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养护与驯导好就业吗,男生可以学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吗 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1-10-30 06:56:36 字数 3231 阅读 5908

1楼:秒懂百科

宠物养护与驯导:一门专科专业

2楼:历史中的八卦

好就业呀。你看这满街的除了狗就是猫,还有养兔子,养蛇,养虫子,养鸟,养羊驼,养宠物猪的。太多了。

如果没有经验的话,可以先去宠物店或者是宠物训练基地呆上几年,积累一下工作经验和资本。

等有了工作经验,行业经验和启动资金以后,就可以自己开店运行,自己当老板了,非常好。

3楼:温蒂

回答随着国民经济的稳定增长,叠加城镇化发展和独生子女政策的影响,以及社会老龄化程度的逐步加重,选择饲养宠物,正成为国人日趋倾向的一种方式。

近十年来,我国宠物保有量大幅**,由此带来的宠物消费市场规模也逐年增加。数据显示,截至去年,我国宠物保有量超过1亿只,由此带来的行业消费规模也达到1220亿元,近十年来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49.1%。

根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测算,未来三年,宠物行业消费规模将大概率继续保持年平均20%以上的增速增长,并在2020年突破2000亿元。

毕业后可参加“专升本”考试进入本科院校深造;可到宠物医院、宠物美容店、宠物用品及食品生产和销售公司、各级动物卫生监督所、警犬基地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宠物生产、驯导、疫病防治、防疫检疫等岗位的生产、服务、技术管理和营销工作,也可自主创业。

有的,看你自己的选择

提问但我看知乎有些人说这个专业有点四不像,涉及页面很广但是都不怎么深,像兽医又不是兽医,而且连兽医证都没法考,国内这个专业发展的还不算完善,我好慌

回答它包含的范围很多,方向很多,只不过每个都细化了,做的更细

提问专科学这个好找工作吗

回答得看你找的工作在哪个城市

比如一线城市,他们需要这种人才,专科生也不例外

提问四线,去宠物店应聘应该可以吧

回答可以

更多10条

4楼:卡囍迪奥

回答宠物养护与训导主要学宠物饲养、宠物心理与行为、宠物美容、宠物训导技术、宠物疾病诊疗技术、宠物普通病、宠物疫病与公共卫生等科目,毕业后主要面向宠物美容店、宠物医院、宠物养殖场、宠物训导学校、宠物用品生产及销售企业、自主创办的宠物相关实体单位,从事宠物饲养、宠物繁育、宠物美容、宠物训导、宠物疾病防治、销售管理等工作。

提问有就业前景吗

回答稍等

宠物业在国内很有发展,学的好,学的精,不管是美容方面还是训导方面或者是医疗方面,都有路走,美容的话主要是考证,训犬主要是学的精,医疗的话工资待遇方面会好很多,前提是考取兽医资格证。

提问这个听说考不了兽医证好像

回答兽医师资格证的报名条件是:1、具有兽医、畜牧兽医、中兽医(民族兽医)或水产养殖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2、不具有兽医、畜牧兽医、中兽医(民族兽医)或水产养殖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但取得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兽医师是给动物进行疾病预防、诊断并**的医生,其主要职责是维护动物健康、保证畜牧安全、指导畜牧生产、保障食品安全、控制人畜共患病、建立人类疾病的动物模型。

提问宠物养护与训导可以报考兽医证?

回答不可以

提问这专业听说四不像,学的东西很多但是涉猎不深,国内目前还不成熟,不好就业,这是我在知乎看的,知道吗

回答是的 目前来看不好就业 但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

更多8条

男生可以学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吗?就业前景怎么样?

5楼:山东新华电脑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6楼:大嫘嫘

宠物养护与bai训导专业需要学

宠物du解剖生理、宠

物临zhi床诊疗技术dao、养犬与犬病防治、宠回物答美容与护理、宠物行为与训导。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就业岗位

宠物医院医生助理、**、前台等岗位;

宠物繁育场或宠物店宠物健康护理员岗位;

宠物相关行业的组织管理岗位;

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员岗位;

宠物学校、宠物赛场的宠物训导员岗位;

其他相关宠物行业宠物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岗位。

7楼:霸气潇洒哥

当然可以,就业前景还不错

8楼:创始视釉

剧务 张然、金松、王珺、孙建英

宠物养护与驯导就业前景好吗?工资一般是多少了? 20

9楼:阿斯蒂芬一夫

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吧 至少是个公办的一专 就是位置有点偏 但是既然是公办一专 分肯定比较高吧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前景怎么样?

1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这个前景应该是挺好的。现在人民生活提水平都提高了。一般家庭都养起了猫和狗。特别严筹要退休的年龄的时候。离开这个培训或者专业,我看是可行的。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怎么样

11楼:匿名用户

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牢固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宠物养护与疾病诊疗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专业实践操作技能,能从事宠物养殖生产、新品种选育、宠物驯化、宠物疾病检验与防治、宠物美容与护理等工作,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现代宠物养护与防疫行业卫生管理、疾病诊断与防治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我想问一下 宠物养护与驯导 与 宠物医生 那个专业前景好一点?

12楼:施赞祎

都挺吃香的。特别是城市宠物店林立。不过大部分针对的只是宠物狗,如果2种技能都学会了更好。

是学畜牧兽医好还是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好

13楼:阿司匹林

个人觉得畜牧兽医好一些,专业性技术性强一些。

尤其宠物兽医这一块。现在很流行养宠物,宠物医生还算比较吃香,待遇也还好。尤其有经验了待会会更好。

高铁好还是宠物养护与训导好,个个专业的工资是多少?

14楼:守护的骆驼

高铁想进一步比较困难,后者看你以后想怎么发展,是为别人打工还是自己开店

宠物养护与驯导这个专业可以专升本吗?

15楼:红叶嘉年华

你好,你是全日制专科,你的专业是可以参加专升本的,需要大三时候报考,放心好了,祝你顺利,望采纳。

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怎么样,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前景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德 智 体 美全面发展,牢固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宠物养护与疾病诊疗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专业实践操作技能,能从事宠物养殖生产 新品种选育 宠物驯化 宠物疾病检验与防治 宠物美容与护理等工作,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