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相机可以把不是一起拍照的两个人合在一起

2021-10-30 05:18:42 字数 1199 阅读 7371

1楼:洋念文

我有个海尔数码相机,就可以,买相机的地方问问就好了。

什么手机软件可以让不一起拍照的两个人**合在一起像是一起拍照的?

2楼:负节操

ps手机也有

叫ps touch

3楼:百度网友

手机不行。电脑可以。用ps

把照相机里的几张相片合在一起怎么弄,是用什么软件

4楼:蓝蓝蓝

可以使用photoshop软件,抄方法如下:袭1、首先打开ps软件,然后在ps中新建一个空白画布。

2、接下来将需要的**拖入ps的画布中,按快捷键“ctrl+t”调整**的大小和位置。

3、接下来第二张**拖入画布中,按快捷键“ctrl+t”调整**的大小和位置。

4、最后,按照上面的方法,依次将自己需要的**拖入画布中,按快捷键“ctrl+t”调整**的大小和位置即可。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美图秀秀。这个不用学就会操作,ps有技术含量。

6楼:匿名用户

用美图秀秀里面的拼图功能 满意给币!

把两个人的**合在一起,要像是在一起拍的,有没有这样的软件叫什么名字

7楼:百度网友

使用photoshop软件来做

在ps中打开ab二个**,新建一个画布长是ab宽的的和高是ab的平均长度。把ab分别拖到新建画布上,然后用ctrl+t调整一下ab大小,力求合适.然后点图层,给a和b二个图层做一些样式,以达到美观的效果,最后合并一下图层就完成了。

8楼:匿名用户

有的,美图秀秀可以,或者更专业点的photoshop,即ps。

可以让两个人合在一起的**相机

9楼:千古情愫

1)用photoshop等**处理软件可以

2)很多数码相机现在都有多重**功能

10楼:

根本没有这样一种相机。但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

第一种,分别拍两张**,用绘图软件合成;

另一种,使用二次**技术在同一张**上拍出两个人的影像,技术要求比较高。

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两个人p在一起手机

1楼 巴巴拉小白兔 手机美易picsart 编辑器可以将两个人p在一起。 操作方法 1 打开手机上面的美易picsart 编辑器进入,点击下方的 号 。 2 然后在再点击编辑选项。 3 先选择将一张 的人物导入,然后选择工具里面的自由剪辑。 4 将人物给抠出来, 5 然后保存到手机的图库里面。 6 ...

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两个人p了在一起

1楼 瞿虹冷明明 photo shop 软件 简称ps 可以把两人p到一起。 2楼 旗淼狄采梦 美图秀秀 天天p图 玩图!点击拼图 3楼 晁恺斐婉静 如果用手机建议美图秀秀 电脑建议ps软件 什么p图软件可以把车标p一下 4楼 蓝火红冰 看你要p成什么效果的 正常来说都用pohtoshop,这个专业...

形容两个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诗,形容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成语

1楼 傲氣比天高 上穷碧落下黄泉 两处茫茫皆不见。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恨君却似江楼月,暂满还亏。暂满还亏,待到团圆是几时卜算子 李之仪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