太大奢求。

不想倾世红颜,引众多美男折腰。

什么颠覆了她的命运?

爱情,权术,亦或,冥冥中自有注定?

[酷男独爱] 《第一格格》江菲

她爱他,七年相伴,宁可放弃骄傲的尊严只为他能留下,

却忽视了他眼中冰冷的恨意.

她与他的交集,其实才刚刚开始……

[酷男独爱] 《妈咪不爱酷总裁》夜蝶儿

她的绝美清灵,自第一次见面,就抓住了他的心。夜叶一心想过安稳平静的日子,可上天却不圆她这小小的梦想。

单纯的世界被一纸欠条,无情颠覆。她被迫成为雷家女佣。

他可以在前一刻,为了她跟整个朱氏为敌,也能在后一秒毫不留情的对她恶言相向,让她心痛如绞!

[豪门**] 《老公,我们离婚吧》

[豪门**] 《逃不出总裁的掌心》

[西方罗曼] 《皇子殿下的傲妃》

[酷男独爱] 《新婚告急:新婚弃妻》

[豪门**] 《帝集团:驯服冰山老》

或许没有你想看的,这些书有些在红袖添香看过,还不错,不知适合你的喜好不....

推荐几本好看的修真**

4楼:辟映颖沃周

<星辰变》《飘渺之旅》《纨绔子弟》《狂神>《盘龙》《神墓》《恶魔法则》

我觉得《极品家丁》写的还不错,内容还算有才

本人比较喜欢《星辰变》,文笔在网络**里来说算好的了,剧情比较连贯,也不像某些烂俗的很的,一出来就是武功盖世天下无敌美女一群群,不过这部**后期不知道作者怎么了,挖了一大个坑还没填就完结了,不过你不用把这个坑想的多大,《星辰变》还是值得一看的

看完了星辰变可以看《盘龙》,看完了你会发现它与星辰变除了作者一样以外,还有必然的联系

《飘渺之旅》应是网络修真**的鼻祖了,你应该看过,不多重复

《纨绔子弟》我是看到一半就放着了,他一生出来就金刚不坏之身长的又帅什么的,yy程度很高,我是不喜欢这样的,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

《神墓》《狂神》《恶魔法则》什么的我没有看过,但总觉得在修真类常常见到.

5楼:铎碧灵房宾

种田可以发家致富,养殖也能富可敌国!

当地球人蹒蹒跚跚走出星球,以为宇宙的新时代从此来临的时候,却发现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严的文明等级划分,地球文明被勉强划入了最低等级——一级之列。

自豪,骄傲,在这一刻消失无踪,地球文明不过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层的一块砖而已。原始人,低等人,这些耻辱的帽子一顶顶的戴在了头上。

前途在**,希望在**,要奋起赶上发展了几百万年的文明顶端,真的有可能吗?

有可能,因为有了农民韩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6楼:匿名用户

新书《天道人元》纵横中文网**中,请大家多多支持!!!

天宇大陆天澜国殷城少主殷天,4岁筑基,8岁修成化气境,12岁成就金丹,可谓是天之骄子!但让所有人没有想到,凝炼金丹后不久,殷天在一次修炼中走火入魔,金丹破碎,成为了一个废人!原本让整个殷城为之骄傲的殷天变成了一个酒色财气于一身的“纨绔少爷”!

三年后,就在所有殷城人都开始习惯这个“纨绔大少”的时候,殷天再次傲气归来!

殷天:其实,我只想做个纨绔大少爷而已啊!怪我太优秀,老天爷都不放过我!

7楼:绿意如烟

现在流行都没完更新中 像凡人 仙逆 百炼成仙 斗破苍穹 凡人修仙传:这边可以说是凡**的鼻祖了 主角:韩立 遇事冷静 办事沉稳 但是有足够的利益也很一搏 一个很聪明的家伙 作者文笔很好 故事紧凑 剧情合理 属于慢热型** 女主角:

怎么说能 应该是 南宫婉 吧

8楼:汉半芹翦悟

剑之修真者

主角慢慢成长的

虽然是老书但是确实不错

如果你想看一出来既无敌

又蛮低调的

就看龙域吧

或者傲剑天下

前期都很厉害

很低调的

9楼:匿名用户

好看的越来越少了,为了赚钱各种套路,剧情全是刷副本。

《今日我掌天地》这个不错,凡人修仙的那种,很真实。

掌门路线,慢热的,有血有肉,不是无脑爽文。

一个贫苦凡人意外执掌修真界破落门派的故事,没有各种外挂,没有无敌光环,鲜淋淋的现实境遇。

说的是前朝覆灭,钟家遗孤随老仆逃奔江北,机缘巧合卷入血虺化蛟事件,受清灵山道人所托寄送龙鼎。七百里风霜雨雪,即将完成嘱托时,被逼任掌门。

读者推荐,望采纳。

10楼:生凌戏爽

飘渺之旅

凡人修仙传

惟我独仙

诛仙皇极惊世录

寸芒无极魔道

道缘儒仙

惟我独仙

星峰传说

星辰变无上真魔

求好看的,长篇的,修真** 50

11楼:眭素花真癸

都已经写完

炼宝专家

无忌传人

封神旧事

皇道金丹

我的修道生涯

仙界走私大鳄

骗艳记犬神传

剑仙之路

梦幻王春色

魔剑录无极魔道

域外仙尘

仙人传奇

仙侣传飘渺尊者

仙路烟尘

仙界修仙

龙灵欲都

红尘仙劫

丹鼎艳修录

河图洛书

去这里可以下到全本..

http://www.jdtxt.com/forumdisplay.php?fid=10

12楼:匿名用户

《斗破苍穹之地球归来》: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换新天!

天道轮序,万法无常;

三千大道尽峥嵘,万古寂灭辟鸿蒙;

乾坤万法证道衍,难穷法理一变数。

三十八亿年后重归地球,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

重走热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归来破苍穹诛十方魅。

《斗破苍穹之地球归来》将再次开启一段有关萧炎重回地球的热血之路,曾经未了之缘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例如:萧炎和云韵的那段求而不得,却只能相忘于江湖的那段缱绻深情,

云海仙踪孤鸿影,

韵语寄君莫相思。

药石难医相思苦,

岩谷旖旎忆初见。

或许,云韵爱的只是当年那个与其在山洞中有过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忆的药岩,而萧炎何尝不希望云芝就只是云芝,而不是云韵······

还有小医仙,紫妍

······

很多书友一直都期待《斗破苍穹》之后的故事,身为地球人的萧炎在进入大千世界后,和武祖林动,牧尊牧尘共同抵御域外邪族,三人携手,最后击败天邪神。

而《斗破苍穹之地球归来》(斗破苍穹2)写炎帝萧炎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随着天邪神的陨落,炎帝萧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灾劫。在人类经济,文明,科技日新月异的同时,由于环境,生化等各种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现了一种和人长得一模一样,却自命比人类高等的异能者,地球人把这些摧毁地球家园,想要奴役地球人的异能者称之为魅。

在和魅族的对抗中,地球人节节败退,最后做出了弃地球逃生的计划,凭借着在科技层面的突破和成就,倾所有人之力制造了一个可以容纳上亿人的逃生舱,并在其上储备了可供人类使用壹万亿年的能量,进而在和异能者的最终决战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种,逃生舱成了人类最后的希望,而地球却在和异能者的决战中彻底被摧毁,地球上的几十亿生灵也随之烟消云散。

天道轮序,地球被摧毁后,和地球一同被毁灭的几十亿生灵在轮回之力的法则生衍下,重新开启了一个上古洪荒时代,而身为地球人的萧炎也感应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唤之力,其灵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虚空38亿年后,再次回到变了山河,处于人人争相修炼,欲开启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谓是热血再战,再次重走斗破苍穹之路。

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几本好看的文学类小说 20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顾曼的 写的很不错 2楼 张小燊 《穆斯林的葬礼》 《小姨多鹤》 3楼 2班的娃 日光微澜 浅白色的 4楼 天蓝竹蓝 也可以看看张承志的 北方的河 5楼 假如爱有天意 明晓溪 6楼 闫叡卷古韵 傲慢与偏见。圆满的结局 7楼 机晏藤映真 巴尔扎克《高老头》,《欧也尼。格朗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