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辩别三星手机的真假,如何自己三星手机辨别是否为正品行货

2021-10-30 15:23:42 字数 1170 阅读 3212

1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市场产品混杂。如果购买的是三星手机,单凭序列号、imei号,是无法通过三星官网准确鉴别手机真伪。请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三星服务中心确认手机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证明是**,这个是最好也是最为准确的方法。

2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市场存在山寨机、水货、克隆机、翻新机等,通过刷机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机imei号,因此单凭串号、软件检测、imei号、手机产地等是无法准确鉴别手机真伪、是否为**行货的。如果要鉴别手机是否为**行货的话,请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咨询服务中心人员机器在包修范围之内如果出现性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够包修的机器就是三星**行货机器。这个是最好也是最为准确的一种方法。

同时若需要购买三星手机,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店购买,例如:三星指定的专卖店、三星**、天猫三星官方***、大型购物**等进行购买。

3楼:百度网友

输入手机的串号到网上就可以查了

4楼:百度网友

最简单的是看**了,假的一般都很便宜啊

如何自己三星手机辨别是否为**行货

5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市场产品混杂,单凭序列号、imei号,是无法通过三星官网准确鉴别手机真伪。请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三星服务中心确认手机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证明是**,这个是最好也是最为准确的方法。

6楼:出家人词悲

步骤方法

一、三星手机行货与水货手机外观

7楼:可爱的土匪头头

您好:http://www.

samsung.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

page=service.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http://www.samsung.com.cn/pre-booking

8楼:鱼儿馨馨

由于目前市场中存在克隆机的现象,仅通过手机串号和软件信息无法辨别手机真伪。因此,请您携带手机、发票、包修卡,到三星售后服务中心进行鉴定,若服务中心告知可以享受包修,那么即为**。

三星手机右上角最左边的图标是什么,如何消除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nfc功能开启后,手机屏幕顶部将会出现一个 n 图标。 手机上的nfc功能,即近场传输,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可以实现电子设备之间背靠背的数据传输 无需开启蓝牙 。打开手机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设定 连接 连接与共享 nfc 向右滑动显示绿色即为开启, 部分手机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