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填充excel中的空白单元格

2021-10-30 16:41:48 字数 4488 阅读 4110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要填充什么进去,如果是颜色的话右键单元格设置里可以填充颜色,如果是填充内容的话有很多种

excel里面空白的单元格如何用0去填充

2楼:哇哎西西

准备工具/材料:装有windows 10的电脑一台,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06 excel软件。

excel里面空白的单元格用0去填充的办法如下:

1、选择数据源,按组合键“ctrl+g”。

2、选择“定位条件”。

3、然后选择“空值”。

4、在顶部赋值栏输入“0”。

5、最后,敲击键盘“ctrl+enter”组合键,给所选单元格赋“0”的值。

3楼:excel办公实战

使用定位-空值功能来完成

举例演示说明:

1、选择区域

2、f5-空位条件-空值

3、输入0,ctrl+enter

4、完成

4楼:excel自学小知识

excel**里空白格快速批量填充为0

5楼:匿名用户

把你需要填充的区域选定,ctrl+g→空值→确定,输入“0”,ctrl+enter

6楼:匿名用户

选中数据区域,点菜单编辑——定位——定位条件——空值——确定——输入0——按ctrl+enter。

7楼:匿名用户

选择要替换的单元格 按ctrl+h 替换内容写0 确定

excel空白单元格自动填充为上一个非空单元格内容

8楼:百度网友

材料/工具:excel2010

1、先选中需要填写的空白单元格和它上面的非空单元格2、然后同时按ctrl+g,会打开“定位”对话框。

3、在“定位”对话框中,选择“定位条件”按钮,打开下图对话框。

4、在上图中选择“空值”后,点确定。

5、确定之后,就只剩下空白的单元格被选中了。在第一个空白的单元格中输入上一个单元格的名称,这里是a2,输入完成后直接按ctrl+回车键。

6、ctrl+回车键按下后,下面的所有的空白单元格就会自动填上上一格单元格的信息了。

9楼:酒肉馋师

电子**空白单元格批量自动填充前一个非空单元格的值

10楼:梦里花又开

选中需要填充内容的单元格,往下拉,下面依次排序,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纯数字,按住shift和鼠标左键,直接下拉。

如果是含有内容的话,只能ctrl+c ctrl+v

12楼:卯亇

把a1到a15选中,ctrl+g-空值-定位-关闭定位窗口,=a1,ctrl+enter,其他列一样的做法,就可以了 。

13楼:冷月人生之冷剑

在另一空白列内(如e列),e1=a1,e2=if(a2="",a1,e1),下拉填充,然后复制该列,粘贴-选择性粘贴-数值

14楼:百度网友

取新列e,e1=a1(固定值),e2:=if(a2<>"",a2,e1),下拉完成,复制到a列

15楼:百度网友

f1=lookup("座",$a$1:a1)

公式下拉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e列做公式,e1=a1,e2=if(a2=“ ”,e1,a2)

然后复制e列粘贴值到a列即可

excel中如何快速填充空白单元格

17楼:轻烟谈生活

1、首先打开excel打开数据,如图其中的空白单元格和它上方的单元格的园区号是一样的,现在需要把这些空白单元格填满。

2、然后需要找到 方方格子 选项卡。

3、然后需要点开“数值”按钮下的“空白单元格填充值”。

4、然后需要选择区域,这里是g2:g14,选择“空白单元格上方的非空值”。

5、完成后点确定即可实现操作。

18楼:excel与财务

**中这么多空白单元格,想要填充一个“无”,如何快速完成呢,你不会是一个个录入吧!

19楼:局迎荷萧菊

选中a3至a10,按住ctrl+d,就会使a4至a10都等于a3,同理可使a13,a14等于a12“优”。

20楼:敲黑板划重点

1.选择数据区域

2.ctrl+g,定位条件

3.选择“空值”

4.输入=,按下向上箭头键

5.按下ctrl+enter全部填充公式

6.复制公式区域,粘贴为值

7.批量填充空白单元格完成

21楼:喜欢做饭的橙子

如果是你要的内容的话复制然后粘贴就可以

序列的话填需要的前两个数字然后选中两个单元格往下拉就可以了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空白单元格区域要填充成同一个内容,则则选中单元格区域---在编辑栏中写入要填充的内容---按下ctrl+回车键

如果是单元格区域中的空白单元格要填充成同一个内容,则选中要填充的单元格区域----按下f5键----定位条件---空值----确定---在编辑栏中写入要填充的内容---按下ctrl+回车键

如果是要将有内容的单元格区域填充成空白

则复制一个空单元格----选中要填充成空白单元格的区域----右键----粘贴

23楼:

定位找不到的原因是,这些单元格不是真空单元格,而是假空单元格(比如:用公式得到的空、输入一个半角单引号),或设置了单元格自定义格式为”;;;“等。

可以试试下面方法转换为真空单元格:按快捷键ctrl+f,打开“查找和替换”,“查找内容”后保留为空,单击“查找全部”按钮,紧接着按快捷键ctrl+a,就会全选这些“假”空单元格,然后关闭“查找和替换”对话框,按delete键删除这些“假”空单元格中的内容即可;

变为真空单元格后就可以用定位空值的方法了。

24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ea4511a7ee32cf7ba91256b.html

25楼:匿名用户

aaaaaaaaaaaaaa

excel怎么填充一个数值,在某一列中空白的单元格?

excel如何填充空白单元格

26楼:

定位找不到的原因是,这些单元格不是真空单元格,而是假空单元格(比如:用公式得到的空、输入一个半角单引号),或设置了单元格自定义格式为”;;;“等。

可以试试下面方法转换为真空单元格:按快捷键ctrl+f,打开“查找和替换”,“查找内容”后保留为空,单击“查找全部”按钮,紧接着按快捷键ctrl+a,就会全选这些“假”空单元格,然后关闭“查找和替换”对话框,按delete键删除这些“假”空单元格中的内容即可;

变为真空单元格后就可以用定位空值的方法了。

27楼:匿名用户

有些单元格看上去是没内容,但是不一定为空,可能里面包含空格或者其它内容。你需要自己找找单元格里是否真的是空的。

28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单元格中有公式呢

29楼:excel与财务

**中这么多空白单元格,想要填充一个“无”,如何快速完成呢,你不会是一个个录入吧!

在excel中,对当前单元格下面的空白单元格填充的快捷方法?

30楼:匿名用户

1、选择填充区域,按f5或ctrl+g,在“定位”中的“定位规则”,选择“空值”,确定,将区域中的空格处于选择状态;

2、输入=a1 或者输入"="和按向上箭头键,按ctrl+enter组合键,快速以空格上面单元格内容向空格填充。

31楼:方括号

选中列,编辑-定位-定位条件-空值-确定。

键盘上打=号,鼠标单击a1单元格,按ctrl+enter结束。

这种方式要求a8后面有非空单元格,即最后一个非空单元格后面的单元格不会被选中。

32楼:匿名用户

在b1输入=a1

b2输入=if(a2="",b1,a2),拖b2填充柄

excel中如何快速拆分并填充空白单元格?

33楼:善良的猪头

1\取消合并单元格

2\在a3单元格中输入公式=a2

3\复制a3单元格

4\选中ab列,按f5,定位条件选择"空值"

5\ ctrl + v

6\搞定

EXCEL,当单元格满足条件,另单元格填充数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if函数是判断数字的,判断文字不行。 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再加一行 职级 ,比如初级员工的职级是1,中级员工职级是2。然后再用if函数去判断。 2楼 匿名用户 if d2 初级店员 2500 if d2 中级店员 2800 if d2 高级店员 3000 其它 在excel中,当其中...

excel中怎样实现统计空白单元格的个数

1楼 兰墨真建德 countblank a1 a100 统计空白单元格数量 count a1 a100 统计数字单元格个数 counta a1 a100 统计数字及非空单元格个数 countif a1 a100 a1 条件统计 统计区域中a1同值的个数 2楼 加友 excel中实现统计 空白单元格个...

excel如何在单元格中统计一列非空白的单元格个数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统计a1 a15单元格非空单元格个数。 1 在b1单元格输入 counta a1 a15 即可。 2 在b2单元格输入 countif a1 a15 亦可。 2楼 匿名用户 counta a a 这是统计a 列的 3楼 匿名用户 counta a a 如果是2003版 co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